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由】20170623 花開市場的live出現的一句留言:
「其他成員在哪?」
號錫的回應:「其他成員?大概在洗澡或者在做自己喜歡的事吧……Jin哥昨天不是開了直播了嗎?」



以下正文↓↓↓

鄭號錫給妳撥了一通視訊通話。

男友看起來心情真的很差,嘴巴成了三角形,而且眼神也失去了平日的光彩。

「努娜現在有空嗎?」聲線也沒精打采的。

「有空啊。我們號錫怎麼了?」妳努力勾起笑容回應。可不能再散發負面情緒。

「我在想,到底我哪裡做得不夠好了……」

「直播又被問其他成員在哪了?」

妳剛才在洗澡,沒看直播,可是聽鄭號錫這麼一說,原因大概八九不離十了吧……

去年的直播也是這樣,某人說要看智旻,鄭號錫心裡可不好受,可是他仍然掛著那個炫目的笑容把手機給了被點名的弟弟。

果不其然,他點點頭。

妳嘆了口氣。自從那次之後鄭號錫都沒有再自己一人直播,想不到這次和玧其一起居然也沒有用。

「號錫,你仔細聽我說。」

屏幕中的人以無神的眼神看著妳。「果然我還是不夠好吧……」

「不,你很棒。」妳態度果斷的回答。「那些人不懂欣賞而已。」

「你很努力,無論是唱歌跳舞還是饒舌都不會輕視做到最好;台下又會儘力逗成員笑、逗粉絲笑,不顧自己形象;鏡頭後會關心哥哥也會關心弟弟……」

妳一口氣說出他幾個優點。「智旻也說過你是個溫柔的哥哥吧?玧其哥也說過你令他有動力吧?」

「……的確是這樣、可是———」

「這樣就足夠了呀,老實說我不覺得那些人是真正的阿米。」看到鄭號錫仍然無法釋懷的表情,妳只覺得心疼。「真正的阿米會喜歡所有成員。你有真正的阿米支持你,有成員們支持你。」妳頓了頓。

「你還有努娜啊。」

屏幕上的人神色好像有回復了。雖然很明顯的還是有點介懷。

「謝謝努娜。」

「記住努娜說的話,你是最棒的,知道了嗎?」妳笑了笑。

「嗯。」他也回了妳一個淡淡的、由心而發的笑容。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