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啊,」閔玧其看著一個無所事事的鄭號錫躺在沙發上放空,便開口道:「要不要看部電影?」

鄭號錫抬起頭向閔玧其眨眨眼:「甚麼電影?」

「跟著看就好。」閔玧其用他一貫的撲克臉回答,「我租了光碟。」

於是鄭號錫乖乖的在沙發坐起來,讓閔玧其也有位置坐。

電影不到三分鐘鄭號錫就後悔答了閔玧其的話。

就知道這哥一定會播恐怖片!到底有誰會這麼愛鬧鬼娃娃的?!要是娃娃很可愛那也尚可以原諒,可是這個醜死了好嗎?!?!

總之現在結果就是:鄭號錫整個人掛在閔玧其身上,在女孩子們尖叫時也一起在叫,而旁邊的人笑得很燦爛。

「你笑屁啦!」鄭號錫一邊抽著鼻子,一邊罵,可是他不知道的是,掛在對方身上罵對方完全沒有威脅性,而且臉上掛著淚水和鼻涕時兇狠效果再打折扣。

嗯……而且這人可是鄭號錫呀,不是特別生氣的話本來就不怎麼可怕。

「你被嚇的樣子好蠢喔。」閔玧其一臉無辜地回答,好像自己不是害鄭號錫靈魂半出走的元兇般。

「你今天別想跟我睡了—」

「嗯……要不要看看你可以堅持多少秒?」

「啊—閔玧其你閉嘴!」

鄭號錫氣沖沖地走到房間。閔玧其淡定的吃著薯片看著門口,果然不出一分鐘鄭號錫便嘟著嘴伸出腦袋瓜來。

「臭玧其哥,這次你說中了,我怕……」

「傻瓜,我每次都猜中呀。」

「你少說一句話是不是會死啊???」

——————————

是說我發現了一件很不得了的事

段宜恩(對就是噶七的Mark)是我遠房親戚😱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