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的CP請跳過
※共15題
※長短極端請勿見怪感謝

1. 糖錫/好像發現了可是說不出口

※時間設定11月
※學生設定

鄭號錫無言地看著桌子上的兩個保暖包和旁邊的字條,上面秀麗的字跡寫著「小心不要著涼」。
雖然說在韓國真的會出現寒風刺骨的情況,可是現在才18度,也沒有風啊。
這哥最近怎麼了?
鄭號錫胡亂抓抓頭髮,看著放滿閔玧其送來的東西的儲物櫃,思考到底最近有甚麼特別日子。
不是自己生日、說好聖誕節要送be@rbricks的所以也沒有關係(而且距離聖誕還有一個月)、也好像沒有情人節……
不對,真的沒有情人節?
聽說每月14日都是情人節,剛好在這個星期……
鄭號錫的臉頓時染上一層紅暈。
這哥該不會喜歡自己吧……
不要,絕對不要問,太羞恥了。
而在不遠處偷看的閔玧其嘴角悄悄地向上翹。

2. 泰旻/無法組織的語言

※日期為12月30日
※分隔線後智旻視覺

「泰泰生日快樂~」朴智旻一看到金泰亨便衝過來抱住這個小他兩個月的弟弟。
「你是不是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嗯!走吧!」朴智旻露出甜美的笑容。
*************************************************
這個地方我找了好幾個月才找到,是個可以眺望整個地區的小亭子。
只有一條小路可以到達,而且被雜草遮蓋,要找到這裡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所以我才想來這裡告白……
「哇,這裡好美啊~」泰亨像是發現新大陸般四處張望。
「小聲點,我不想別人發現……」我示意他冷靜一點,「我有話想說……」
「甚麼事?」
金泰亨的眼神突然變得深邃,直直地盯著我看。
本來想好好告訴他的,可是練習過無數次的台詞一下子從腦袋消失。
怎麼辦,我現在怯儒起來。
「那個、希望你能一直笑下去……」只好胡扯一句話。
希望泰亨沒有看到我臉紅吧……

3. 珍米/想擁抱你的衝動

※住在不同房間的同居者

金碩珍默默看著朴智旻今天的衣著。
毛制外套、小手藏在袖子裡,裡面穿著衣擺過長遮蓋了半條大腿的T-shirt,活像隻毛茸茸的兔子。
雖然金碩珍很喜歡狗,可是兔子旻也好可愛……他默默地吞了一口口水。
「哥,不是說要出門買菜?」朴智旻歪著頭問金碩珍。
金碩珍強忍著想抱朴智旻的衝動,點點頭。「嗯,出門吧。」

4. 南錫/才道別就又想見面

※鄰里設定,但相距不近

金南俊笑著聽鄭號錫抱怨學生上課不認真、對待文學也不認真……
對,你最認真了。金南俊自己在心裡說了這句話。
鄭號錫的臉長得好看,聲音也好聽,話題永遠都很有趣,金南俊很喜歡與他見面的時刻。
「啊,時間差不多了呢……對不起,你又得忍受我訴苦了。」鄭號錫一臉抱歉地說。
「沒關係,我挺喜歡的。」金南俊回答。
「那就好,不然我會過意不去。」鄭號錫笑起來,露出甜甜是梨渦,金南俊不得不承認他有點心動。
「那,下星期再見囉。」鄭號錫揮揮手,離開了咖啡店。
金南俊獨自坐在店內喝掉剛才沒喝完的咖啡。
要跟你分開何時變成一件難受的事?自己恨不得永遠跟你一起。

5. 柾泰/我的妒忌心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當95放閃+果果在附近時,他一定會盯著95看:3)
(雖然不一定是柾泰,可是我實在有點雷國旻所以ry)

每次看到泰亨哥和智旻哥一起相處得很高興就覺得刺眼。
之前明明不是這樣的……
不記得何時開始了,可是最近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就連泰亨哥跟其他人一起時都莫名出現這種情緒。
「果兒?你看起來很沒精神耶。」這時泰亨哥走來。
糟糕,情緒都寫在臉上了……
「沒關係,我沒事。」我搖搖頭。
這種就是、妒忌吧?

