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設定
 

 

「到底是誰提議這種活動的?」金碩珍自從跟妳進了一棟有名的廢棄屋子後就一直抱怨著,「找幽靈什麼的哪裡能增進同學之間的感情啊?」
其實可以……妳想回答,只要雙方互有好感而其中一人很害怕的話。
而妳們兩個,頂多是妳對他有一點點好感而已,還不到暗戀的程度。
「妳是在害怕嗎?」他突然問妳。
「怎麼說?」
「妳一直不作聲啊。」
「……那是因為你一直在說話,我沒有機會插嘴而已;而且我看你比我還怕吧?」妳沒好氣地回答。
應該是覺得身為男人居然比女孩子還怕鬼而羞恥吧,他別過頭。
「我說啊,」妳決定開口,「雖然我不怕啊飄,可是我怕蟲子。」
「蟲子我也怕——」
這時附近突然「砰」一聲,嚇得金碩珍整個趴在妳身上。
「我的媽呀那是甚麼鬼?!?!」
「呃,你有點重……」
說不定剛才對他的好感度有這麼一點上升了,突然很想護著這個膽小的大孩子。
 
 
之後會繼續寫其他成員的,請耐心等候XD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