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錫糖/讀心術

「哥,你還不睡?」洗完澡出來的鄭號錫看見床上一團滾來滾去的棉被,不禁勾起嘴角。

在被單裡的人露出半個腦袋瓜:「睡不著。」

鄭號錫爬上床,摸了摸閔玧其的額頭。

「我沒發燒啊。」閔玧其悶悶的說。

鄭號錫再次露出笑容:「誰說我在給哥量體溫了,我在讀哥的心呀。」

「所以,我在想甚麼?」

「哥在想,『我要跟號錫睡才能入睡』。」

被戳破了的閔玧其馬上羞得鑽回被窩裡。「那你還不睡?」

「這不就來了嘛。」鄭號錫也鑽進被窩,順便把閔玧其摟進懷裡。


07. 泰旻/留有餘溫的外套

「泰泰……」正在生病的朴智旻毫無預警的從背後摟著金泰亨。

「我們智旻怎麼了?」金泰亨嘗試扭頭望身後的人,失敗。

「冷。」朴智旻把頭埋進金泰亨的後頸。

「可是我現在得去給你買晚餐啊……」金泰亨頓了頓,突然想到好點子。「智旻吶,先放開好嗎?」

身後的人乖乖的放開他。金泰亨脫下外套,細心的給朴智旻穿上。

「這樣不冷了吧?」他露出四方笑容。

朴智旻點點頭,拉緊外套,試圖讓自己的身體被屬於金泰亨的溫度感染。

「快點回來喔。」

「當然啦,我怎麼捨得讓你長時間自己一個在家。」金泰亨親了親朴智旻的臉頰,對方的臉馬上變得潮紅。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