※CP: 十四松xトド松
※靈感來自 阿松 RPG 《MIRROR》
※病嬌十四松注意
※雷者慎入

=====================================

「Totty!!!!!」

「啊、十四松哥哥怎麼了?」トド松放下手中的手機。

「Totty可以陪我去某個地方嗎?」十四松掛著招牌天使笑容問。

「啊啊……可是其他哥哥呢?」

平時十四松哥哥不是喜歡跟一松哥哥或痛松哥哥膩在一起的嗎?

「おそ松哥哥和カラ松哥哥去打小鋼珠、チョロ松哥哥好像找偶像去了、一松哥哥去了喂貓咪,暫時都不會回來喲~」

雖然トド松其實不怎麼想撇下正在跟自己聊天的女孩子不管,但看在十四松哥哥是自己最喜歡的哥哥份上他還是答應陪十四松出門了。

--------------------------------------------------------------------------

結果十四松只是帶他去看一棵櫻花樹。

「十四松哥哥不是想去玩嗎?」他不滿的對著身後的十四松說。

我可是犧牲了認識女孩子的機會來陪哥哥耶!

「誒——可是Totty不覺得這棵樹的櫻花很漂亮嗎?」

無論怎麼想都是女孩子比較漂亮吧?トド松心想。這是他突然想起一個關於櫻花樹的都市傳說。

十四松哥哥知道後肯定不會再想留在這裡了吧?

「十四松哥哥,你知道長得越漂亮的櫻花,代表這裡埋著越多的屍體嗎?」

「……那它以後會變得更漂亮吧?」

咦?

還沒等トド松反應過來,他的頭顱已經被十四松斬了下來。

Totty你跟女孩子聊天聊得好高興喔……
對不起,這樣做你才會變成屬於我的東西,對吧?

---END---

啊啊人生第一篇同人就給了末松#
十四小天使我對不起你(土下座
Totty被殺死了我也對不起你(繼續土下座##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