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
「妳昨天沒睡好嗎?」智旻看著不斷打哈欠的妳,滿臉擔心的問道。
「嗯……昨天夢見《鬼怪》的那隻厲鬼,嚇醒後再也睡不著了……」妳苦笑回答。
他從背後抱著妳:「下次睡不著妳叫醒我嘛。」
「可是你會很辛苦吧?」而且最近還被威脅了。
「沒關係的,」他露出笑眼:「除了防彈以外,只有妳也能令我支持下去啊。」

金泰亨
本來泰亨想跟妳出去約會的,可是妳說昨天因為惡夢睡不好所以想補眠,他也乖乖的待在家裡陪妳。
可是昨天的惡夢記憶猶新,害妳昨晚睡不著,現在也不讓妳睡。
「泰泰陪我睡嘛……」妳扯著打算去拿草莓吃的泰亨的衣角。
泰亨心裡掙扎應該選擇心愛的草莓還是心愛的妳,但泰亨不說。
最後他選擇繼續陪妳。
泰亨看著妳終於安穩入睡,在妳脣上親了一下,也跟妳一起見周公去了。

田柾國
妳花了九牛二虎之力叫醒一隻睡死了的肌肉兔。
「果果我睡不著……」妳在夢中被佛萊迪殺了後就被驚醒,不敢再睡。
「姐妳好遜啊。」柾國默默地吐槽了妳,妳狠狠地踢了他一腳(雖然沒用)。
柾國把妳扯進被窩,然後把妳抱進懷裡。「這樣姐不害怕了吧?」
他才不會說自己看到妳幸福的笑顏了呢。

===================================

其實佛萊迪我也覺得不怎麼可怕(##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