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 BTS 金泰亨x朴智旻
※咖啡店員工智旻和他的寵物(?)
※泰亨的身形大概15歲
※大型犬泰泰
※雷者慎入

======================================

今天是朴智旻難得的休假。

因為他臉長得很可愛,所以是咖啡店的鎮店之寶,很少有休息的時間。這幾天老闆出外旅遊,他可以不用上班。

可是別忘了家裡還有隻大型犬要哄……

「雞米尼!!!泰泰要出去玩!!!」金泰亨使勁地搖著尾巴,狠狠踩在想睡覺的朴智旻背上。

「阿西……泰泰你踩著我我最好是能起來啦!」智旻表示他現在只覺得被踩得好痛……

於是很想出門的泰泰馬上滾下床。

「現在我下來了智旻就起來吧~」臉上掛著方形笑容。

還是明天再睡吧……智旻心想。

********************************************

於是智旻拖著泰亨到了附近的公園去,自己坐在一旁看著某大型犬四處跑跑跳跳,泰亨還跟其他小孩一起玩。

不對,應該是小孩們很友善,願意跟十五歲的哥哥一起玩。

待泰亨玩累了已經是中午時分。

「泰泰要回家了嗎?」智旻問自家狗狗,他點點頭。

然後二話不說攀上智旻的肩膀。

你好歹也給點提示吧?還好哥哥我反應快啊!!智旻在心中吶喊。

大概是想安慰疲憊的主人,泰亨把頭伸前,給了智旻一個長長的bobo。

「這裡是街上啊!!」智旻炸紅了臉。

「沒關係啦,人家只會覺得我在親哥哥啦~」泰亨笑著說,心想智旻哥哥真的好可愛。

智旻捏捏他的耳朵作出無力的報復。

EN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