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香港一直發生很多事所以沒心情發文真是抱歉|||

然後呢今天就來講講本週最大新聞(?)

BigHit不久前宣佈收購Source Music,也就是GFRIEND隸屬的經紀公司,兩家的關係為:Source Music成為大黑旗下的子公司,雙方大致上繼續各自獨立營運,但兩家公司會共享資源。

GFRIEND會成為大黑旗下的女藝人,解決大黑不招女練習生的問題,為大黑打好成為全方位經紀公司的基礎;而Source Music則可以借用大黑的資源協助小女友在世界舞台上走得更順。

在我暫時來看反對聲音主要有以下:
  1. 腦粉爆氣,覺得小女友現在跟防彈同家公司,很容易傳緋聞
  2. 有些沒有飯小女友的阿米不滿自己貢獻給防彈的錢會給了小女友,而且覺得大黑應該先管好防彈和TOMORROW X TOGETHER
  3. 有些阿米覺得把小女友加進官方fan cafe WEVERSE不妥當
關於第一點,根本不合邏輯。已經講明了,大黑和壽司依然會是兩家不同公司,有點像SM和Woolim的關係;再加上如果防彈和小女友要傳緋聞的話,就算不在同一家公司也可以辦到。
(再說偶像拍拖與否跟我們沒有關係吧。)

先跳過第二點,如果我沒記錯的話,WEVERSE本來是為了新團TXT而設的,後來才加進了防彈。從那個時候開始,WEVERSE大概就成為了大黑的官方fan cafe。現在壽司成為了大黑旗下的公司,小女友連帶成為了大黑旗下的藝人,被加進WEVERSE其實合情合理。

好,到了佔反對聲音最多的第二點了。

老實說,如果大黑有心管理好防彈和文檔,不會因為要共享資源而影響對他們的支持。防彈為大黑掙來到錢不少,文檔被防彈和大黑扯高人氣應該也可以帶來不少收入,應該足以照顧他們有餘,就算要跟小女友共享資源也不會虧待直屬的兩個男團。

因此我不是很擔心大黑對防彈和文檔的支持會減少,因為我對大黑有很有信心。大黑不像P*edis般因為團體不紅就放置play,不會像*M那樣把團體當作即棄商品,不會像*G那樣只喜歡搖錢樹。方時赫是相對有良心的老闆,我不認為他會減少對直屬男團的幫助。

(請注意,雖然我上面在踩公司,但我絕對沒有要貶低以上公司的旗下藝人的意思。上面提到的公司是公認的爛。)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