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鄭號錫醒來時一頭霧水。

 
他肯定自己是在書桌上睡著的,可是他現在在床上。
 
絕對不是金南俊,他們兩個關係太好了,看到對方睡著的話只會拍黑圖或者吵醒對方。
 
難不成是閔玧其……?
 
鄭號錫走出房門,看見閔玧其在沙發上放空自我。
 
「啊,你醒了?」閔玧其突然扭頭問他,嚇得鄭號錫整個彈起來。
 
「對、對!是你把我搬上床的嗎?」
 
「嗯。」閔玧其應了一聲,然後壞心眼的笑了起來:「你睡著的模樣很可愛。」
 
「哪有男人會被讚可愛的?!」
 
「你啊。」
 
鄭號錫決定放棄。明知閔玧其就是故意捉弄自己的,可是自己偏偏每次都上當。
 
「你現在是要上班嗎?」閔玧其突然沒頭沒腦的問了一句。
 
「嗯?對啊」鄭號錫自然地應了聲,然後猛然扭頭盯著閔玧其。「你該不會是要跟過來吧?」
 
「誒~你想我來看你嗎?」閔玧其笑得牙齦也露出來。「可惜沒辦法,我只能在屋子方圓十米內的範圍活動,大概我是那種叫地縛靈的鬼吧。」
 
雖然鄭號錫並沒有很想閔玧其跟過來,可是他覺得無法四處走動是一件非常、非常可憐的事。
 
「是這樣嗎?」他嘟嘟嘴,「外面有很多精彩的事物啊......」
 
「傻瓜,」閔玧其輕輕敲了敲鄭號錫的額頭,「我好歹也當過23年人類呀,我知道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紅髮男孩不滿地白了他一眼,「你肯定不知道舞蹈室是什麼樣子,我下班回來後給你補個課吧。」說完便梳洗出了門。

「真是小氣的孩子啊。」閔玧其無奈的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