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浩的感情垃圾桶

joong:
好了孩子
你準備好了嗎?

Superbaby:

我天生就預備好了。

甲甲們(和鍾浩) 

joong:
大甲注意!
大家都要為這個特別的點名而出現!

ooohyoung:
4嗎?

Mars:
這裡

uno bitches:
holla 

yeoyeoman:
怎麼了

MaNGo:
泥豪

Superbaby:

yeoyeoman:
:)

Superbaby: 
:)

joong:

Superbaby:
弘中哥,舞台歸你了。

joong:
3
2
1

joong 把群組名稱改為甲甲們!!!

joong:
:)

Superbaby:
:)

yeoyeoman:
你他媽的心心眼!
😍😍😍😍😍😍😍

Superbaby:
😘😘😘😘

Mars:
尖叫中!

joong:
他真的在

ooohyoung:
也在尖叫!

yeoyeoman:
他真的在

uno bitches:
U W U

MaNGo:
幹啊讚啦

ooohyoung:
我們要把這天定為國家假期
鍾浩開展同性戀情脫離錯失恐懼的一天
他曾有同性社恐!

Superbaby:
天啊停止
而且那天已經過了差不多3星期了

yeoyeoman:
23 日了其實

Superbaby:
Uwu 

yeoyeoman:
旼琦我需要你其中一個荒謬的顏文字來表達我現在的情緒

MaNGo:
ζ*ε

Superbaby:
你把這些鞭出來的速度好可怕

Mars:
用詞

MaNGo:
收藏庫

yeoyeoman:
那個傷害到我的眼睛
太扭捏了
要一個稍微
沒那麼

MaNGo:
(♥ω♥ ) ~♪

yeoyeoman:
可接受

MaNGo:
(激烈的uwus

鍾浩的感情垃圾桶

joong:
你肯定你可以就這麼留它在G首都嗎?

Superbaby:
嗯。真的可以 :)

*******

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事

Superbaby:
啊哥,我忘了說,我今早終於有機會正常地跟傘見面了

ooohyoung:
喔?
那真是

好?
讚?
是吧?
應該沒問題吧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緊張
哈哈
我好奇怪

Superbaby:
……真的。

ooohyoung:
對不起。

我沒事。
見面怎樣?

Superbaby:
還好
他其實挺友善的
他正要準備離開但當我告訴他我的名字時他說他記得你有講過我
於是他在我工作前給我買了早餐然後我們就一起吃了飯

ooohyoung:



酷酷酷
他有沒有講其他關於我的事?

Superbaby:
沒有
我們主要在講超市的事和我適應得如何

ooohyoung:

Superbaby:
抱歉
你是想,那個
希望他講關於你的事嗎?

ooohyoung:
不不不
絕對沒有
我沒有什麼值得討論的事
我挺無聊的哈哈

Superbaby:
你不是。

ooohyoung:
我知道
哈哈

Superbaby:
……總之
他說這只是他其中一份工作
但當我問他為什麼有那麼多工作時他馬上靜了下來然後轉了話題

ooohyoung:
原來

Superbaby:
然後我們就講到他在麵包店買來當我們的早餐的鬆餅

ooohyoung:

它們是
有趣的鬆餅嗎

Superbaby:
不算是

ooohyoung:

Superbaby:
就這樣
但我宣佈他是個友善的人
他看起來不像個怪物或者什麼的
所以
就這樣

ooohyoung:
對啊我
不覺得他是。

ooohyoung:
謝啦,鍾浩
我很感謝你幫我做了這件事,雖然原因有點……

Superbaby:
不足?

ooohyoung:

不足

Superbaby:
沒關係的,哥。
那是人性。

ooohyoung:
我想也是
笑死
總之
呂尚的事怎樣?他沒有跟我講很多,但他似乎很高興
這個要謝謝你
相隔好久了

Superbaby:
要讓他開心蠻容易的,我發現 :)

ooohyoung:
沒有這回事。
所以
謝謝你

Superbaby:
不用 :)
我其實剛準備出門去接他下課然後一起走回他家
不是
我用走的 他用滑板
很慢地
我一直說他我可以追上他但他偏不相信

ooohyoung:
笑死
他只是不想被你跑步時的小腿分散注意力而已
會失平衡然後骨折

Superbaby:
嗯嗯他沒有那麼容易骨折啦。

ooohyoung:
好啦我要在這裡阻止你繼續講了。

Superbaby:
有智慧。

*******

累了

joong:
寶貝,你有空時可以過來嗎?
=如果可以的話現在過來
我要你幫一點忙

*******

Mars:
抱歉,我剛剛在上課

Mars:
但是小弘,我們講過了吧
如果你想要做愛的話你可以直接講 我會馬上過來
你不用把你的放蕩藏在一堆亂七八糟的請求裡的

joong:
……
好的但這真的是一個亂七八糟的請求

Mars:
好可愛
你真的好可愛
這個星期的密碼是什麼?

