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甲們(和鍾浩)

Mars:
好了
我們所有人都會去今晚的派對對吧?

joong:
是的 uwu

uno bitches:
對!

MaNGo:
si
(西班牙語 是) 

Superbaby:
對吧,我想

yeoyeoman:
什麼派對

ooohyoung:
有誰會去?

Mars:
在然竣家
聯誼中心那邊

joong:
一定會很好玩!

yeoyeoman:
我可以再講一次你最近真的開心得令人作噁嗎,哥

joong:
你可以
但那不會阻止我的 :) :)
兩個笑臉
一個是我的 一個是星和的

ooohyoung:
拜託不要,我只可以吐在我的手上

Superbaby:
我覺得很可愛耶

ooohyoung:
兩件事沒有衝突

yeoyeoman:
我說,如果大家都去的話我才去
不然我得在萬聖節獨留在家,那太抑鬱了

MaNGo:
等等
這是萬聖節派對??
就是
要打扮的??

Mars:
是的
很明顯

uno bitches:
寶貝,我兩星期前就講了
我有叫你快點買服裝

MaNGo:

uno bitches:
你忘了,是吧

MaNGo:
聽我解釋!

MaNGo:
沒 我其實沒有解釋

joong:
你不可以什麼都沒有!那不是正確的節日氣氛!

Mars:
旼琦別擔心,我應該有可以讓你穿的東西

MaNGo:
不會很奇怪的對吧
例如說
我不想要你為弘中哥穿的情趣內衣什麼的

joong:
沒有那種東西

MaNGo:
還沒有,但你現在講了
手指!
槍!

Mars:
總之!
呂尚,你要服裝嗎?我可以跟你去看看萬聖節專門店還有沒有其他東西

yeoyeoman:
不用
我好像有可以穿的

Mars:
讚!
我們晚點在我這裡集合然後一起出發好嗎?

Superbaby:
可以

joong:
我已經在了所以
:) :)

ooohyoung:
我會到的 

yeoyeoman:
我也

uno bitches:
知道了

MaNGo:
我幾乎都只黏著潤浩所以

uno bitches:
很可愛啊uwu

Superbaby:
有一段時間。可愛過啦。

joong:
噢拜託,講得好像你不會黏著呂ㄕ——

Superbaby:
總之!
今晚見!
在派對上!
萬聖節派對上!
有打扮的!
掰!
掰掰掰!

Mars:
……大家一起嘔。

*******

鍾浩的感情垃圾桶

Superbaby:
你怎麼這樣!

joong:
因為,鍾浩
我最近終於振作回覆:男孩子了而我希望你也可以
我要再把大群組的名稱改改囉
我會這麼做的

Superbaby:
我會振作的!
我今晚會去跟呂尚講的
在派對中
我們會
處理的了
我發誓
總之不要令我尷尬好嗎ㄚㄚㄚㄚㄚㄚ

joong:
作為你的父親,我無法向你保證

Superbaby:
我討厭這個家庭

*******

第二次機會,句點

sanshine:
欸你
萬聖節有節目嗎?

ooohyoung:
有啊
我會跟朋友去一個派對
我不知道會不會很悶,但大部分聯誼都很悶
www
你呢?

sanshine:
我剛想邀請你去一個派對,但我好像遲了 :(

ooohyoung:
抱歉 :(
你那個派對在哪?

sanshine:
theta xi theta 

ooohyoung:



sanshine:
你聽上去
突然對這件事完全不雀躍欸

ooohyoung:
那就是我要去的派對啊,傘。

sanshine:
讚啦,我迫不及待想要見你!
我好想你……

ooohyoung:
你好像不懂
我會跟我的朋友一起去
他們不知道我們是……某種關係

sanshine:
交往?

ooohyoung:
傘,他們甚至不知道我們一直在聊天,記得嗎?

sanshine:
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不可以直接跟他們坦白。我討厭要把你藏起來的感覺,討厭要在我們獨處時才可以坦白對對方的感情。

ooohyoung:
我知道
我很
我很抱歉,好嗎?
我現在在這他媽的圈套裡陷得越來越深而我還覺得會沒事的,我以為我們只會是朋友然後間中出來逛個街應該不會怎樣
但我們現在是
某種關係

