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CP實在閃得厲害,不抒發一下對不起自己啊XDD

首先這兩隻孩子日常動不動就一副快要親上的樣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些僅滄海一粟,還有很多我懶得找(

然後就是沒有一副快親的樣子也會抱得超~~緊<3

undefined

undefined(看看那隻手,超像小男友(押韻了欸(

還有就是YouTube上,他們的頻道有個叫Two Kids Room的系列,其中一集是這兩位:

undefined點圖可以看影片喔

詳細我就不說了,但是有兩個對話很重要

第一個是這個:

知城:你在什麼時候會有幸福的感覺?
旻浩:(大概是在想答案所以沉默不語)
知城:Tell me baby.(他真的這麼說了我沒有瞎編)
知城:你在跟我一起的時候有幸福的感覺吧?
然後旻浩就一臉嬌羞地狂踢知城XDDDD

另一個是知城說他平常簽售會時會用超級近的距離對粉絲撒嬌,然後不知怎的他就說要對旻浩做一次:33333333

於是知城的臉湊超近,然後我說......

李旻浩啊你幹嘛閉上眼睛呢!!!!!

是反射動作嗎平時也有在親?(別((

然後旻浩一直無法直視知城,知城索性捧起了旻浩的臉(然後又是一臉快要親上去的樣子)

我說你們兩個真的基情滿滿啊wwwwwwwwwww(比起同團另一對高人氣西皮還過分嘖嘖)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