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個很重要,所以要置頂。

 
護旗手與支持香港警察的韓國藝人(持續更新):
單純護旗:
黃旭熙(香港)
宋雨琦(中國)
王嘉爾(香港)
董思成(中國)
閆桉(中國)
支持港警:
張藝興(中國)
周潔瓊(中國)
程瀟(中國)
孟美岐(中國)
吳宣儀(中國)
文俊輝(中國)
徐明浩(中國)
宋茜(中國)
蔡徐坤(中國)
賴冠霖(台灣)
吳思佳(港韓混血)
*如有欠缺/單純想討論而你沒有痞克邦賬號,可以去fb私信通知
*要是你是政治冷感的人我也會花時間嘗試點醒你
*但如果你是一毛/來找渣的統統封鎖
 
支持港警的一概不接受,我不管你來自哪裡、屬於哪個團體。
 
護旗方面,國籍中國的我其實還是很不齒,畢竟中國支持港府血腥鎮壓,但看在你的國籍份上勉強體諒。
 
來自港台的同樣一概不接受,尤其是平時很喜歡宣揚自己來自港台的。我不可以體諒來自民主社會的你們竟然會為了錢而瀨共。
那麼喜歡中國的話請剪爛你的港台身份證明文件和護照,去申請中國國籍,不要吹噓自己來自港台。
 
延伸:
因為在FB暗示/明示王嘉爾人品不好被噴了所以在這裡在解釋(希望不滿的人會看到吧......)
老實說,如果是政見的話我不會討厭他。
畢竟他一早已經常跑到內地發展了,也不是不知道他愛中國。
但是,這次中共明擺著的支持血腥鎮壓,還繼續支持這個殺人政權才是問題。
這是沒骨氣的表現(你們看人家舒華和Elkie寧願冒著被雪藏的危險也不願屈服),而且我也沒看過支持中共而人品好的人(看看小粉紅),更不用說Dcard有一整篇講他的人格如何糟糕的文章了。
護航也得有限度。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