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始推廣一下各對CP#
從黃金兄弟開始單純因為最近很愛(?)

首先黃金忙內大家都知道是誰

為了澄清一下黃金哥哥的稱號不是因為我私心號錫(?),所以請大家到google一下"golden hyung"會找到什麼東西:)

找完就可以繼續咯~







1. 總是照顧弟弟的哥哥
柾國,眾所周知是個很全能、不愛哭的孩子(撇除成績方面不說)

不過出道前(=練習生時期)是很辛苦的,所以當時15歲不夠的柾國不可能沒有灰心的時刻,理所當然也會哭

號錫就是一個常常會在柾國灰心的時候安慰、鼓勵他的哥哥啦w

此外上面我有點強調「黃金哥哥」的稱號,是因為號錫其實也是個很有才能人,能唱歌、饒舌、作曲作詞、同時是防彈的領舞,但他毫不介意只有柾國受到大家觸目。



2. 天使&團寵
好像是奔跑吧!防彈的第15集,號錫和柾國要互diss

(先後次序不重要#)

號錫:我沒有甚麼好抱怨果兒的耶
柾國:號錫哥人太好了(沒甚麼好diss的)
(英語翻譯:Hobi hyung is too angelic)



3. 偷窺狂(?)弟弟
號錫表示:「有一次我洗澡時柾國突然進了來,看了一下後大叫一聲才離開0A0」

(大概是這樣我不太記得#可是果兒看哥哥洗澡是真的XD)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