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位實在是很高調的在宣示主權
不分享一下對不起自己😂😂

閔玧其:7選1事件
之前有說過的喔→連結在此

閔玧其:號錫對你來說是甚麼?
答:hobi和我有相同DNA

閔玧其:你較喜歡的是?
A. 號錫愛你
B. 你愛號錫
閔玧其兩個都選了

鄭號錫:你較喜歡的是?
A. 玧其愛你
B. 你愛玧其
號錫選了A :3

鄭號錫:玧其是你的甚麼?
我們錫錫用日語說「玧其是我的~」
問這條問題的阿米用韓語回答「不,玧其是我的!」
錫錫:0A0 (裝作要打她
然後他最後寫了「玧其是個珍惜我的哥」

花開訪問環節
這個有點長,我看明天能不能打出來
完完全全就是放閃環節啊😭😭

壓軸:JAYHOOOOOOOOOPE
就是DNA MV Reaction啦😂



是說如果我開ig大家會追蹤嘛#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