joong:
星和我要你幫忙
認真的

Mars:
我知道啊寶寶
我很快到
你最好在我來之前脫光衣服

joong:
星和!
這不是性的問題!
我很餓!
然後!

Mars:

噢!
你的室友又把那部字典藏起來所以你沒有可以讓你爬上去櫥櫃頂的東西嗎?
救命我真的好愛你長得那麼小
令我覺得自己是個有用而高貴的騎士而且

Asjfaskjfsasjdflaksjf

 

joong:
婊子聽著
我可能無法碰到櫃頂但我可以在你幫我的時候吸你的屌

Mars:
對話回歸原點時我最愛了。

*******

💕 男朋友 💕

yeoyeoman:
你遲到了,男友。

Superbaby:
什麼??你2:45才下課欸!

yeoyeoman:
教授提早下課了
他大概還在宿醉

Superbaby:
你怎麼不告訴我,我可以早點來啊!

yeoyeoman:
我被分散注意力了

Superbaby:
因為?

yeoyeoman:
想著你

Superbaby:

呃我看起來一定很白痴
一邊急步走臉上還掛著個超大的笑容

yeoyeoman:
對啊,但你是我的白痴

Superbaby:
姜呂尚我剛剛笑出聲了
我需要維護我的形象!

yeoyeoman:
抱歉抱歉
我不會再破壞你的強大男人形象了,保證

Superbaby:
如果我想你毁掉呢?

yeoyeoman:
我會有辦法的

Superbaby:
我快到了,寶貝
不要對任何人都那麼可愛

yeoyeoman:
才不會
你專屬的

Superbaby:
🥰🥰

*******

甲甲們!!!

uno bitches:
各位!
因為今早鍾浩奇蹟的一瞬間我們差點忘了
但這天是對我和旼琦來說特別的一天
這天是我們的交往十一月紀念日

ooohyoung:
十一?十一有什麼重要的?

MaNGo:
因為大家都慶祝一週年
為什麼 等等
那是我的問題

Superbaby:
……因為是一週年。

Mars:
^^^

MaNGo:
無聊
典型
我沒有興趣

yeoyeoman:
潤浩,你是真的喜歡這種還是旼琦又把你扯進他的瘋狂思想裡去了 

uno bitches:
是這樣的
我願意為了旼琦去跟三百隻蜜蜂打架
或者三百零二
如果他想要慶祝十一月紀念日的話我們就要慶祝

MaNGo:
他媽的U W U 

joong:
我繼續對你們的關係感到莫名其妙還有一點點佩服

ooohyoung:
我也

MaNGo:
總之
我們本來打算私底下慶祝的
晚餐
飲料
我是甜點

Mars:
隨時可以停止了。

uno bitches:
但之後!我們想到
你們是我們的好友
幹,如果不是呂尚給我們互相介紹的話我們根本不會在一起

yeoyeoman:
不用客氣

MaNGo:
所以我想你們跟我們一起慶祝!
我們今晚會去酒吧
我希望大家都會空閒
因為這個剛變成了你們整個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夜

Superbaby:
我有點懷疑這句話的真實性但我還是會來

yeoyeoman:
一樣

Mars:
我絕對會到的!

joong:
我也是

ooohyoung:
來啊啊啊啊啊啊

uno bitches:
太棒了!
謝啦,大家!

MaNGo:
你們可以在amazon找到我們的賀禮

Mars:
……衝三小

joong:
他們給我看了
那其實就是他們找到的最奇葩的性玩具
我為大家犧牲了
你們要自救

yeoyeoman:
……我要立即離開了

ooohyoung:
有「噁心」的顏文字嗎

MaNGo:
我只有可愛的,抱歉啦

Superbaby:
「嘔吐,但可愛地」的顏文字是?

