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沒有忘掉其他人
只是偏愛95而已😂

以下正文↓↓↓↓↓↓



朴智旻正在咖啡店上班手機突然響起。

上頭寫著〔金碩珍〕的名字。

對,朴智旻擔心金泰亨自己在家會搞破壞,所以上班時把他交給金碩珍照顧,順便讓他跟碩珍家的南俊狼一起玩。

難得發生甚麼事了?他接起電話。

『智旻吶,泰亨那孩子說今天無論如何都要找你。』手機傳來金碩珍無奈的聲音。

「咦?為甚麼?今天是甚麼特別的日子嗎?」

今天既不是自己生日也不是泰亨生日耶。

『我怎麼知道,可是現在我只能帶他過來了。』

「等等,帽子帶上了沒有?」

『當然。』

「尾巴呢?藏起來了嗎?」

『你是不是忘了我帶南俊出門也要做這些事?』

喀、對耶……一時焦急起來還真的忘了。

**********************************************

「智旻哥哥~~」二人一進來,金泰亨馬上擺脫金碩珍的手撲進朴智旻的懷裡,成功惹來不少客人好奇的目光。

「噓,這樣會騷擾其他人的。」朴智旻對於這個場面表示尷尬,朝金碩珍投以感謝的目光,然後把金泰亨拉到廚房。

「這個是你收養的那個孩子?」老闆看到金泰亨便問道。

「呃、對,我可以跟他聊一聊嗎?啊,泰泰,叫哥哥。」

「哥哥你好。」金泰亨露出有史以來最可愛的四方嘴笑容。

「真是個乖孩子。」老闆摸了摸金泰亨的頭,轉向朴智旻。「你們隨便聊吧,反正現在不是繁忙時段。」

「謝謝老闆。」朴智旻向他鞠了一個躬,便輕輕扯著孩子轉身。

「你今天怎麼要來?平時不是乖乖的跟俊尼玩嗎?」

金泰亨露出無辜的眼神。

「智旻哥哥忘了嘛。」

「我忘了甚麼?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你的生日啊。」

「可是今天是我和智旻哥哥相識一周年呀。」

真的?自己太忙都忘了這回事……難怪泰亨一定要來。

誰知老闆聽得一清二楚。「智旻,你今天就提早下班吧。」

「誒?」

「好好跟這孩子慶祝啊。」老闆朝他眨眨眼睛。

「那,謝謝老闆了。」朴智旻微笑著道了謝

「泰泰,下次在我出門前就先說嘛。」

「誰叫智旻哥哥急著出門,都沒機會說。」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