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17歲的俊尼
※我是狼但我沒事不會咬人(笑)
※智旻放假中所以不用照顧泰泰
※雷者慎入





「碩珍哥!泰亨今天怎麼不來了?」

為甚麼這孩子好像很不滿似的……金碩珍對此感到不解。

金泰亨又不是他親弟弟!那麼緊張幹嘛?

「人家智旻哥哥今天不用上班嘛,那泰亨有必要來嗎?」

啊,原來智旻哥哥在啊……金南俊抖抖耳朵,一臉「原來如此」的表情。天曉得沒有泰亨陪伴會是這麼一件沒趣的事。

與此同時金碩珍深深明白到犬科動物都怕寂寞的道理。

「反正有空,我們去散步好不?」金碩珍問金南俊。

「好呀~」金南俊露出笑容。

啊,你說為甚麼95沒碰見他們?

因為他們走相反方向喔。

*************************************************

正當金碩珍和金南俊剛想回家時,不遠處傳來女人的喊叫聲。

「搶劫呀————————」

金碩珍差點飆髒話。

第一,這種老土狗血的事情居然發生在(世界級帥氣的)自己身上,第二是金南俊那孩子居然用九秒九的秒速衝去抓賊。

還好那小子咬在那人的腳上,所以人沒死,被搶的東西也能物歸原主。

金碩珍想那傢伙大概也不敢報警吧,就算去醫院大概也只會說被頭(發瘋的)狗咬了。

「碩珍哥我很厲害對吧?」金南俊搖搖尾巴求稱讚。

「你這小子害我擔心死了,要是你咬死人怎麼辦?要是那傢伙有帶武器怎麼辦?」金碩珍狠狠地捏了金南俊的臉頰。

回家才捏他耳朵,哼。

「痛誒!知道了啦……」金南俊默默關愛自己被捏得紅腫的臉頰。

「不過是很帥沒錯啦……」金碩珍嘀咕了一句,不巧被金南俊聽到。

「哥我很帥對吧?」「臭小子快閉嘴!!!」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