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點我看MV)

 

我說你們才出道多久呢就已經4張專輯...才第二次回歸就已經推出一張完全貢獻給粉絲的專輯TT

在說主打歌之前先安利一下他們三個專輯的主題:從I am Not發現自己被控制而變得不再是自己,到I am Who開始質疑自己到底是誰,現在發現了I am You:你成就了我,我就是你

亦因此:You make Stray Kids stay,因為有了粉絲Stay,所以孩子們不再迷惘,在粉絲-我們的身邊,就是他們的棲身之所。

===============================

好啦之後就是主打,跟專輯同名的I am You了,由於我實在對歌曲結構毫無造詣可言所以就像防彈I'm Fine那樣,只談歌詞XDD

不過還是想提一下MV:首先是從上一次回歸的My Pace轉換到今次的歌,而且孩子們逗留的地方放滿之前各種MV的道具和佈景:Hellevator的紅白間條沙發、District 9的鐵絲網、Mirror的鏡子、Grow Up的籃球架、M.I.A.的電子器材、Voices的稻草原等,真的很有心思!!

(由於是韓譯英譯中,所以可能會有誤差請見諒)
(然後就是轉載請註明通知)

方燦 宇珍 旻浩 彰彬 鉉辰 知城 Lix 昇玟 精寅 全體

你填滿了我空虛的心靈
只有你才能把它填滿
單是在我身邊
你已經給予我力量

除了「謝謝」以外我無話可說
但我現在向你伸出我的手
跟握著我的手的你一起
我可以喊出比以前更遠大的夢想
如果你能變得跟耀眼,我願意成為黑暗

我會在你身邊
你願意跟我留在同一個地方嗎?

外面太冷了,不適合獨自停留
因為你在,所以變得暖和

I Am You, I see me in you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
我可以克服一切

I Found You, I found me in you
我在你之中看到我自己

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
Let me run, let me run, let me run along with YOU

在連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你照亮著我
我不知道,我迷了路
但在某日,我透過窗戶看到了
因為跟我度過了同一時間,同一天

如今我的疑問和你的解答
像拼圖般組合起來
我的困難和你的問題
相交
我們之間的化學(關係)就像美好的幻想,every moment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完美
通過你,我看到我自己而通過我
你看到你自己,多麼美好

我會在你身邊
你願意跟我留在同一個地方嗎?

外面太冷了,不適合獨自停留
因為你在,所以變得暖和

I Am You, I see me in you
我知道你在我身邊

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
我可以克服一切

I Found You, I found me in you
我在你之中看到我自己

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時間
Let me run, let me run, let me run along with YOU

Yeah留在我身邊
Yeah I need you right by my side now

We're going side by side, 我想跟你一起走
答應我
I see myself in you

Stay together
You and I, you and I, you and I, 我在你身邊
Always 跟你向一個地方出發
你和我,你和我,你和我
不能將你跟其他人比較
Stay together
You and I, you and I, you and I, 我在你身邊
Always 跟你向一個地方出發
你和我,你和我,你和我
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I am YOU

歌詞跟MV一樣呼應了一些之前的作品:

但我現在向你伸出我的手, 跟握著我的手的你一起暗地回應了曾經出現過在Hellevator的歌詞:我伸出手,但沒有人握回。
如果你能變得跟耀眼,我願意成為黑暗參考了3RACHA"即使影子也需要光才能存在"(Even Shadows Need Light to Exist)(延伸:SKZ Mixtape #2)的意象:光線越耀眼,影子越黑暗。
我可以喊出比以前更遠大的夢想跟Hellevator的這句歌詞相反:沒有人同情我,只有叫我放棄夢想這種冷酷的話
在連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你照亮著我,我不知道,我迷了路
呼應著前面兩張專輯的主題:我不是自己,我是誰?

Stray Kids,因迷路而流浪的孩子,因隊長燦結合了九人誕生的團體,雖然真人騷時被JYP淘汰了旻浩和Lix,但是兩人的努力下,這九個孩子終究能留在一起,正式開始了追逐夢想、尋找曙光的旅程;而這次回歸,他們告訴我們,曙光正正是一直以來都在無條件支持他們的我們,我們就是where Stray Kids stay,we make Stray Kids stay,我們對於迷孩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大概也是這個原因吧,預告片和MV的開首,當其他人離開甚至是逃離那個地方時,九個孩子用自己的Pace,逆流而行,走到屬於他們和我們的District 9之中。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