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救救救救救救救命

joong 加了 uno bitches進群組

joong:
救命救命救命
天啊

joong:
我搞砸了
我搞砸了 潤浩
我完全搞砸了

uno bitches:
哥?怎麼了?

joong:
所有事
沒有事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全都很糟糕

uno bitches:

冷靜
沒事的
是關於星和哥的嗎?

joong:
當然
當然啊潤浩

uno bitches:
發生什麼事了?

joong:
我做不到
他特意花時間過來
然後我
我無法
講我要講的話

uno bitches:
不要從中間開始講好嗎,拜託

joong:

好好
我會在那個
一開頭開始講
是吧?

uno bitches:
是的。

joong:

就那個
我花了一整晚想
練好我要講什麼
準備要跟他告白
我真的沒睡

uno bitches:

你知道你不可以睡眠不足的。

joong:
我知道!
我知道好嗎?
我只是覺得
如果我睡了
我又會像平時一樣說服自己再等等
但我不想再等了
我不想他繼續蒙在鼓裡
你懂的

uno bitches:
我懂

joong:
你懂

joong:

總之
我的腦中有整篇講稿了
所以我就請他過來

我本來是想要去他那邊的但他的室友的朋友來了
所以我要他過來
我要他坐到車裡然後駕車過來!

uno bitches:
就算比十一幢樓房的距離遠,我肯定哥在任何情況下都會願意駕車去找你

joong:
他會啊!
他絕對他媽會!
而我!他媽!不值得他這麼做!

uno bitches:
請你先繼續你的故事然後我到最後才判斷。

joong:

於是
他過來了
他五分鐘後就到了
還喘著氣
有誰會他媽坐車坐到喘氣

uno bitches:
在意目的地會發生什麼事的人。

joong:
幹!

joong: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飆髒話的

uno bitches:
沒關係,哥

joong:


於是我開門時,看到他喘著氣而又被風吹亂而又超級好看

我問你,有誰可以被風吹到亂七八糟但比他更好看的
我覺得星和就算穿著一個他媽的垃圾袋也依然很好看

uno bitches:
我們現在是在接近重點還是掉進一個憤怒的自我懷疑圈子?

joong:
我討厭你

uno bitches:
不,你沒有
你是有理由地找我要建議的。

joong:

我有
因為你竟然是我們的朋友圈裡唯一一個有一段穩定正常而中長久的感情關係的人

在所有人之中

uno bitches:
確實

joong:

所以我讓星和進來了然後我們就那樣尷尬地站在那邊
他就一邊
回氣
而我就
盯著地板
然後他就問我有什麼事重要得要我在精神崩潰前一定要講出來的
因為我在要他來之前講了一模一樣的說話
我影響了觀眾
我讓觀眾對我有我永遠無法滿足的期待
真的,沒有人可以對我有所期待
我很:沒用

uno bitches:
你不是
但你再不講重點的話這個對話就會是了

joong:
特發新聞你最差勁了

uno bitches:
嗯嗯
然而

joong: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oong:
總之
他就問我有什麼重要到要他馬上過來的
於是我看著他
高挑而漂亮而完美的他
而我小隻又麻煩又可憐
我就說不出口
我一句也說不出口
因為我覺得

我有什麼可以奉獻給他?
我可以為這段關係帶來什麼?

uno bitches:
卡里斯馬,主要來說

joong:
還不夠好!
跟我一樣!

uno bitches:
雖然你還沒講完你的故事但我們可以同意你不要再這麼講嗎?就是,永遠都?

joong:
不可以
我無法保證
我是暴風雨中的一艘沒有舵的船
沒人知道我會怎樣
我會去哪
哪個不幸的無人島會在一切結束後遍佈我的足跡

uno bitches:
知道啦戲劇女王
你可以跳到你沒有講你要講的東西但講了幹話的部分嗎?這些自我貶抑看得我好累。

joong: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uno bitches:
謝啦我討厭這裡

joong:
整整兩分鐘
都在那個
沉默
你能明白沒有講話的兩分鐘有多難熬嗎?

