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小女子我最近考完試,也逐漸比較空閒了,所以可以重新更文了!

不過呢,基於個人因素,在文章方面會作出以下調整:

  1. 大幅減少偶像BG同人
  2. 停止長篇同人(舊的文我會繼續寫到結尾為止,不過會更新得超級慢)
  3. 防彈的同人比例上減少,新增Stray Kids和The Boyz
  4. 跨團同人有增加的可能
  5. 整體上同人文也會減少,改為以安利、團員介紹、歌詞感想以及韓圈風波為多數
  6. 有添加日本乙女遊戲漢化感想的可能

如果不認識/不合口味兼且完全不想看的話請停止追蹤,否則如果你在新文章下留言罵我的話,會反過來被我嗆得很慘(?

如果你們留下來的話我會很感謝,當然如果由於上述原因退追的話我也能理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