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你們喜歡“SOPE”這個名稱嗎?
玧其:我喜歡。
號錫:我也喜歡,這個Suga和J-Hope合併的字剛剛好。
玧其:我很小心、認真地起這個名稱的。

Q: 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玧其:我在想,怎會有如此土氣的人(笑)
號錫:我第一次看見玧其哥時他只穿著內褲,我受到很大衝擊(笑)我對當練習生有所憧憬,可是真的很難相信第一印象會是內褲……

Q: 你們曾經有想過組成分隊嗎?
號錫:完全沒有認真想過的說,為甚麼我們會這樣發展?
玧其:對呀,完全沒想過,自然而成就這樣了。

Q: 覺得對方的優點是?
玧其:我從Hobi哪裡接收到很多能量。我真的不是甚麼有精力的人,可是Hobi總是很開朗。
號錫:我覺得我們各有所長。哥在很多方面都很厲害,他總是負責發言還有做很多其他事情,所以我就是他的充電器。

Q: 你在J-Hope身邊有甚麼變化?
玧其:我應該會變得比較好動,一般來說我很懶的,可是Hobi開朗的性格總能令我動起來。

Q: Suga說過J-Hope是他的充電器,那對J-Hope來說Suga是怎樣的存在呢?
號錫:一個在我身邊的哥?(笑)
玧其:你從來沒想過?
號錫:玧其哥在我身邊時我會比較有條理。
玧其:那我像是個人體清潔器吧。

Q: 大家都說異性相吸,你還有其他成員,為甚麼會選J-Hope?
玧其:Hobi就是剛剛好啊,其他孩子…(嘆氣)…Hobi的斷點很準確,開朗跟擾人是兩回事,我討厭煩人的東西(笑)

Q. 你們有想過推出“お疲れ”的韓文版本嗎?
玧其:我們有想過喔,(韓語)「今天你也辛苦了~🎵」
號錫:這個很難重現原版的神韻呢,老實說創作原版也很困難,可是每個國家都創作一個版本好像挺不錯。

Q: 除音樂外,有想一起做的事嗎?
玧其:出音樂外可以做甚麼?衣服?人偶?
號錫:我們兩個都喜歡收集呀。
玧其:我們可以開展覽!
號錫:展覽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不錯啊?

Q: 一起做事有甚麼好處嗎?
玧其:我們莫名其妙地組成了"Sope",不過我得感謝Hobi讓我有更多方面的創作。老實說我自己一人能做甚麼? 因為我們一起做事,所以作品變化更大。Hobi能跟我一起做這種事我很高興。
號錫:之前我也說過了,不過我們如此不同的性格卻很有共鳴呢。哥不是活潑的人,可是跟我一起後他變得開朗起來,看見阿米們喜歡,我們也覺得很有趣呢!

Q: 最後,Suga對J-Hope是甚麼,J-Hope對Suga又是甚麼?
玧其:J-Hope是我的充電器。
號錫:Suga哥是……
玧其:你說我是你的清潔器就好。
號錫:我的所有!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