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事

Superbaby:

你可以之後才回答這個問題
就 我知道你很忙
人生
人生令我們忙碌
但是
我在想
幫朋友問啦 很明顯
你知道那個嗎
呂尚喜歡怎樣的男生?
要理我喔
你知道的 隨時
隨時都可以回答

*******

鍾浩的感情垃圾桶

Superbaby:
嗨哥
我希望你在過美好的一天
我有個問題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你認識了呂尚已經很久了吧
那個
跟我們一樣久吧
除了友榮

或者我應該等友榮回答的
沒事了

******* 

joong:
你媽會對你只問我關於男孩子的事而把他排除在外感到非常不滿

Superbaby:
我要你停止把星和稱為我的媽,我真正的媽感覺到被冒犯

joong:
你把哥的暱稱告訴她了嗎?

Superbaby:
沒有,但我知道她好像已經被冒犯了
她似乎感覺得到
母親的直覺的真正始祖

joong:
笑死

Superbaby:
總之不要在意
我本來要問的事
哈哈
沒人知道!

joong:
(挑眉)

Superbaby:
我討厭清楚想像到這個畫面的自己

joong:
大成功

joong:
鍾浩,這始終是你的感情垃圾桶
如果你有問題的話我至少可以嘗試幫你

Superbaby:
好的

Superbaby:

我好緊張

Superbaby:

你知道呂尚喜歡怎樣的男性嗎?

joong:
老實說,不是太清楚?
他幾乎兩年沒交往了
連隨便的關係也沒有
我想那件令他要友榮轉校的事對他的打擊太大了
他依然沒向我們任何一個講﹐我們也放棄追問了

Superbaby:
:( 我討厭他那麼傷心

joong:
真的是最傷心的
傷心的男孩紙
超傷心
灰常傷心

Superbaby:
好的我懂了
我就
我覺得我是認真的,哥
我的意思是,我從來沒有喜歡過男生
但我也沒有完全抗拒這個可能性?
而且呂尚真的很

joong:

Superbaby:
隨便,他超棒

joong:
直到你了解他後發現他是個他媽的死宅

Superbaby:
很辣的死宅
那是我的男性理想型嗎
性感的死宅
天啊
是要怎樣親一個男孩子??

joong:
用嘴

Superbaby:
你滾
你知道我想講什麼的

joong:
我真的不知道
我們又不是另一個品種

Superbaby:
我覺得呂尚是從另一個星球來的
充斥著帥氣男孩子的星球

joong:
把你他媽的褲子穿好,鍾騷

Superbaby:
我的褲子有穿好
我的褲子因為我對於我不知道該怎樣辦而感到尷尬而被我拉到可以遮住耳朵的高度

joong:
噢,孩子,不要害羞
直接跟他對話吧
你要知道他對你有沒有興趣
他應該沒興趣,因為他不知道你已經在變彎的邊緣了
他大概已經在腦中把你當成不可能的對象而把你排除在外了

Superbaby:


這不好

joong:
如果你沒打算要進展的話,不好

Superbaby:
我覺得我想要有進展。

Superbaby:
你覺得他會因為我不懂得做……那些東西而笑我嗎?

joong:
不會
呂尚是個好人
有點瘋癲
有點奇怪
但本質上是善良的

Superbaby:
他是
噢天,我在臉紅

joong:
神也沒法幫你了,兒子。

*******

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事

ooohyoung:
三小
這些訊息是怎樣回事
這是什麼
你是不是
他是不是
噢天
噢天!
鍾浩!
鍾浩這太棒了吧!
恭喜你啊!
我超他媽開心的三小
歡迎加入團隊我要抱你!

Superbaby:
修但幾咧
我還不是團隊的一部分
我只是在試水溫

ooohyoung:
gay
而且還很可愛

Superbaby:
你可以幫我嗎?
我要怎麼做?
我要怎樣告訴呂尚我喜歡他?
我怎麼知道他有沒有喜歡我?
他的弱點是什麼?
我要怎麼打敗他然後勝出?

ooohyoung:
好凶湧

Superbaby:
我很凶湧地喜歡他!

Superbaby:

噢不
我打出來了,現在這是真的了

ooohyoung:
你對此有什麼感覺嗎

Superbaby:
意外地舒暢

ooohyoung:
讚!
你已經做得很棒了!

Superbaby:
好啦好啦
弘中已經是我的人生導師了,我不需要兩個
我需要精英
呂尚精英

ooohyoung:
首先,這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總不會是突然來的吧

Superbaby:
是和否
我一直都覺得哥很好看

ooohyoung:
恭喜你,你有眼睛

Superbaby:
但他因為我在大家都罵他對你和傘發脾氣時幫他講話了而很感激

ooohyoung:

Superbaby:
所以他就感謝了我然後說我很帥

ooohyoung:
噢!