而且我們一直見面一直聊然後越滾越大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才可以避免他們討厭我

sanshine:
友榮
怎麼會有人討厭你?

ooohyoung:
你沒見識過他們最初的反應。

sanshine:
我沒有
確實

sanshine:
這樣吧


我們不會一起去派對
我也不會故意去你的身邊
我不會向你的朋友暴露我們的關係
但我要你知道
如果你跟平時一樣辣得要命的參與這個派對的話
我拒絕為趁他們不在意時把你拖到一個空睡房負責

ooohyoung: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只可以套一個紙袋在頭上

sanshine:
犯法
但還是很辣

ooohyoung:
所以是沒有希望了嗎 ;) 

sanshine:
恐怕
迫不及待要再親你了……

ooohyoung:
你沒救了!

sanshine:
你他媽喜歡。

ooohyoung:
嗯嗯嗯認證#

*******

2 bros chillin in a chat room

yeoyeoman:

過來我家
我需要你的意見

ooohyoung:
喔?

yeoyeoman:

如果鍾浩再不鼓起勇氣向我表白的話
我就要令他的晚上難堪了
難堪的意思指困難

硬爆
我的意思是

他將要受苦
我要毁掉他然後讓他向我乞求

ooohyoung:
太超過啦
目前來說
所以你發現了他不知道要他媽怎麼做所以怕得要死喔

yeoyeoman:
還挺明顯的
昨天我在走廊碰到他就跟他打個招呼
他還真的瞪大眼睛看起來很害怕的盯了我二十秒
然後他小聲講了什麼我的頭髮很漂亮然後就跑走了
他真的 跑 了

ooohyoung:
天啊

yeoyeoman:

所以
如果他想要的話
他要自己來拿

yeoyeoman:
澄清一下
我想要他自己來
非常地。

ooohyoung:
了解了
我儘快過來確保你有在正確地執行你的萬聖節淫亂復仇計劃。

yeoyeoman:
祝福你

*******

這是認真的嗎! 

Superbaby 加了joong, Mars, uno bitches, MaNGo  ooohyoung進群組

Superbaby:
你們之中哪個他媽的狗屎做了這種事!
你們哪個負責呂尚的!

joong:
用詞

Superbaby:
去你的用詞
我要答案
這很不
OK
我很不OK

MaNGo:
你的男人看起來很棒
我看不到有什麼問題

Superbaby:
問題是
旼琦
他媽的姜呂尚坐在我坐的沙發上
我們坐的
差不多啦
在這個白痴的派對裡
打扮成我春夢中的哈莉奎茵
我看到魚網絲襪
你懂嗎

從他的牛仔褲破洞裡可看到魚網
我的天
他有穿內褲嗎

ooohyoung: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我可以告訴你

Superbaby:
我不想但謝謝關心!

uno bitches:
鍾浩
你真的覺得呂尚不會注意到你在憤怒地傳訊息
然後疑惑你在幹嘛嗎

Superbaby:
我有在隱藏!

Mars:
我在沙發的另一端都可以聽到你在過度換氣

Superbaby:
去死

Superbaby:
就像我說的
問題是
呂尚不是真的是我的男人
因為我是個膽小鬼
然後我覺得他知道了
然後他是故意這麼做的

ooohyoung:
嗚哇你是個聰明人

Superbaby:
去死!

ooohyoung:
心領了

Superbaby:
天啊他好好看
我好想咬他

uno bitches:
哪裡

Superbaby:
還沒決定
太多選擇了

joong:
所以你打算什麼時候跟他講話?

Superbaby:
至少喝兩口酒和一瓶啤酒後

MaNGo:
馬上回來我去拿飲料
lets get this bread (我們要來賺錢了的意思

joong:
這句話過時了

MaNGo:
你要站起來在我面前講這句嗎?

joong:
我撤退

******* 

第二次機會,句點 

sanshine:
我到了
你在哪
我想看你打扮成什麼

*******

謝啦 

yeoyeoman:
你今晚還好嗎,鍾浩?
你好像很
緊張喔

:)

*******

甲甲們(和鍾浩)

MaNGo

大家
我們有個問題

uno bitches:
怎麼了寶貝

Mars:
一切還好嗎?

