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這大概是近期關於韓國的最熱門話題了

聽說已經證明了我標籤的幾位歌手/藝人都是有份參與其中的人,我就來寫個或許有點爭議性的感想文好了

  1.  事到如今仍然以「我思想開放」為由繼續支持他們的粉絲腦子有問題。先不談論他們到底參與了多少,但既然他們都是事件的一分子,那就證明了他們全部都對於性暴力有一定程度的支持。以龍俊亨為例,雖然他好像沒有主動提出要那些影片或主動分享影片,但如果他對這些影片感到嘔心、板不快的話,他大可以退出群組,但他並沒有這樣做。牽涉其中的藝人全都是男性,我們可以大膽假設大部分粉絲都是女生。極端地說,這些繼續支持他們的粉絲基本上與支持殺害自己同類的兇手無異。FTISLAND李洪基已經在ig表示放棄了崔鍾訓,既然洪基可以放棄與他們隊長12年以上的友誼,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粉絲不願放棄對偶像的感情:他就只是你的偶像而已,與她們沒有任何密切的關係。如果該群粉絲依然覺得沒問題,我只能說,她們大概不介意最近成為性暴力是受害者。
  2. 真實的受害者的影片與A片有異。有些男性對於群組的出現感到理解,我也理解為什麼他們會這麼想,畢竟每人都有一定程度的性需要,喜歡看成人內容也是情有可原。但成人影片畢竟也是電影的一種,一切按劇本進行,與看著真實的受害者被迷魂然後強暴的影片很不同。喜歡看有強暴情節的成人影片已經不是甚麼正常的喜好了,但喜歡看真實的受害者被強暴的過程根本是相當變態的行為,不值得被理解、認同。
  3. 老實說,如果那些對話沒有被搜出來,這群人會承認錯誤嗎?不會。一開始被指出有李氏和龍氏歌手牽涉其中時,李洪基和龍俊亨馬上出來否認與事件有關。洪基似乎是真的無辜的,但現在龍俊亨被證明了有在群組中,而他亦在證據確鑿時才承認過錯;李宗泫同樣在證據確鑿之前也沒有出來承認;鄭俊英更是曾說過對自己的行為不感後悔。你覺得他們認為自己有錯嗎?我可不認為。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