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BTS 鄭號錫x朴智旻
※萌萌的小貓咪智旻,外表15歲
※隔壁家有柾國和他的泰泰熊(?)
※情慾組就是得有曖昧場面(不對##
※雷者慎入

======================================

某天朴智旻看見隔壁家的柾國哥哥帶著泰亨出門,兩人回來後泰亨一直亢奮的告訴同年親故遊樂園多好玩。

於是當鄭號錫下班回到家時,小貓咪努力地把他扯到床上。

「號錫哥哥我想到遊樂園可以嘛~」蹭蹭主人的臉。

「怎麼突然想去遊樂園了?」

「柾國哥哥帶泰泰去了嘛,泰泰說那裡很好玩。」

號錫想想自己好像真的很少跟智旻出去玩,可是自己真的不太敢去遊樂園。

「智旻吶,哥可以帶你出去玩,但不要遊樂園可以嗎?」

「可是人家就是想去遊樂園嘛拜託~」智旻用奶音努力撒嬌。「大不了我讓號錫哥哥碰尾巴了……」

喔天啊這小子居然讓我碰尾巴?!號錫的心臟大爆發。看來真的很想去。

「你確定?碰了尾巴可能會有不得了的事喔?」號錫翻身壓上智旻。

「確、確定……」智旻被號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臉上泛起紅暈。

他好想說現在這個姿勢也很不得了……

「說笑的,我怎麼會碰你的尾巴啊。」這孩子在想甚麼啦……號錫心想,寵溺地玩弄小貓咪的耳朵。「智旻想去的話我就帶你去吧。」

「真的?號錫哥哥最棒了!」智旻立馬笑成花,攀在號錫身上蹭。

真是個乖孩子……號錫任由小貓咪在他身上蹭。

END

======================================

不枉我幾天前坐了8小時車程腦補出這篇#

今早才有機會看了最新兩集奔跑吧防彈,號錫你果然是賽車手啊XDDDD
有機會要載大家坐車兜風喔😂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