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我好像常常偏心哥哥line#
所以今次先寫忙內們w

朴智旻
「智旻吶,你最近好像常常跟碩珍oppa當遊戲拍檔或者對手耶~」妳一邊看著最新一集Run! BTS,一邊對正在打盹的智旻說。
「誒?有嗎?」他呆呆的反問。
「有啊,這次你們一起,之前間諜的那集你也跟他玩『原來如此』的呢個遊戲呀。」
他想了想。「你好像說得對……」
「可是這樣不錯呀,你們兩個總能擦出好多火花啊。」碰巧看到最後的小劇場,妳忍住沒有大笑起來。
「哪裡好了?我比較想跟果果擦出火花啦!」智旻沒頭沒腦的拋下這句話。
唉……你這個弟控……

金泰亨
(感謝這段短片
金泰亨見你滿臉春風地從房門出來。
「妳是不是看了甚麼愛情小說?」
「沒有啊,我只是看了你抱著號錫oppa而已~」看了短片後心情很好。
「我沒有抱著號錫哥啦,只是扶著他而已啊。」他一臉正色地回答。
「……是嗎?」妳為他的厚臉皮感到神奇。「沒關係啦,你以後記得多多扶他喔~」
「可是我比較想抱妳耶。」
「就說你在抱——啊不要勒死我啊!!!」

田柾國
「姐你怎麼又在看我和智旻哥吃泰亨哥醋啊?」
臭小子,怎麼甚麼都不學,偏要學會閔咻嘎的嫌棄臉?
「沒甚麼,就覺得你們吃醋的反應好可愛呀。」妳連頭也懶得抬起。
尤其是智旻,好像小孩好可愛啊,而且他似乎好愛泰亨,妳在心中吶喊。
「姐妳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甚麼喔……」田柾國默默坐到妳身旁。「妳現在覺得智旻和泰亨的關係很好、而且智旻吃起醋來很可愛對吧?」
「你怎麼知道?」
「哼,姐既然那麼喜歡我吃醋,我就吃姐的醋好了。」他孩子氣的撇過頭。
他才不會說他不小心看過妳手機的95文哩。
「好啦,知道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孩子了。」妳「噗哧」笑出來,揉揉他的頭。



錫錫的眼睛又腫起來了我真的心疼TT
然後這是我跟某位本命果果副命94的朋友的對話:

友:我昨天就其他人都靜下來的時候大喊「Kim Nam Joooooooon」了:
我:然後呢?
友:他看了我的方向:
我:那田柾國有注意你嘛
友:沒有!!我好傷心啊0A0
我:你下次可以選擇叫J-Hope,他大概會看你:3
友:喔!他唱MAMA的時候明明坐著的,突然對著鏡頭笑起來!!My hearteu is omg(捂心臟)
我:對不起他撩妹技能有點強XD

附上可愛的花開<3
Cr推特 @sugaupdates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