*******

第二次機會,句點

sanshine:
我今天碰到你的朋友鍾浩了
他好酷 :)

ooohyoung:
啊是嗎?
怎麼

sanshine:
很好啊
為什麼會不好?

ooohyoung:
我不知道

sanshine:
我沒告訴他啦,你懂的

ooohyoung:
我知道
沒關係的
你們能好好相處我很高興

sanshine:
真的!
你認識的人之中有一個沒覺得我是混帳的人感覺真好 :P

ooohyoung:
對啊哈哈

sanshine:

怎麼了

ooohyoung:
沒事!
為什麼你總是覺得有事

sanshine:
我不知道
你看起來就很悲傷

ooohyoung:
我沒有
我很累
我只是很

sanshine:
或者你應該早點睡
休息一下

ooohyoung:
我沒法
我們準備去酒吧慶祝朋友們的一個莫名其妙的十一月紀念日

sanshine:
十一?

ooohyoung:
你沒聽錯

sanshine:

ooohyoung:
我也哈哈
我很想你也一起
我好累

sanshine:
你講過了……

ooohyoung:
不我的意思是
另一方面的
我累是因為我沒有能力
無力
我對於感到迷惘和隱瞞事情感到疲累
我已經不知道我想要什麼了

sanshine:
這聽上去好像要分手的樣子

ooohyoung:

我們沒在交往
你知道的

sanshine:
我們看起來就很像啊
我們常常都在一起
我們會約會
我們會一起睡

那就是交往啊,友榮

ooohyoung:
我不可以跟你交往
會衍生太多問題

sanshine:
又或者會解決得到
在最後

ooohyoung:
我不知道
我還是覺得你不讓我走進你的世界
你從不告訴我關於你的事
就是 我知道你
但我好像不怎麼知道關於你的事

sanshine:
我是崔傘
20
我主修舞蹈
我喜歡布偶
和你

ooohyoung:

那不真的算是事!

sanshine:
怎樣不算

ooohyoung:
那些事不是你!
我不知道你人生中最幸福的瞬間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的初戀是怎樣的
你的第一次失戀
我不
知道你為什麼四處跟其他人睡

sanshine:
我現在沒有了。

ooohyoung:
好吧
但是
你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我知道事實
但我不
知道你
因為你不讓我。

sanshine:
我想讓你啊,友榮。

ooohyoung:
那讓我啊!

sanshine:
那不要把我當成秘密。

ooohyoung: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但我知道今晚不是正確的時機
這晚是屬於我朋友的
我不想令它變成我的
我不想在今晚吵架

sanshine:
好吧
正常
但友榮,你需要告訴他們
儘快
拜託你,寶貝。
這是你要講出來的秘密

ooohyoung:

我會
我會想想的
我不知道這能不能令我釐清我們的事
但我猜我們可以看看的
我會儘快講的,好嗎?

sanshine:

我相信你
我今天不想吵架
:(

ooohyoung:
沒關係的
那根本不算吵架
那只是我像平常一樣在當一個低能兒而已
我從來都沒處理過這種事

尤其是不會對自己這麼做
我在嘗試,傘

sanshine:
我知道
我也在嘗試

ooohyoung: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sanshine:
我不能保證我會回答
但可以

ooohyoung:
你為什麼停了

sanshine:
停了什麼

ooohyoung:
你懂的

sanshine:
我懂

sanshine:
我為了你而停了。因為你

ooohyoung:
但為什麼
我根本不特別

sanshine:
你對我來說很特別
我從來沒遇過像你這樣的人

ooohyoung:
像我?
我是怎樣的?

sanshine:
所有我不知道我想要的。

ooohyoung:
我會快點告訴他們的,我發誓
我現在要出發去派對了
對不起

sanshine:
不用
玩得開心點 :) 

ooohyoung:
我會試試看#

甲甲們!!!

Mars:
為什麼
我們在酒吧快一小時了
然後旼琦和潤浩過了十分鐘便說要「上廁所」而且他們是不是還沒回來

yeoyeoman:
因為他們在裡面打砲

Mars:
這是反問句

joong:
這是他們的派對
我們就
嘗試不要想太多吧

ooohyoung:
哥再給我買酒!

