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

「碩珍oppa啊,你上次不是給南俊oppa啵啵了嘛。」
金碩珍差點把口中的水噴出來。他艱辛地把水吞下去。
「幹嘛?」
「你就不能再親一次嗎?」妳把(大概是)全世界Army的心底話說出來。
還好金碩珍沒有喝第二口水,否則他這這次絕對會噴出來。
「不行?」
「當然不行啊,再親的話我身為男人的自尊都沒有了啊!」
妳一臉鄙視。
「說甚麼男人的尊嚴呢,反正你都被我吃得死死的了。」
金碩珍表示無言。
還好他還是沒有喝水……
 
閔玧其
閔玧其一臉嫌棄地看著你一直看錫米放閃的橋段。
「我說,到底有這麼好看嗎?」
「當然有啊~我想男生大概不懂這種東西的啦。」妳敷衍地回答他。
「不,我是說,號錫和智旻的互動有這麼好看嗎?」
「我不是說有嗎——」等等。
錫米的互動?
「玧其oppa啊,你這是在吃醋?」
「妳猜。」
「喔、難不成你想我看你和智旻oppa?」
「不想。」
「那、你想我看你和號錫oppa?」
一陣沈默。
「你還是繼續看號錫和智旻好了。」
呵呵,好像猜中了。
 
鄭號錫
從十分鐘前妳就一直看這手機傻笑。
「寶貝啊,妳到底在看甚麼?」鄭號錫忍不住問妳。
「你有沒有覺得玧其oppa特別寵你?」妳一臉燦笑地反問。
「有嗎?我覺得還好誒。」
「真的?號錫oppa你沒有發覺嗎?」
「可是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也對,這人寵朴智旻的程度比閔玧其寵他的程度還要誇張。
這麼想著的你,完全沒發現他悄悄的偷看你的手機。
「阿米呀,為甚麼要看糖錫?」他一臉正色。
「有問題嗎?」妳表示疑惑。
「看錫糖不行嗎?」
WHAT? 這個是重點?妳默默在心裡吐槽。
 
金南俊
妳不知道為甚麼心血來潮,跑去重新看了一遍當時Run的Show Champion backstage。
這個念頭大概金南俊也解釋不了。
「南俊oppa呀,號錫oppa抱你有甚麼感想?」妳突然問他。
「沒有甚麼感想啊。」
「也對,我想你應該比較喜歡被碩珍oppa抱。」妳點點頭。
天啊我這句話實在太有道理了!
金南俊無言。
『你的外套上面寫著Jackson誒,你跟他真像。』影片的南俊突然對著朴智旻說。當事人滿頭問號檢查外套。
『哪有J?這是Ackson啊。』朴智旻表示不解,旁邊有個笑得很燦爛的鄭號錫。
「南俊oppa啊,你還真的愛王嘉爾耶哈哈哈哈--」妳取笑他。
「你最近是不是欠調教了?嗯?」
「好嘛是我錯了你冷靜點--把我放下來!!」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