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95


「智旻吶~我出門了喔!」

鄭號錫以一貫好看的笑容向朴智旻揮手,然後出門上班。

哥怎麼好像忘了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呢……朴智旻一邊送鄭號錫出門,一邊想,然後鬱悶了一整個上午。

到了中午,他沒精打采的走到隔壁柾泰的家吃飯。

「生日快樂呀~」金泰亨一看朴智旻來就給他一個bobo。田柾國也說了句「生日快樂」,可是他發誓絕對不會做這種親密行為。

「連你們也記得啊……」朴智旻依然絲毫提不起勁,耳朵也不願意

「怎麼了?號錫哥不記得嗎?」田柾國問他。

雖然他覺得不太可能。鄭號錫那麼寵朴智旻,怎麼可能會忘記他的生日?可是朴智旻居然點頭。

「號錫哥會不會只是想給你驚喜啊?」金泰亨問他。

這麼一想,又好像有道理耶……朴智旻的心情好了一點。

可是也不用裝作完全忘記了吧?!

這時電話響起,田柾國去接電話。

「呃、號錫哥?……啊,對啦,他在我家吃飯……咦?不用吃?可是他已經在吃了耶……這樣啊,那我帶他過來吧,順便帶泰亨一起行嗎?……那待會見。」

朴智旻和金泰亨一起歪著頭豎起耳朵,企圖偷聽鄭號錫跟田柾國的對話,可是完全沒聽見。

田柾國回頭。

「今天不用吃飯了喔。」

*************************************************

朴智旻第一次來到主人工作的地方,顯得很興奮,拖著金泰亨跑來跑去。

雖然還是在田柾國視線範圍內就是了。

「你們是號錫的朋友?」一個女生走過來問田柾國。

他先退後一步跟女生保持距離,然後才願意回答:「嗯。請問他在哪?」

「跟我來吧!」

田柾國示意兩個孩子跟緊女生。

「那個努那好漂亮呀。」金泰亨小聲地對朴智旻說。

「我覺得號錫哥哥較漂亮。」朴智旻撅起嘴巴。

女生其實有聽到他們的對話,覺得朴智旻說得太對了。

到了走廊盡頭的一道門前,女生敲了敲門。

「喔、你們來啦~」鄭號錫打開門,看見女生身後的三人。「進來吧!」

朴智旻幾乎用撲的抱住鄭號錫,他寵溺地摸了摸智旻的頭,然後由於被摟著的關係,他艱難的把背包扯過來,從裡面拿出蛋糕。

「生日快樂呀。」他對著朴智旻露出比平日跟溫柔的笑容。

「我還以為哥忘記了……」朴智旻心裡高興得不得了。

「蛋糕有草莓!」金小朋友只注意到草莓,少不了被田柾國輕輕打了一下的命運。

「我怎麼可能忘記啊,笨蛋。」鄭號錫無奈的捏了捏朴智旻的臉頰。

「生日快樂。」

「謝謝哥~」朴智旻幸福的蹭著鄭號錫。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