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珍哥:
國啊,生日快樂

你:

珍哥:
呀!你這小子,生日當一天有禮貌的乖孩子不行嗎?!

捉弄珍哥真好玩,我關掉手機。

2.

「啊,還想說你怎麼不回覆我呢,這不是很閒嗎?作為補償,你過來陪我。」

「哪有要壽星陪購物的道理?」

「只要壽星的名字是田柾國就有道理。」金碩珍理直氣壯的拖起我,「走吧。」

3.

「這不是玧其哥嗎?」

「那不成是狗。生日快樂,羊肉串。」

「哇啊,愛死玧其哥了」

我才不會告訴金碩珍他吃醋的模樣可愛死了。

4.

「啊,柾國呀,生日快樂!」

「謝啦,號錫哥。」

「跟碩珍哥約會?」

「去你的!」

嗯?我還沒反駁,你怎麼先反駁了?

可是碩珍哥的臉也紅得太明顯了。

5.

「是壽星果果呀~~給哥親一個!」

「旻旻你怎麼可以親別人!」

「什麼啊,我只是想親他臉頰而已,而且你也想這樣做不是嗎?」

「你們兩個都不准親我,我只給一個人親我而已。」

我看向正在盯著零食架的碩珍哥。

6.

「國啊,生日快樂。」

「謝啦南俊哥。」

「要對碩珍哥好一點啊真的嗎?他隔兩天就打電話來抱怨,有點煩。」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跟玧其--」

「先管好你自己啊小子。」

7.

「珍哥。」

「幹嘛?」

「我今早還沒回你訊息呢。」

「所以?你要現在回覆我嗎?」

「嗯。謝謝珍哥,我喜歡你。」

 

END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