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金泰亨 SVT洪知秀 生日賀文
※無CP傾向
※這個茶壺(?)本來長這樣:

※以下正文↓↓↓




洪知秀有天回家途中,看見路邊有隻小小的狸貓。

他不知道這是野生的還是被棄養的寵物,因為這個小傢伙被裝在紙箱裡,可是他跟這裡的鄰居都很熟,從來沒聽過有誰養了一隻狸貓。

不過看牠可憐,洪知秀只好把牠帶回家照顧。

哪知道第二天家中會少了狸貓,多了個人。

「你是??」洪知秀一起床就看見一個看起來跟他一樣大的男孩坐在他床邊的地板上。

「謝謝你昨天救了我!我是金泰亨!」男孩—金泰亨—滿臉笑容地回答。

洪知秀剛睡醒,腦袋運轉得不怎麼好,過了一分鐘後才意識到金泰亨說了甚麼不得了的事。

「你是那隻狸貓?」

「嗯,對哦。」

「那為甚麼你要變成狸貓?當人不能照顧自己嗎?」

「你願意聽一個有點長的故事嗎?」金泰亨反問。

「呃,我現在還沒有很清醒,你先等我梳洗再說吧。」

*******************************

洪知秀聽了金泰亨的話,暗自在心裡整理一下這龐大的資訊量。

簡單來說,金泰亨是分福茶壺一族的成員,他們存在的目的就是要為有緣人帶來福氣,而自己因為收留了金泰亨而成為萬中無一的幸運兒。

「可是我沒有甚麼不幸的事啊?」

「不是讓你躲過災難,而是讓你變得更幸福啦。」金泰亨一本正經地重複。

雖然不知道養他有甚麼用處,不過洪知秀還是繼續留他在這裡了。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