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閔玧其是閔玧智!
※不是閔玧其是閔玧智!!
※不是閔玧其是閔玧智!!!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金南俊看著眼前的女生看得出神。

及肩的黑髮和與之成對比的雪一般的肌膚,瘦弱的身形……

可是眼神倒是很銳利。

「你看什麼看?」連語氣都很冰冷。

「妳還好嗎?要不要進來一下?外面很冷吧?」金南俊小心翼翼地問道。

「我最好是會因為太冷而死掉。」女生一臉嫌棄地回答。

「那妳要不要喝個水……」畢竟外面很乾燥。

「不要!」話音未落,女生狠狠拒絕。她壓低聲音:「你到底有沒有發現啊?我不是人類。」

「甚麼?妳不是——」

「啊、閉嘴啦!小心我把你冰掉!」

「咦?妳是雪女?」金南俊呆頭呆腦地問。

「對啦!這樣也看不出來!」

「可是妳找我幹嘛?」

「我不是要找你。」她放軟態度。「我隨便找個男的都行,只是你家碰巧在山腳,而我懶得走太遠。」

隨便找個男的?金南俊想起以前聽過的關於雪女的傳說,雪女會跟人類結婚生兒育女,雖然不知目的為何。

「妳該不會想跟我結婚吧?」我還想享受單身人生啊。

「不要把我說得很想跟你結婚一樣,妖怪也得繁衍後代啊。」她不滿的瞪了瞪金南俊。

「那我至少得知道妳的名字呀。」

「……閔玧智。」她勉強回答。「我知道你家事完全不行,有我幫幫你也好。」

不要戳我痛處啊!!金南俊在心裡吶喊。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