6. 錫糖/只對我微笑可好?
最近哥笑得真多啊,鄭號錫想。
以前玧其哥明明要不木無表情,要不嫌棄臉,可是現在好像動不動就露出牙齦了。
哥的笑容真像天使啊。這麼想著,下意識地從背後環住閔玧其。
「怎麼突然抱我了?」被抱的嚇了一跳想逃離懷抱,奈何自己跟鄭號錫的體格和力量都差太遠了,失敗。
「要是哥只對我露出這個笑容就好了……」鄭號錫輕聲嘀咕著,完全沒發現對方漸紅的耳根。

7. 南糖/和你一起就很安心
到底父母是有多爛,高利貸居然會找上兒子的門。
閔玧其拖著滿身傷痕的身體,一瘸一拐地到金南俊家求救。
金南俊有高薪厚職,馬上便幫閔玧其(的父母)還清貸款。
「南俊,抱歉……」閔玧其看著正在幫自己上藥的金南俊,很認真的道歉。
「那又不是你的錯。」金南俊露出令人安心的微笑回應。「會有點痛,哥忍著喔。」
閔玧其吃痛地倒吸了一口氣。
「還可以嗎?」
「……跟被人打時相比,簡直小巫見大巫。」
再者,我有你在身旁,有甚麼好怕的。

8. 錫果/不知道為甚麼不能放著你不管
在某個時候開始,大家都開始把田柾國稱為「黃金忙內」。
起初都不以為然,就當作綽號那樣叫,畢竟田柾國的確在各方面都很有潛能。
可是時間一久,幾乎所有人(當然不包括成員)都覺得田柾國是全能的,有甚麼做得不好的都是他的錯。
「柾國啊,累就休息一下吧。」鄭號錫遞了一瓶運動飲料給剛練完舞、大汗淋漓的忙內。
「可是哥,別人對我的期望很高,我不能讓他們失望……」田柾國接過飲料,低下頭。
「到時你生病了,粉絲們看不到你會更失望喔。」鄭號錫也坐下來,他碰巧也需要休息一下。
田柾國不作聲,鄭號錫於是輕聲說了一句:「難受的話就依靠一下哥吧?」
自己不被注意也不要緊,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好好支撐著這孩子,他在心裡許下誓言。

9+10. 果珍/獨佔欲與自由的關係+你並不屬於我
田柾國很喜歡金碩珍,但金碩珍並不知情。
每次金碩珍跟其他人相處時,田柾國恨不得把金碩珍抱在懷裡宣示主權。
碩珍哥只當你是朋友啊,你沒權利這麼做,田柾國對自己說。
有一天金碩珍對田柾國說,我有女朋友了,要不要介紹你認識?
田柾國搖頭,隨便找個理由離開了。
他強忍淚水不讓它奪眶而出。
碩珍哥,不是屬於我的人啊。
他有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的只由,自己無權利控制。

11. 錫米/提到你的名字的時候不自覺的心跳和笑容

※學生設定

「你到底為甚麼那麼想看那場舞蹈表演啦……」金碩珍一臉無語地問苦苦哀求的朴智旻。
「拜託嘛,就這次,我有想看的人……」朴智旻用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回應。
金碩珍表示那天我真的有約啊……可是他倒是很好奇「想看的人」是誰。
「你想看誰?田柾國?」看平時朴智旻吃飽飯沒事做時就去騷擾……不對,是去關心一下那個可愛的學弟,是想看他?
朴智旻居然搖頭。
金碩珍在腦內掃描了一遍,有誰會吸引到朴智旻呢……
「那、難不成是鄭號錫?」
朴智旻點點頭。
「因為他很帥,而且我跟他又同科系,他很照顧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害羞的關係,朴智旻的臉龐變得潮紅,而且越說越小聲。
朴智旻自己也覺得自己的心臟快炸裂了,但金碩珍沒有看漏朴智旻微彎的嘴角。

