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個全員看MV的

 
1. Aoki粉絲俱樂部
 
2. MIC Drop迷弟們
國際飯代表南俊(?)(這張截不好orz)
 
3. 阿米柾國
對不起我沒有守住你的形象#
國際飯二號#
 
4. JAYHOOOOOOOOOPE粉絲俱樂部
男飯一號金碩珍
狂飯閔玧其和男飯二號田柾國
眼中只看到錫錫而認錯人的男飯三號金南俊
被當事人吐槽了😂
還直接承認😂
 
5. 朴智旻粉絲團
依然亮眼的「意外」,可是當事人似乎默認那是故意的😂
大粉絲金泰亨
旻旻OS:帥的是田柾國吧TT
繼續認不出智旻的南俊(珍珍不知道是說MV帥還是智旻帥)(我又沒有守住忙內😂)
 
6. 忙內賴互粉
 
7. 南俊粉絲團
興奮得叫出來的錫錫
金先生你是在害羞嗎(看錫錫笑得多高興)
朴智旻被欺負時間😂
 
8. 團欺實況
閔先生:智旻啊我對你太失望了→→
團欺寶寶不斷否認,閔先生繼續攻擊😂
尷尬時就要岔開話題
善良的真偽忙內們
號錫哥你可以救救我嗎TT(並不是
善良的錫錫<3 (不要花癡好嗎
 
9. 花開放閃(並不是!!
雖然只有那麼一點可是我還是要放#
我說閔玧其你是妻奴對吧(就說不是了
 
最後金泰亨要再放一次
被果果吐槽:3可是你明明有再看一次啦😂(我不知道智旻在說啥)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