uno bitches:
不是很清楚
要經歷兩分鐘的死寂的話我寧願死掉
聽上去有夠糟

joong:
是的!
糟透了!
因為太糟了所以我決定說點什麼
我不可以只說「沒事了,明天文學課見」

uno bitches:
不,應該不可以

joong:
於是我說
我說!
用我他媽的臉!
「我只是想知道你覺得我剛畫完的這雙鞋看起來怎樣」

uno bitches:
你沒有

joong:
我有
我有,潤浩

uno bitches:
我的幹
你怎麼可以那麼不擅長做這種事????
他答了你什麼??

joong:
他他媽告訴我他們好棒!

uno bitches:
我就知道

joong:
「就像你做的一切,」他說!

uno bitches:
天啊

joong:
然後他說!
「明天上課見」!
然後走了!

uno bitches:
他就這麼走了??

joong:
對!
我也讓他走了!
完全沒打算攔住他!

uno bitches:
你需要治療

joong:
你是我的治療師
有夠明顯
修理我

uno bitches:
絕對不要

joong:
為什麼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uno bitches:
自己修理自己
在事情變得不可挽回之前跟星和修理好

joong:
怎樣做

uno bitches:
這是一個真正的問題嗎

joong:
當然啊!

uno bitches:
告訴他你的想法
告訴他你對發瘋感到抱歉
告訴他你需要他
告訴他你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去跟他一起

joong:
我無法

uno bitches:
你他媽可以的弘中!
你可以!
我對你的狗屎!
感到:煩厭!
你把我尖叫的一面帶出來了!
這是你想要的嗎!
丁亂叫!

joong:
噢不對不起
收起他

uno bitches:
太遲了!
你馬上給我起來!
不要打電話給他!
不要想你要講什麼!
起來出
發去他家然後告訴他你在想什麼!

joong:
潤浩,現在是半夜

uno bitches:
我他媽不在乎現在幾點幹!
你覺得你在做那種事之後他還能睡著嗎!

joong:
拜託停止大叫

uno bitches:
我無法!
這是你做的!
種瓜得瓜的道理你懂的,哥!

joong:
好好
我現在
我現在出發
我現在出發去他家了
行嗎?

uno bitches:
聽上去好棒!
我要你在不少於一個小時後報告結果!
就算你只傳我一個感嘆號也可以!
讓我知道事情很順利!

joong:
知道了!
我會讓你知道發生什麼事的

冷靜
喚醒丁亂叫我很抱歉

uno bitches:
真的沒關係!
去!
現在!

joong:
好的
掰。

uno bitches:
再見!。

*******

「弘中?你還好嗎?」 

金弘中眨眨眼。他再眨了一次眼,朴星和確實還在。他還在這裡,在這智障的時間點上還在金弘中的家門外,而這件事很奇怪,因為他理應在自己家裡,拒絕讓金弘中解釋甚至進門的機會也不給他。

朴星和走近自己。金弘中抬起頭直視著他的眼睛,朴星和半嘲諷地笑了起來。「你看起來好像屎。」

金弘中發出聲音不太像人,但他還是說,「謝啦。」

感受到朴星和的指關節輕輕掃過自己的臉頰,他別過臉。對方的動作輕柔得令他窒息。當朴星和再次開口時,他的聲線變得小聲了但也更近了。「你剛剛在哭嗎?」

金弘中應該要說不是的。他本該要說謊的,但他好累。對朴星和一直不知道真相感到疲累,就因為他無法鼓起勇氣講真話。「嗯。」

當他再次抬頭時,朴星和皺著眉。「為什麼?」

金弘中抽抽鼻子,雙手在胸前交叉。室外並不太冷,但他在顫抖。「因為我很笨。」

朴星和的臉幾乎馬上放鬆起來,金弘中看到了。朴星和臉上閃過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後變成了恐懼——雖然跟金弘中的不同,但他依然明白。朴星和跟他一樣害怕。他們兩個一樣害怕,一樣是傻子,也可能,一樣有點迷戀對方。

「你不是笨蛋。」朴星和說。「我才是……我本應……我不應那麼快就離開的。我應該留下來然後……」

金弘中聽到他顫抖的氣息。「然後什麼?」他問,乘機踏前一步。他感受到自己的腳步跟自己的心跳聲同步。

朴星和的心跳聲也一樣嗎?