12. 果錫/碰觸到你時顫抖的指尖
田柾國一直很喜歡鄭號錫身上的香味。
可是不知道何時開始,好像喜歡上鄭號錫的人了。
原因他也說不出來,大概是因為這個哥哥溫柔隨和,很照顧自己吧。
當然這些鄭號錫全都不知道,田柾國也不敢說出來。
雖然是個溫柔的哥哥,可是太溫柔了,只會想到別人,不會想到自己。
於是淪為被欺負的對象。
「哥,你跟我一起住吧。反正我家就只有自己一個。」
田柾國忍不住提議。
「如果不會麻煩的話……謝謝你啊。」鄭號錫揉揉田柾國柔軟的髮絲。
「可是可能要勉強一點,我只有一張稍大的床,也沒有沙發……」
鄭號錫愣了愣,之後表示自己不介意。

夜深,鄭號錫早早就睡了,田柾國坐在床邊,仔細端詳鄭號錫的臉。
哥的樣子好憔悴……田柾國覺得心好疼。
想順一順鄭號錫的頭髮,可是才剛碰到,田柾國的手指就輕輕顫抖起來。
想把自己的心思傳達給鄭號錫,卻又怕傷了這個其實很脆弱的哥哥。
田柾國收回手,然後像對待易碎的寶物似的,輕柔地給鄭號錫蓋好被子,自己也輕輕爬到他身邊。

13. 泰旻/怎樣都不甘心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學弟呀~」朴智旻興奮地發花癡。
金泰亨都看到小花從朴智旻身上飄出來了。
「那個學弟是很可愛沒錯啦,可是我看他好像不怎麼喜歡你耶。」
「所以我才想問你該怎麼辦啊…」
金泰亨沒有回答,反正朴智旻只會當作他沒有想到答案而已。
實情是,金泰亨不想朴智旻跟那學弟親近。
自己哪點比不上他了?
自己長得比他帥、歌聲好聽、性格比他友善、朋友比他多、成績比他好……
頂多跳舞比不上,但也差距不遠啊。
我一定會讓你只看我一個的,金泰亨在心中說。

14. 南糖/你的晚安是我的興奮劑

※一起工作的鄰居設定

「……對,所以我明天一定會交稿,謝謝。」閔玧其說完這句話,掛掉電話。
「編輯允許遲一天了?」金南俊停下手上的工作問道。
閔玧其是連載小說作家,別人不知道的是,那些優美的句子都是金南俊寫的。
「嗯,誰叫電腦壞了,遲一天也是沒辦法的事。」閔玧其看著金南俊修改他的文句。
過了好幾個小時,工作終於完成了,金南俊把文件存檔,闔上電腦。
「你明天記得傳給編輯喔。」
「廢話,當然記得啊,你快回去。」閔玧其露出嫌棄臉。「晚安。」
「你也晚安。」金南俊道別後離開閔玧其家,回到隔壁的自己家。
那人說了晚安……這麼說會好好睡了吧。金南俊滿意的笑起來,安穩地睡到天亮。

15. 糖錫/一直看著你的我

※鄰居設定

上個月隔壁來了個新的鄰居,叫鄭號錫。
臉長得很好看,笑起來很可愛,性格也隨和,第一天來就邀請我一起去吃飯。
久而久之我們幾乎每天都會一起外出了。
這天我們又一起吃晚餐,他跟平常一樣閱讀文學小說。
「哥不要一直盯著我啦……」他突然抬起頭,臉蛋紅撲撲的。
真糟糕,太可愛了。
我沒說話,只是輕輕勾起嘴角,號錫馬上低下頭繼續看書。
孩子呀,你停留在同一頁上已經很長時間了。





第一次有那麼多CP,靈感君都快逃走了(
用從首爾買回來的手信結尾:3 (?
有一半都不是屬於我的😂
對了,請無視底下的數學#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