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圍巾/雙極性人格障礙 (俗稱躁鬰症)
「哥啊,你今天怎麼好像特別有精力…?」
金泰亨看著金碩珍跟田柾國極度亢奮的鬥嘴,露出疑惑的目光。
明明昨天還一臉抑鬱的說。
「說不定那是珍哥好轉的象徵啊。」田柾國沒有感受到金泰亨的疑惑。可是金泰亨還是沒有被說服。
怎麼可能一夜之間康復啊。抑鬱又不是傷風感冒。再說,傷風感冒也不會突然痊癒呀。
「你就放心好了,哥沒事的。」金碩珍也插嘴。
才不能放心呢,金泰亨想。
之後再找醫生問問好了。

12. 珍米/盜竊癖
朴智旻發現,最近家裡老是失竊。
於是他想,會不會是有個小偷在這裡附近徘徊,可是他問了鄰居,沒有人有任何財物損失。
他只好買了一部微型攝影機,看看到底是誰一直偷他的東西。
朴智旻出了門,在社區兜了一個圈,然後在隔壁鄰居的家躲著,然後死盯著手機的閉路電視畫面。
結果讓他吃了一驚,因為闖入他家的人是以前他很喜歡的學長,金碩珍。
朴智旻衝回家,金碩珍聽見開門聲和跑步聲也沒有逃跑,只轉頭看著朴智旻。
「為甚麼要偷我的東西?」朴智旻眼睛睜得老大。
「不為甚麼,單純喜歡而已。」金碩珍淡然地回答。
「再說你知道後,就會追著我不放吧?」

13. 南雞/失眠症
金南俊身旁的人一直輾轉,他嘆了口氣。
「又睡不著?」
「嗯……」朴智旻應了聲。
「真的不要去看醫生?」
「不要。」他回答。「只是失眠罷了。」
二人沈默了一陣子。
「我還是去拿安眠藥吧。」朴智旻坐起來。
「不行。」金南俊阻止了他。「對身體不好。」
朴智旻頓了頓,然後不情願地鑽回床鋪。
「你要不去看醫生,要不請幾天病假休息一下吧。」金南俊提議。「說不定護理太累了。」
朴智旻默不作聲。
過了好一會,他才說「我明天請假吧。」
然後不知怎的,道歉。
「幹嘛道歉啊,」金南俊笑了出來,「這又不是你的錯。」
朴智旻沒有回答,只默默地鑽進金南俊的懷裡。

14. 泰旻/神經性厭食症
金泰亨突然發現,最近朴智旻好像有點太瘦了。
雖然看起來沒有過輕(實際上也沒有),可是他最近好像都沒有好好地吃飯。
「智旻吶。」
「不用再減肥了。」
朴智旻眨眨眼。
「粉絲們不喜歡我胖……」
「那些只是少數啊。」金泰亨找到好幾個粉絲的instagram和推特:「你看他們都說很懷念以前肉肉的雞米尼呢。」
「說不定那些才是少數——」
「可是我也不喜歡你一直減重啊。」
碰巧鄭號錫買了炸雞回到宿舍。金泰亨向他要了兩塊。
他把其中一塊塞給朴智旻。
「快多吃點,不然我會心疼的。」
朴智旻對上了金泰亨真摯的眼神。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15. 糖錫/分離焦慮症
※少年設定
※號錫父母私設
鄭號錫突然跟自己同居已經一個月,而閔玧其仍然不知道為甚麼他堅持要搬來。
第二點讓他不解的是,為甚麼自己每次出門他都要跟過來。
今天閔玧其得去某個地方詢問可不可以打工,可是鄭號錫見他出門馬上站起來。
「號錫,你今天真的不能跟來——」
「為甚麼?」
意外的,鄭號錫一臉被人命令去死的表情,眼神滿是驚恐。
閔玧其不知道的是,鄭號錫想起一個月前母親出走的畫面。
『乖,媽媽出個門就回來。』
她出了門後,再也沒有回來。
過了兩天,父親接到妻子的死訊後,趁兒子上了學時也永遠離開了這個家去找女人。
「我去去就回啊,怎麼了?」
閔玧其對於鄭號錫奇怪的舉動完全理解不能。
「……你一定會回來的,對嗎?」
「對,所以你安心等我吧。」
雖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但閔玧其抓過鄭號錫的手把他摟在懷裡。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