朴星和嘆了一口氣,無助地注視著金弘中。他的嘴角緩慢而完美地勾起了一道微笑,在金弘中反應到之前,溫柔地把他抱在懷裡。他一直都在金弘中身邊。一直都在。一直都很安靜。一直提醒著金弘中他很好。他們都很好。

「我應該吻你的。我很久之前就應該吻你了。」

金弘中停止了呼吸。

他還以為自己真的要昏了。他確實感到暈眩,但朴星和似乎在為兩人而呼吸,把金弘中的話全部吞下,一次又一次地吻著他,就像渴求著他似的。也許那才是事實,金弘中突然想到,或者他們都這麼想著,但他盲目得完全看不到。

當他們終於分開喘著氣、兩人的額頭碰在一起、瞳孔放大時,當金弘中終於有足夠的膽量再度抬起頭,他看到從來沒在朴星和身上看到的東西。

朴星和看上去好脆弱。

朴星和好強大,金弘中朦朧地想著。他一直都那麼強大而穩重,然而他就在這裡,在半夜在金弘中的門外被金弘中抱著,無聲地祈求金弘中支撐著他。祈求金弘中能留著他。

金弘中微笑起來。「我在這裡,」他小聲說,希望自己有回答到朴星和的問題,「我哪裡都不會去。」

朴星和輕笑,捧著金弘中的臉在他的鼻尖上落下一吻。「我也是。」

*******

uno bitches:
一個小時過去了,哥。我冷靜下來了。
更新。

******* 

joong:
!
!!
!!!
!!!!!!!!!!!!

uno bitches:
幹終於!
讚啦小隻哥!
收服你的男人!
拍那屁股
HYUNJKFHSHFKSJDHKSHGUJHSGNSJKDNEFSEDNFKJBKJBKJBSKFEJBNAEJGBAKWJK

uno bitches:
我道歉
那是旼琦
他現在有點醉了
雖然他只喝了一杯
我們在街尾的酒吧
他真的是最易養、最辣的男友了
我好愛他

uno bitches:
扯遠了
我為你感到自豪,弘中。
你值得的。好好享受!

*******

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事

ooohyoung:

情況如何?
和呂尚的事怎樣了?
好像一輩子都沒聽說你的消息了
星和弘中都在一起了
這個星期是個
long ass ride
(NCT U – The 7th Sense)

Superbaby:
他們真的可愛得噁心
我簡直無法相信他們花了那麼長時間
他們竟然覺得我們會驚訝
昨天星和哥才剛我們的現實沙律前給弘中餵了一塊餅乾

(現實沙津 歐美梗,對事情表示難以置信/不滿時會講right in front of my salad

ooohyoung:
我絕對不可能看漏
超讚的
我愛愛
說到愛
不要迴避問題,先生?
有進展嗎?

Superbaby:
那個啊
如果你一定要知道的話
我的調情屌爆了
就是,野性模式全開
他超無助
 

ooohyoung:
聽上去好辣
你真的給他傳了一張飢渴的陷阱仔自拍嗎

Superbaby:
我不認識那個名詞
但我覺得我講到重點了
如果你懂的話

ooohyoung:
並沒有,其實
什麼重點

Superbaby:
你知道的
我把他
鎖死了

ooohyoung:
等等
你們在交往了嗎?
講話了?
他怎麼沒告訴我?
我還以為這種事他會告訴我的

Superbaby:
我的意思是
我以為他會告訴你
因為你是他的好友

ooohyoung:

他會
所以……

Superbaby:
所以……
你想說的是……

ooohyoung:
鍾浩!
你真的以為有這麼簡單嗎??
你給傳了一張照片你們就自動在一起的了嗎???

Superbaby:
我是說?
這種對女生有用啊
有時

ooohyoung:
那些你把得到的女生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Superbaby:
……

ooohyoung:
呂尚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Superbaby:
是的。非常。

ooohyoung:
你要再加把勁!
你不可以這樣攻擊完他後胡亂猜測
在那之後你們有講過話嗎?

Superbaby:
沒有,但是

ooohyoung:
天啊
我的天
為什麼我要幫你們做所有事

Superbaby:
我的意思是
只過了五天耶?

ooohyoung:
五天!
的死寂嗎??!!

