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把哥哥line放上來
弟弟line的要10天後才會有#

金碩珍
「我說妳怎麼從剛才就一直發呆啊?」
連飯也忘記吃了誒。
「啊?」妳這才回過神來,默默地吃了一口飯。「想說復活節快來了想吃巧克力……在想買那隻牌子的比較好。」
「傻瓜,我給妳做就好。」金碩珍表示不懂為甚麼要糾結於這種事。
「復活節又不是情人節!」妳翻了個白眼,雖然自家男友的巧克力是最好吃的。

閔玧其
閔玧其難得休假,而且還難得想出門。但他怎麼叫妳都沒有回應。
於是他直接舔了一下妳的耳朵。
「啊啊玧其oppa你嚇壞我了……」妳的臉蛋瞬間爆紅。
「誰叫妳沒反應。妳發甚麼呆?」
「下星期要測驗,我在冥想啦……」妳回答。
測驗是真的,但妳其實只是在打瞌睡。
「看妳的樣子比較像是做夢啊。」閔玧其哭笑不得。「這樣的狀態下妳別想有及格分數,跟我出門算了吧。」

鄭號錫
本來鄭號錫想妳看看他帥氣的舞蹈,不過他很快便發現妳根本心不在焉,就連他停下來也沒發現。
「妳還好嗎?」他湊近妳的臉問,差一毫米就能kiss的距離。
「咦?!你不是要跳舞嗎?!」妳突然驚醒。
這個距離好曖昧……
「妳都沒在看。」鄭號錫稍微後退,嘟起嘴抱怨。
「抱歉吶……最近熬夜讀書沒睡好……」
「嗯……那我們去睡覺吧?」他愉快地用公主抱把妳抱回房間睡覺。
外送bobo一個唷。

金南俊
「妳十分鐘前就看著同一頁課本了。」金南俊同學一下子戳破盲點。
「………這課好困難,我看不懂……」
金南俊表示哪裡困難啊。
「也不想想你智商多少。」妳說。
「小笨蛋,智商高不代表讀書好的。」他輕輕捏了妳的臉頰,不過還是很痛。「有清醒了一點嗎?」
「………很痛,但沒有。」
「那先出門吃個飯吧?」他無奈的笑了笑,牽著妳的手一起出門。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