Superbaby:
我準備好隨時巴人的臉了所以有需要的話儘管講
我今天晚上有很多多餘的精力
因為某種原因

yeoyeoman:
有ㄑㄩˋ。

MaNGo:
我在廚房拿飲料
然後呃
崔傘在這裡。

joong:


友榮?
你要離開嗎?

Mars:
我們可以馬上離開
你比這個派對重要
雖然弘中打扮得很像個迷你辣版本的傑克斯派羅而我很想對他做不恰當的事
但我們可以在我家做

uno bitches:
所有事由你決定,友榮
你說要跳,我們就跳

yeoyeoman:
你說要無視從弘中或星和嘴中講出來的噁心的話,我們就無視從弘中或星和嘴中講出來的噁心的話

ooohyoung:
沒事的大家
我們可以和平地處於同一個地方
我又不會去跟他聊天
我也不覺得他會跟我聊天

MaNGo:

其實
他好像是一個人
就是
主動拒絕所以跟他搭訕的男人或女人
我好驚訝

我拿了飲料了但我無法停止看他
這好像探索頻道
渣男在野

ooohyoung:
他又不真的是一個渣男

uno bitches:
星和跟弘中也沒在這張沙發上親熱

yeoyeoman:
這很不雅

Superbaby:
你知道有什麼不雅嗎,哥

噢,我的飲料到了

ooohyoung:
總之
我保證沒事的,大家
我想享受這個派對
傘無法阻止我

uno bitches:
好的
總之記得如果你出聲的話我們任何時候都可以馬上消滅他

ooohyoung:
請不要消滅任何人拜託
我要去找然竣!

MaNGo:
我們為什麼不停止互相通訊然後真的去那個
跳舞,還是做其他事
我們看起來好奇葩

yeoyeoman:
我們確實奇葩啊,先生。

第二次機會,句點 

sanshine:
我的天
我看到你了
你真的是葛來分多嗎

ooohyoung:
而你是史萊哲林
完美。

sanshine:
真是抱歉,我是跩哥馬分,史萊哲林之王

ooohyoung:
我還以為是佛地魔

sanshine:
我們兩個都沒真的看過哈利波特的書或電影,是吧

ooohyoung:
沒有!

sanshine:
太羞恥了
我們要來個馬拉松
總之
你看起來超辣
雖然是我預料之內啦
但我們意外地配對了真的令我很興奮

ooohyoung:
嗯我知道
我在這裡也看得見你勃起

sanshine:
噢閉嘴
我覺得我藏得很好

ooohyoung:
當然
非常好

sanshine:
隨便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是說你在幹嘛啊
你看起來好像迷路

ooohyoung:
在努力地不看向你
裝作尋找我朋友然竣
他舉辦了這個派對
我至少要跟他打個招呼

sanshine:
祝你好運
我會在這裡的

ooohyoung:
我們要定一個暗號嗎??
你懂的
一個暗號
用來

sanshine:
表示是時候讓我把你偷走然後把你幹哭在樓上某個可憐的聯誼仔的房間裡嗎

ooohyoung:
呃對
指那個

sanshine:
給我驚喜啊。

ooohyoung:
會的 :D
總之你去跟其他人講話吧
大名鼎鼎的崔傘疏遠人群看起來很可疑

sanshine:
唉好吧
晚點見,小漂亮 <3

ooohyoung:
一定的。

*******

謝啦

Superbaby:


哥!