Superbaby:
沒有死寂!
我是說,我們有一整群一起外出啊,不是嗎?

ooohyoung:
鍾浩
當我們一起吃飯時
你跟他坐得非常遠
你們之間連一個字也沒有說

Superbaby: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ooohyoung:
很簡單
你做點什麼
任何事
如果距離你給他傳自拍已經過了五天
而你又沒任何進一步的表示
而他又沒跟我講任何關於你的事……
他其實沒有跟我講很多話,句點
那就是說他在燉

Superbaby:
燉?

ooohyoung:
用自己的汁液在燉,朋友
(自慰)

Superbaby:

ooohyoung:
閉嘴
我肯定你也很想用它來焙燒

Superbaby:
你可以用一個沒那麼噁心的方去來講嗎

ooohyoung:
不要
我要你為自己感到噁心 你有多麼想跟他交往
還有親他
還有握著他的手跟他講好說話
和振作起來當他他媽的男友好嗎!

Superbaby:
天啊知道了!有用啦!我覺得很噁心!

告訴我要怎麼做。拜託。

ooohyoung:
首先你要去私訊他告訴他你對於沒有繼續對話而感到抱歉
要對他誠實
他知道這是你的第一次

Superbaby:
才不是!
我跟很多人交往過了!

ooohyoung:
沒試過男生
沒試過呂尚

Superbaby:
好好,那我道歉後呢?

ooohyoung:
告訴他你想跟他外出
你想跟他外出的,對吧,鍾浩?
對吧?!

Superbaby:
這句話本意是不是要跟看起來的一樣可怕

ooohyoung:
是的

Superbaby:
知道了。

ooohyoung:
然後當他說好的時候,因為他一定會
因為他 喜 歡 你

Superbaby:
(尖叫)

ooohyoung:
你就要去中間見他
對了,中間指的是他家
你到時候要微笑、散發魅力、懂得調情但同時要非常認真,鍾浩
呂尚不喜歡隨便的戀情

Superbaby:
我不希望我們的關係是隨便的

ooohyoung:
很好。
那是我想聽的。

Superbaby:
我應該現在就去私他嗎?

ooohyoung:
當然
現在都下午了,他應該醒來了
但是,那個,等一下
其實我想跟你講其他事

Superbaby:
什麼事

ooohyoung:
你在超市
有沒有任何一天的值班時間會跟傘重叠?只有一點點也可以

Superbaby:
呃呃呃呃
我看看,我把時間表拍下來了
但是
我還以為你不會再理傘了啊,哥

ooohyoung:
我不是
發誓
我只是想你幫個忙

Superbaby:
好。
我這個週末有可能會碰到他
這個星期六他八點才下班而我七點就上班了因為 沒課堂

ooohyoung:

星期六

Superbaby:

ooohyoung:

你覺你可以那個
嘗試跟他當朋友嗎?稍微?
或者了解一下他?
我是說
不是為了我

是為了所有其他人
我想證明
就是
那個
傘不是一個壞蛋
可能

Superbaby:
友榮
如果你不再跟他有往來,為什麼那麼重要?

ooohyoung:
因為
我無法接受那件
就是
大家都討厭他的事
呂尚不肯告訴我他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也不想叫你幫我問他

Superbaby:
很好啊,因為我不會。

ooohyoung:
我知道

拜託
就看看你怎麼想他吧?
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知道我沒有解釋得很清楚,但是

Superbaby:
嘿,沒事的,友榮。
我想我應該懂。

ooohyoung:
你懂嗎?

Superbaby:
對。
我的意思是,沒有人應該無緣由地被憎恨
尤其是當他們其實是一個好人的時候
你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好人嗎?即使你去他家時發生了那種事?

ooohyoung:
對,我是這麼想的。
我覺得,呃
我覺得就算只有一個人跟我的想法一樣
我也可能會覺得,那個,被認同?
還有對事情發展感到比較安心?

Superbaby:
好的,我會看看我可以做什麼。
你幫了我很多。抱歉 我在面對呂尚時很智障。
這真的就
對我來說很奇怪和不同
不是因為他是個男生
因為我喜歡
認真的

ooohyoung:
喜歡他。
我知道,鍾浩。
我很高興喜歡他的是你。
:)

Superbaby:

我希望我值得擁有你們對我的信任。

(原文的潤浩其實沒有在用感嘆號,而是全部大楷www)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