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東西其實才美妙
妳心知肚明
從此妳將不會停止 (You can't stop)
再更坦率一點吧
Stop 別再看了
準備讀書考試吧
妳的父母和部長都很恨我

對我爸超討厭香港以外的流行曲._.
可是班上的藝術老師舉例子時用了防彈的圖
霸佔了整張簡報啊wwww(還把後面一幅小得多的Kim Daniel遮蓋了)

看過的影片 所有照片 推特
V APP Bon Voyage

其實我沒錢沒看過Bon Voyage#

我知道 喜歡的東西
又能怎麼辦
已經夠了 MV之後再分析

我是看人家分析XD
他們超強…0A0

反正妳房間也有很多我的照片嘛

……沒有很多……TT

一小時算什麼 一兩年都不嫌多
這首歌是我頒給妳的獎 真乖

南俊啊wwww(?)

又不是要受罰
快過來 我是妳的paradise

完全真相

Can't close your eyes
Can't close your eyes
掙扎也不再有用 (別抗拒我)

想抗拒也很難哎

就閉上眼側耳傾聽
循著笛聲前來 循著歌聲前來
即便有些危險 但我依然甜美

朴智旻這句根本是形容你自己吧

我前來拯救妳 我前來毀壞妳

到底😂

是妳呼喚了我
看 很甜美吧
循著笛聲前來吧
I'm takin' over you
I'm takin' over you

妳知道這一切已經開始
當妳聽見那聲音的瞬間
或許我是有些危險
像個吹奏笛聲引領妳的男人
我在試驗妳
就像明知危險仍被吸引的禁果
我的笛聲將摧毀一切
那笛聲將令妳更急切
被吸引產生反應的妳
不斷地喘著氣
我是妳的 guilty pleasure
無法分離 Never

請告訴我,覺得花開的part的歌詞很污的不只有我一個(尤其鄭號錫的)
起反應喘氣什麼的……… (facepalm)
歌謠界已經被你們摧毀啦XD

又不是要受罰
快過來 我是妳的paradise
Can't close your eyes
Can't close your eyes
掙扎也不再有用 (別抗拒我)
就閉上眼側耳傾聽
循著笛聲前來 循著歌聲前來
即便有些危險 但我依然甜美
我前來拯救妳 我前來毀壞妳
是妳呼喚了我
看 很甜美吧
對 我是有些危險
我也不能承受自己
別擔心 我的手 只對妳維持溫度
如果我 把妳弄得一團亂
能不能原諒我

說不原諒的是騙人的吧,又不是anti

畢竟妳沒有我不行
我都知道

Thanks for noticing:)

I'm takin' over you
I'm takin' over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Pied Piper
    全站熱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