Superbaby:
你在哪!

yeoyeoman:
陽臺
等著你。

*******

「嗨,哥,我醉了。」

崔鍾浩知道他攤坐在姜呂尚旁邊的水泥上的樣子很不莊重,但他不在意。他一整夜—— 從他一開始看到姜呂尚的打扮,到現在一直盯著姜呂尚垂下陽臺搖擺著的腿——都覺得很不莊重。

姜呂尚露出了微笑,那是一個微小、甜美而有點緊張的笑容,崔鍾浩慶幸他沒有醉得看漏了這個細節。「嗨醉了,我呂尚。」他回答。這個笑話不算太好笑,但崔鍾浩還是咯咯地笑了起來,然後對於自己如此不受控的事哼了一聲。他們一起看著被黑夜籠罩、平和,撇開附近那個瘋狂的派對的話還是很寧靜的校園。

崔鍾浩努力讓腦袋運轉,他覺得現在應該要告白。現在是最佳時機了——他覺得現在的自己既放鬆又興奮又慵懶,而且對於自己說的話——對於他要讓別人知道的事——沒那麼在意。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崔鍾浩問,姜呂尚輕吟以示同意,眼睛閃爍著。崔鍾浩想著他會不會也有一點醉了,還是單純覺得很高興;他希望後者多多少少有點地位,尤其是在他講完要講的事後。

但他沒有成功。他的各種思緒打亂了他的話語能力,所以他最後吐出來的問題是,「你在那些魚網下有沒有穿內褲?」

這個問題嚇了姜呂尚一跳,他在掩著自己的口之前就已經發了一聲尖銳而短促的笑聲。崔鍾浩沒有多想,伸出手柔和地拉開姜呂尚的手,他甚至連之後要如何一直握著他的手也沒有考慮到。

終於,姜呂尚回應道:「有啊,鍾浩。我有穿內褲。你想像到如果我不穿內褲就穿這緊得要死的魚網絲襪的話我的蛋會有什麼感覺嗎?」他說,一想到這個情境不禁發了一下抖。崔鍾浩沒有認真聽,他只看到姜呂尚的臉頰月光下泛著紅暈,但姜呂尚繼續講話令他不無法不專注聽。

他先是嘆了口氣,但隨即被輕笑聲取代。「幹。我真的好喜歡你,鍾浩。」姜呂尚說,把自己的手指塞到鍾浩的手指之間然後捏了捏。姜呂尚的動作令崔鍾浩馬上回過神來看向兩人緊握著的手。

已經無法回頭了。

「我也喜歡你。」崔鍾浩安靜地說,視線緊盯著兩人的手。「我……我可能已經喜歡很久了,但我真的——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這麼做,我甚至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嘗試。我就只覺得你……是不可能的對象。」他滔滔不絕地承認道。

當他再次看到姜呂尚的眼睛時,他從他的眼中看到柔情,還有一點悲傷,而鍾浩不喜歡這個部分。但他忍著不講出來,等著姜呂尚開口。

「可能我真的是那樣沒錯吧,」姜呂尚沉思:「我從來都沒有好運氣。」他看著崔鍾浩舉起兩人的手,嘴唇有一瞬間碰到姜呂尚的指關節上的柔軟肌膚。

姜呂尚的臉再一次紅了起來。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崔鍾浩貼著姜呂尚溫暖的手指小聲說。就連他的手也好像天堂般,他對自己想。「我不知道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你肯定知道的。」姜呂尚斷定,崔鍾浩向他挑眉。姜呂尚移近崔鍾浩,把腳從陽臺邊移上去,然後把崔鍾浩交叉的腿夾在自己的雙腿中間,與崔鍾浩的臉相隔只有幾厘米。當他呼吸時,崔鍾浩覺得也許他真的知道姜呂尚要什麼。

「吻我。」姜呂尚說。

這個,崔鍾浩做得到。

*******

第二次機會,句點

ooohyoung:
所以我猜
我不用真的要用暗號吧
我覺得你挨在牆上用想他媽吃掉我的眼神打量著我就已經是個很好的暗號了

sanshine:
那是我本來的樣子

ooohyoung:
只有我在附近時才那樣

sanshine:
你懂我 ;)

ooohyoung:
嗯嗯我快要了

sanshine:
樓上右邊第三間睡房
來比賽喔。

ooohyoung:
不公平啊你就站在樓梯旁邊!
KAJFANFJANSFKJANFJASLFKJASLSFAD:FJN
我會報復的,你等著

sanshine: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