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閔玧其難得覺得麻煩的日子。

雖然說今天是男友的生日,本來是很值得高興的,可是閔玧其天性討厭購物也討厭自己作手工藝,生日禮物什麼的無論買了多少次還是覺得很麻煩。

然後就是新來了一位同事,長得比自己高而且似乎是自己的靈魂伴侶的樣子。閔玧其其實不怎麼相信這些奇怪玩意,不過別人都說任何人遇上自己的靈魂伴侶都會馬上知道,而自己好像也真的知道了。

對方絕對是知道了,一直跟閔玧其搭話。當告訴他自己有男朋友時還很厚臉皮的說了句「跟他分手不就好了」。

靈魂伴侶什麼的果然不可信,閔玧其暗自下了定論。

瞞著鄭號錫好像沒有甚麼不好的,反正自己都拒絕對方了。

可是生日禮物還是很傷腦筋。

「玧其哥,號錫生日你都不用提早回去嗎?」南俊問。

「金南俊,請告訴我生日禮物應該送甚麼。」

—————

「玧其哥你回來了?」鄭號錫一聽到門口打開的聲音便從房間衝了出來。

「嗯。」閔玧其應了一聲,「今天是你的生日啊。」

「嘻嘻,哥有好好記著啊~」鄭號錫笑著說,「對了,剛剛南俊有打給我,說你好像不怎麼高興。」

「啊、嗯……有個傢伙,好像是靈魂伴侶的樣子。」

「哥不是不相信嗎?」鄭號錫撅著嘴問。

「看樣子似乎是真的。」閔玧其也不耐煩的回答,「不過還是不敢相信就是了。那傢伙很煩,還要我跟你分手。」

「這樣啊……」

「你幹嘛垂頭喪氣的樣子啊。」閔玧其輕輕彈了鄭號錫的額頭,「都說那傢伙很煩了,我明天就給他調職。」

「真的?」鄭號錫又笑了起來,「還以為哥不要我了呢。」

「你傻啊。」閔玧其沒好氣的說,「我怎麼可能無緣無故拋棄你這個可愛鬼呢。還有,」他拿出縫了솝的運動護腕,「生日快樂。」

「哇啊,謝謝哥!最愛你了!」

—————

好久不見呀ww事實最近一直在考試……(4月才結束啊嗚嗚)
不過還是偷偷的(?)寫了篇賀文www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