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終於開播了!!趁著復活節連假比較空閒趕快寫一寫,不想好像Road To Kingdom那樣拖到幾個月後才寫XD

目前對於各團的好感度是3Z本命團、BTOB重度音飯、iKON入坑中、SF9曾經坑過但後來又退坑不知道看完KD會不會回鍋的狀態
反正看舞台的話還是會盡量不帶個人情感講感想的~

先按按出場順序講一下感想!

1. ATEEZ - WAVE: OVERTURE

首先背景的海盜船已經很鮮明地標示出是ATEEZ來了,然後戰傷出場以致弘中吐血真的超、有、感。

(弘中吐血那邊有個小故事,他起來吐血的那一下其實是舞台失誤,本來應該是HAKUNA MATATA前抽搐的那一下先吐一點的,但現場失敗了,弘中便決定起來時才直接全部吐出來。這邊臨場反應真的超帥,不愧是梯子……)

而且他們決定用one take的方式也很大膽。有看RTK就知道VERIVERY Gogobebe舞台用過這個運鏡方式,是真的完全不允許任何失誤的(甚至梯子練習時其實有失誤過),但最後得出的效果超好!

另外個人超愛這個remix,感謝KQ釋出有音源的舞蹈練習。

2. BTOB - Beautiful Pain (Choir ver.)

當大家都在說BTOB會不會玩不起KD這種瘋狂的比賽時我其實有點氣,人家又不是不會跳舞,看過WOW了嗎?

不過最後BTOB還是選擇了在intro全vocal演出,但BTOB真的不愧BTOB,一開口全場包括所有參賽團和我都跪下了(沒有那麼誇張

BTOB包括rapper們在內的歌聲真的是天籟之音,他們每次合音都可以讓我雞皮疙瘩。

(順帶一提李旼赫真的很帥。)

3. SF9 - Good Guy |The Glory|

SF9一出來真的是一堆模特w

除了本來就是近年的特務風外,地板上的CG有一堆glitch也很突顯到SF9初期的特色,但對我來說太有SF9特色了,好像在別的地方也可以看到……

4. Stray Kids - MIROH

Felix的低吟一早就習慣了但李旻浩!

李旻浩!!!有part有氣勢有C位的藍髮李旻浩!!!

我直接原地死亡(x

回到團體表演,把狼人和暗殺混在一起真的超帥(尤其咬刀子和精寅近鏡拉刀(?)的部分);雖然TBZ之前也是玩狼人但我真的覺得SKZ更適合。

然後方燦自己一個後空翻也好帥。

5. THE BOYZ - The Stealer (Epic Ver.)

老實說整體來說因為實在太RTK的啵子了所以我其實還好

但最後還是投票過給他們的原因是他們放了很多RTK其他團的元素進去:開場的PHOTO、1:04那邊先是有ONEUS六人隊型再轉成有點像TOO (TO1?) Rising Sun開場隊型、鋼琴前的ONF Love and Life手勢、鋼琴出現後的Golden Child現代舞元素……

即使在成王的路上了也沒有忘記之前的伙伴,我超喜歡QQ

6. iKON - RHYTHM TA (Kingdom Ver.)

在intro直播前我完全不認識iKON(甚至不太喜歡),只知道我以前覺得RHYTHM TA好吵、Love Scenario超級紅但我沒怎麼聽過、Killing Me只有instrumental drop害我沒有很想理的意思,還有因為B.I被冤枉而退團然後就消失了好久

結果一出來我的唯一感想是不愧是王,在台上游刃有餘的樣子好帥。

(甚至表演完畢後Bobby不肯定可以走了沒還很輕鬆的抬頭看了一下鏡頭)


當初要投票時我毫不猶豫投給了3Z,但今天再看一次的話我的排名大概會是Stray Kids > iKON > ATEEZ > THE BOYZ > BTOB > SF9。

SKZ、iKON和ATZ真的是無論編曲還是視覺享受都超喜歡,TBZ就是上面說的因為加了RTK元素所以我也很喜歡,BTOB和SF9在後面是因為我看KD這種節目是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樣的他們,但intro stage就稍微有點不太看到新的一面。

期待第一次公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村月夜 的頭像
    貓村月夜

    星空月夜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