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忙內line
「智旻哥~」
聽到柾國的叫聲某弟控一秒衝到忙內的房間。「你們兩個幹嘛?」智旻看著在電腦前的兩個弟弟。
「我們剛剛找到段很可愛的短片喔~智旻尼要看嗎?」柾泰兩人掛著天使般的笑容說。
於是同樣是天使的弟控小朋友完全忘了面前兩位是披著天使面孔的惡魔了。
智旻乖乖的看著短片中的小貓咪,看著自己也笑了起來。
完全沒有留意到後面兩位的奸笑。
所以他就很成功的被突然冒出來的怪物嚇到了。
「智旻尼啊~」泰亨忍笑忍得很辛苦,柾國已經笑瘋了。「愚人節快樂!!」
「呀!你們兩個!!」智旻炸毛。
於是三位又過了愉快的一天:D

2. 南碩
「南俊啊……」碩珍默默的看著廚房裡的蟑螂。
「這是你放的吧?」
「不,我沒有買這種東西啊。」南俊一臉無辜的看著大哥。
這時蟑螂動了一下。
「嗚哇————」金碩珍嚇得大叫。
所以這傢伙果然不是南俊放的?
「抱歉呢哥,這真的是我買的。」南俊笑了笑,舉起手中的遙控器。
「金南俊,你今個星期別想有碰我了。」
「哥你在開玩笑吧?」南俊的臉青了一半。
「對。」正當南俊放鬆之際,碩珍加了一句:「但是你今天也不用想著碰我了。」

3. 錫糖
「哥~我們一起出去吃蛋糕好嗎?我找到一間很好的店鋪喔~」
「不要。」玧其果斷拒絕。
號錫嘟起了嘴。「既然哥不去了那我只好跟智旻尼去了……」
聽了這句玧其有點動搖,可是真的不想出門……
號錫看著好像有反應的玧其哥,抿嘴笑了起來。
順便整整哥好了。
「最近智旻尼越來越可愛了呢……害我快愛上他啦。」
玧其馬上拉著號錫:「你不要跟智旻出去,我陪你。」
「哥,我說笑的啦,我最愛哥了啊。」號錫在玧其的嘴上輕輕的親了一下。
這孩子怎麼變奸詐了呢……可是自己就是喜歡。
玧其覺得自己的少女心好像被勾出來了。

===================================

大家愚人節有沒有被整#
因為我要溫書所以沒有……該死的語文測驗啊唉……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