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佑啊~!」不負金珉奎所望,權順榮當天午飯時間就奉命找全圓佑談談人生。

「怎麼了?」全圓佑還是依舊一副呆愣的表情,權順榮表示完全不理解為甚麼金珉奎會迷上他。

嗯……說不定是臭味相投,金珉奎怎麼看都是隻傻瓜大型犬。權順榮暗自下了定論。

「我問你啊,你覺得金珉奎人如何?」

「怎麼突然這麼問?」全圓佑的音量明顯減少了,他的死黨自然知道那是他害羞時的第一反應。權.天才.順榮(這是他自己改的外號)早就想好合理而不會令人起疑的理由。

「因為他畢竟成功跟你成為朋友,你不是不知道你的好友基本上就只有我和俊輝吧。」

「我也不太知道為甚麼他能接近我。」

「我在問你你對他的感覺,不是問你認為他能接近你的原因。」

全圓佑沈吟了一陣子。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覺得他似乎能懂我的感受,待在他身邊會覺得很安心的人吧……」他頓了頓,「啊,還有,總希望他不要跟其他人那麼親近,你和文俊輝以外。」

「這樣啊~」權順榮誇張地點頭,「珉奎能讓你有這種念頭真是厲害,看來我得向他好好學習—」

「你還在追隔壁那個矮子?」

「誒嘿被發現了—啊!!不對!人家不是甚麼矮子!人家叫李知勳!李!知!!勳!!!你和金敏奎和文俊輝才是長那麼高幹嘛?!」

********************

「順榮哥?你還好吧?」金珉奎看權順榮的臉黑了大半,差點嚇死。

嗯……旁邊的全圓佑倒是心情很好的樣子。

「我很好……」權順榮用半死不活的語氣回答。

待全圓佑回到自己的座位,坐得比較遠的權順榮才給金珉奎一字不漏的匯報全圓佑對他的感覺。

「我怎麼覺得他在吃我的醋?」

「你也這麼覺得對吧?」權順榮反問,「那傢伙分明喜歡你。」

「我要不要直接問他?」

「圓佑那個死傲嬌才不會回答你啊。」前面的文俊輝插嘴。「可是我有個辦法,讓他感動得說真話的辦法。」

「你又看了甚麼老土的愛情小說了嗎?」權順榮問。

「總比沒有辦法好。」文俊輝朝兩人眨眨眼。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