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你誰啊?你打擾到我吃草了。

--對不起,我也在吃午餐,一不留神鬆了手掉下來了……

--你在樹上?

--嗯。

--對了,所以你是?我沒看過你啊。

--我主人叫我Koya喔,你呢?

--我沒有名字。主人都不叫我的。你主人誰啊?

--咦?為甚麼不叫你?

--我怎麼知道啦,你主人是誰?

--呃、我只知道其他人好像都叫他RM來著……

02.

金碩珍不知道為甚麼後院會突然多了一隻樹熊。

怎麼好像跟他的寶貝羊駝在聊天?

「孩子,你是哪裡來的?」他問樹熊。

樹熊居然從羊駝身上跳了下來,在地面的泥沙上歪歪斜斜的寫了Koya。

「你有主人嗎?有的話他在哪?」

Koya先是歪歪斜斜的寫了RM兩個字,然後向金碩珍歪頭,好像告訴金碩珍:「我不知道。」

03.

--你怎麼會突然來了這裡啊?

羊駝忽然想到。既然Koya不知道那個叫RM的人在哪,那牠總不可能是被他帶來的。

--我嗅到尤加利葉就私自過來了……那時你在睡覺所以沒察覺吧?

--尤加利葉?這棵樹嗎?是說你能自己過來也是很強。

--對呀,就是這棵。

--可是那個……RM?會擔心你吧?

Koya不作聲,爬了上樹。

--會的。可是這棵樹氣味太強,我嗅不到其他氣味……

04.

--Cooky你知道誰是RM嗎?

--知道喲,果果超崇拜他的。

--那你知道他住哪嗎?

--怎麼可能,他是那種叫作「公眾人物」的人啦,住址可不能公開出來。

--是啊……

--幹嘛?

--這樹熊是他寵物。

--誒——真的?我就說為甚麼你家有新客人呢。

05. 

--Mang你知道RM是誰嗎?

--RM?那個名人?

--你認識?

--當然啦~他是我家Hobi哥哥的朋友啊~是說這是Koya嗎?

--你怎麼可以不認得我啊???

--你在這裡幹嘛?

--……迷路了。

--可是我帶不了你回去啊,你太重了……

--WHAT?

--呃、Mang你帶路,我背Koya吧?

--嗯,好啊。要跟緊喔。

※12月4日待續。
※下篇主碩珍視覺


剛剛我一直有定時看看MAMA直播(雖然其實不是很想支持Mnet)
媽呀Rapper Line也!太!帥!!!
錫錫簡直魅力四散<3 
玧其哥好像很嗨😂
Mic Drop真的帥呆,我好不容易忍著不尖叫😂

小花絮1:
爸:(超大聲)甚麼?!
我:(在趕功課)你幹嘛啊。
爸:Wanna One贏了獎。(我跟他說過我朋友覺得他們很垃圾而他相信了)
我:有甚麼好稀奇的,最價新人獎嘛。
爸:不,他們贏了最佳男團,連防彈和Seventeen都輸了(對他被我洗腦😂)
我:防彈輸了完全沒驚喜,Mnet很差勁,Seventeen的人氣比起其他差太遠了,EXO沒有贏才神奇。

小花絮2:
(我洗完澡出來)
爸:防彈贏大獎了
我:(((o(*゚▽゚*)o)))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