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碩珍
「妳這傢伙!怎麼都不告訴我妳男友是金碩珍?」友人氣憤地問妳,雖然妳清楚那八成只是裝出來的。
一旁的金碩珍只想問妳朋友幾多歲,怎麼可以直呼自己的名字???
「要是你向全世界宣佈金碩珍有女友那怎麼辦?」妳說。
那可是大新聞!而且也得守護著防彈少年團的名聲啊。
「我才不會啦,守著明星的聲譽這種事我當然懂。」她說,「我只是介意妳有個煮飯那麼棒的男友也不分享一下而已。」
什麼?這是重點?妳在心中嘀咕。這時金碩珍插嘴了。
「我做的飯只有女友能吃喔,抱歉呢。」

 

2. 閔玧其
「妳身旁的,是玧其哥對吧?」
妳點點頭。不得不說你挺佩服這個朋友的,閔玧其一身劫匪的裝扮也認得出來。
「你們是情侶?」她又問。
妳感覺到身旁的人很不滿,唯有握著他的手。
「可是那啥,之前不是說在跟Suran姊交往嗎?」
妳頭一次很想打爆她,這種事分明就不是真的,而且大黑和Suran都已經澄清了。
「Suran只是我的工作夥伴,你朋友才是我女友。」閔玧其難得冷靜地回答,不過他的手已經不知何時搭在妳的腰上。

 

3. 鄭號錫
「電視上看你跳舞已經覺得很帥了,可是原來你真人看上去比上鏡還要帥呢~」
「是嗎?謝謝你喔~」
妳知道朋友是個很嚴重的花痴,還好她懂得控制音量。而且妳真的很感謝她一直在讚賞你這個除了跳舞以外對所有事都自信不足的男友。
結果與朋友道別後,鄭號錫立刻變臉,一臉不安地看著妳。
「妳都不妒忌嗎?我跟其他女生很談得來耶。」
妳捏捏他的鼻子。
「傻瓜,你跟所有人都談得來吧?我就是知道你不會隨便變心才會對你那麼信任呀。」

 

4. 金南俊
「啊、是妳啊,我正想打電話給你問意見呢!」
「嗯?怎麼了?」妳問朋友,順便拉出椅子坐到她身旁。看來她來圖書館是為了讀書。
可是她在讀的是英國文學,妳根本不認識。
「妳是想知道作者想透過這本書透露什麼訊息嗎?」這時金南俊的聲音從妳們後面響起,朋友猛點頭。看來金南俊是剛找完他想找的東西了。
還好她不是韓飯,否則就糟糕了,妳心想。
講解完後,他去辦借書手續。朋友轉向妳。
「他好聰明喔!真沒想到你會找到這種男友。」
「聰明是當然的,他當年可是優等生啊。」妳笑著回答。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