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本上邊看邊尖叫😂
對不起閔大爺我沒能守住你😂

⚠⚠⚠鄭號錫迷弟團上線⚠⚠⚠



一切從錫錫出場一刻開始:


夫唱夫隨part 1


老公最棒❤ 


夫唱夫隨part 2



我知道你想說甚麼喔❤



一直沒停的J-HOOOOOOOOOPE
1. 迷弟一號金泰亨

2. 迷弟二號 正宮(?)閔玧其
3. 迷弟三號 永遠的好友金南俊

改歌詞我也是醉了😂

番外:百年難得一遇說其他人帥的珍哥


夫唱夫隨 part 2



錫米向
閔玧其:脫衣服這句話只能我說:(



依然繼續以高頻率出現的J-HOOOOOOOOOPE
By 正宮閔玧其

永遠的好友金南俊

金泰亨

可愛的天使弟弟朴智旻


改歌詞ver再次出現的正宮(看這充滿愛的眼神)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尷尬的錫錫寶貝

其:我期待很久了誒


繼續暴風讚美的95和正宮




永遠的花開💕(快點再開直播啊(?)


快點結婚吧你們😂


我真的狂尖叫不誇張😂😂
完全ALL錫福利啊哈😂
然後我想說很久了,花開兩人的髪色一紅一藍
知道甚麼是自古紅藍出CP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DNA
    全站熱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