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的一些想法(?),至少在我被禁網前寫點東西

有幾個成員的片段很明顯跟海報呼應:

1. 金南俊 - 只能看著你的背後,因為時機還未成熟。
片段中南俊幫女孩撿起宣傳單張後,女孩稍微道謝後便急步離去,南俊一直盯著她的背影。

2. 朴智旻 - 我說謊了,因為你不可能愛上像我這樣的人。
女孩高興的送生日蛋糕給號錫,智旻只敢偷拍女孩(之後還被突然轉頭的女孩嚇到了)
無論是女孩單戀號錫還是兩人是情侶關係,很明顯智旻也暗戀她,但女孩喜歡號錫,至少智旻認為是這樣。
但承接花樣年華的劇情,號錫和智旻是好朋友,更進一步:智旻一直支持著患有嗜睡的號錫。
可能是因為他知道他們是戀人,也可能是因為他不知道他們是甚麼關係,智旻不願意從號錫身邊奪走女孩,只好說服自己:我根本不喜歡她……他欺騙了自己。

4. 鄭號錫 - 只要你發光發亮,我便安好。
這個好像有關聯但又好像沒有……
首先這句話理應是對女孩說的,但考慮到錫米的關係,說不定這句是對智旻說的……
因為智旻因為一些原因而很消沈,而作為好友的號錫不願看見好友黯淡的模樣。
如果是對女孩說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_.?

5. 金泰亨 - 如果我作了另一個選擇,你會不離開嗎?
不知道有沒有關聯,但片段中泰亨阻止了女孩高買的行為還取走了她的背包來檢查,後來女孩跑了出門,泰亨提著背包跟了出去,女孩把背包搶回後馬上跑走。


好啦正經的話說完,來點不正經的#

我說大哥啊,知道甚麼叫物歸原主嘛(
然後雖然我實在很討厭抽菸的人,可是玧其抽菸的樣子有點帥,被沒收打火機的表情也好可愛#
果果……果然是忙內(?

然後我覺得泰亨篇的女孩長得很可愛呀~(喂
是說錫米篇的女孩是01 line的,跟我同年!!!(幹嘛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