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證跟박스沒關係




全圓佑滿意地看著金珉奎台上的演出。

這弟弟真是……越來越有魅力。雖然全圓佑還是想自己跟金珉奎同個媽生的,這樣說不定能長得比他高。

隨著表演完畢,觀眾席上掌聲如雷。金珉奎鞠躬後走下舞台,敦促化妝師趕快給他卸妝,害化妝師連一秒都不敢浪費。

結果全圓佑看到金珉奎比預訂時間早得多便出來後,一臉懵逼。

「怎麼那麼快?」

「哥你現在是不是很不想看到我啊!」

「不是啦……」全圓佑無奈地否認,「只是我沒料到你那麼快便出來啊。」

「我想快點回家啊。」金珉奎回答得理直氣壯。「而且也想快點看到圓圓呀。」

「誰准許你叫我圓圓的?」全圓佑只得用輩分問題來掩飾自己的害羞。

為甚麼我要被弟弟吃得死死的啊???

掩飾方法二:顧左右而言他

「是說你這次又進步了啊。」全圓佑決定還是讚賞一下金珉奎,免得他又失落一整天,雖然兇手是自己。

「誒,有嗎?」

「有啊,你沒聽到觀眾的掌聲嗎?」

「有是有啦……」金珉奎不知怎的輕輕撅起嘴:「可是圓佑哥有拍手嗎?」

「當然啊,這是禮貌。」

「誒——不是因為我嗎?」

「某程度上是吧?」反應遲鈍的全圓佑當然不懂金珉奎的重點在哪。

「其他人怎樣都好啦,我只要哥為我拍手就好。」金珉奎突然收起笑容,一臉認真的看著全圓佑。

「…………閉嘴。」

全圓佑,作戰失敗了呢。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