Mars:
不要

ooohyoung:
小尚給我買酒!

yeoyeoman:
你喝了多少
我沒注意

Superbaby:
抱歉但沒有真的很抱歉

ooohyoung:
我只喝了一至五杯左右

joong:
比較近一還是五

ooohyoung:
是的 

yeoyeoman:
好吧
你可以多喝一杯
然後就沒了

ooohyoung:
但為什麼啦啦啦啦啦

yeoyeoman:
因為
我不想要把你從兩個勃起的男人而你嘗試在跟他們跳舞時拖走的方式來完結這個晚上

ooohyoung:
我從來都不會嘗試
我都直接做

Superbaby:
寶貝你沒帶錢包
記得嗎
你說「星和會請客的,媽的隨便」

yeoyeoman:



你有帶你的嗎?

Superbaby:
……

Superbaby:
天啊停停停停停停停停
不要給我那個表情
我受不了

joong:
他什麼表情
我這個位置看不到他
而我在有我和星和的飲料前都不會移開這個位置

Superbaby:
這個
🥺🥺🥺🥺
太致命了
我抗拒不能

yeoyeoman:
我會還給你的

Superbaby:
噓噓噓噓我不要你的錢啦,帥哥

yeoyeoman:
噢,我不是指用錢

Superbaby:
……我去給友榮買飲料然後或者我們應該去自己的派對了

yeoyeoman:
我們應該要。

ooohyoung:
我剛發現這裡除了我以外都有對象了

yeoyeoman:
鍾浩,給男人買兩杯後我們他媽離開這裡。

joong:
神速喔,我的小色鬼們。

Mars:
天啊我討厭當那個指定的成人。

*******

甲甲們!!! 

uno bitches:
你他媽的昨晚是個糟糕的點子
是誰允許我們的
在星期三
星期三!
誰讓我們在星期三嗨的!

MaNGo:
不要吵
我的頭在爆炸
我歡迎死亡

uno bitches:
我無法相信我現在要上課

Mars:
對於你在受苦一事我深感抱歉
我感覺超棒,如果你好奇的話

uno bitches:
我不棒

Mars:
我猜呂尚和鍾浩有安全回到家?

Superbaby:
你猜得很對

Mars:
你們的宿醉如何?

Superbaby:
我的不存在
我的身體構造是超級的
快跟上我的等級

Mars:
呂尚呢?

Superbaby:
他狀態沒那麼好
我們回家時情況有點……失控
他有後悔一些事但我可以很有自信地說那些不是跟性有關的

MaNGo:
天啊我又要嘔了

uno bitches:
我要去上課了
再見

*******

joong:
有誰可以向我解釋我是怎樣丟了一隻鞋子的嗎

ooohyoung:
如果你可以告訴我我在褲袋裡找到的髒紙巾上的電話號碼是誰的的話

yeoyeoman:
這個聊天室是個他媽的爛攤子
晚安

Mars:
現在是早上9點鐘

yeoyeoman:
所以

*******

第二次機會,句點

sanshine:
友榮
寶貝?
寶貝我現在要跟你談談
我覺得我搞砸了
我覺得我很離譜地搞砸了
拜託回覆我我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這是個意外

sanshine:
友榮拜託!

甲甲們!!!

uno bitches:
所有人現在他媽給我上線!
我不管你們在做什麼!
所有事比起這個都不算什麼!

MaNGo:
我不是說別吵

Mars:
怎麼了?你還好嗎?

yeoyeoman:
我真的要把這個聊天室的通知關掉了

Superbaby:
回去睡吧,我會看發生什麼事的

yeoyeoman:

uno bitches:
不准回去睡覺!

joong:

哈囉
為什麼
為什麼丁亂叫會在這裡

第二次機會,句點

ooohyoung:
傘?怎麼了?

sanshine:
友榮
我真的非常、非常對不起

ooohyoung:
為什麼??

甲甲們!!!

uno bitches:
就是我下課了碰到了某個人
過去的一個有趣的衝擊
無法相信他還記得我

第二次機會,句點

sanshine:
我不知道你跟潤浩是朋友,我發誓
我不是故意講關於你的事的

甲甲們!!!

uno bitches:
我在講崔傘,如果有誰好奇的話

yeoyeoman:
為什麼
我明明關掉了通知但它還是響了
誰講了傘

uno bitches:
我!

uno bitches:
我和傘聊的挺開心的其實
稍微敍了舊
他好像自從亂幹之後做了很多事
他好像在亂幹一個新的人

第二次機會,句點

sanshine:
友榮拜託說點什麼
拜託原諒我
那不是故意的
我很對不起

甲甲們!!!

uno bitches:
鄭友榮。
開始解釋。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