Superbaby:
然後我可能太膚淺了但那句話刺激到我然後我現在一直想著他
有一天他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食堂吃晚餐然後我幾乎講不出話來
還有
我們以前經常一起去遊戲機中心

但上一次他叫我一起玩他最愛的那個遊戲而且還故意讓我贏了
臉上掛著他那個微笑
你知道他那個微笑嗎?

ooohyoung:
怎麼不可能
總之,先閉嘴一下
呂尚說他在暗戀某個臭直男但因為明顯的原因他說他會把他忘掉
我可以幫你問一下那是誰
這樣你要麼會感到很高興要麼會更新你的殺戮清單

Superbaby:
我絕對不會
殺他的

Superbaby:
你覺得你有辦法問他而不會令他起疑的嗎?

ooohyoung:
為什麼人類總是低估我

Superbaby:
我不會
我保證

好的,你去吧

ooohyoung:
很快回來!!!

Superbaby:
不是現在啊天殺的我還沒預備好

2 bros chillin in a chat room 

ooohyoung:
喂呂尚
你覺得鍾浩怎樣

yeoyeoman:

這從哪來的

ooohyoung:
從我的腦

yeoyeoman:

為什麼

ooohyoung:
我就想知道

yeoyeoman:
我的答案對你有什麼用處
更正
我的答案會令你對我做什麼事

ooohyoung:
相信我就好
你知道我不會故意設計令你受傷的

yeoyeoman:
我知道

你還記得我說我暗戀的那個直男嗎

ooohyoung:
尖叫

yeoyeoman:
我覺得我隔著五幢大廈都聽到你

ooohyoung:
錯了啦朋友,我不在家

yeoyeoman:
你在哪

ooohyoung:
無關
講話,姜

yeoyeoman:

我可能有個小小的麻煩
小小的!
因為!
他不喜歡男孩子所以我在嘗試放棄,因為我老是經歷這種事,我總是愛上不會喜歡我的人

ooohyoung:
如果他會呢?

yeoyeoman:
什麼?
你在暗示什麼嗎?

ooohyoung:
晚點回

yeoyeoman:
什麼!
你不可以就這樣拋下我!
我的手臂不夠我支撐我的情感!

*******

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事

ooohyoung:
興趣確定

Superbaby:
AJLKDJASLKFHSDFHAJFHJAHNKJSEDFEHJG
這什麼意思
你幹了什麼

ooohyoung:
像我所說的,我問他那個直男是誰
老實說,我跟所有人講我會做什麼,結果我真的做了的時候怎麼大家都那麼驚訝?

Superbaby
我要你確切地講他講了什麼
我需要證詞
轉捩點
所有東西

ooohyoung:
那真的那麼重要嗎
呂尚喜歡你
快去收服他

Superbaby: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ooohyoung:
為什麼不

Superbaby:
太多事可以出錯了

ooohyoung:
例如

Superbaby:
我可能會講了不應該講的話
我可能會展露出錯誤的一面
我可能不懂得調情
劇透:我完全不會調情

ooohyoung:
給他傳一張自拍

Superbaby:
什麼,那麼突然?

ooohyoung:
對啊!
我是說,不對
隨便掰個原因
認真打扮然後
「欸,你覺得這套衣服如何?」
少扣兩顆鈕扣會加分
呂尚很愛強壯的胸膛

Superbaby:

ooohyoung:
是這樣的
你要做一點令他有表示的東西
現在他知道我知道你喜歡他了
他會知道你知道我們有講過話
然後他會很長時間保持緘默
不要令這件事發生

Superbaby:
好的。
我可以
我可以試試。

ooohyoung:
聽我說
我知道我們老是把你當小孩子般對待
但你不是小孩子
我們都知道的,真的
你是一個很辣的成年人
直接去找你的男人吧

Superbaby:
上一次有人告訴我我很好看時我馬上就瘋狂地暗戀他了,友榮。

ooohyoung:
不要迷戀哥,鍾浩。
哥只是個傳說。

Superbaby:
用詞

Superbaby:
謝了。❤️

Ooohyoung:
❤️

第二次機會,句點

 ooohyoung:

突如其來的問題

sanshine:

ooohyoung:
校舍外面的超市是你四百萬份工作之一嗎?

sanshine:
有可能
你怎麼知道的

ooohyoung:
我的朋友鍾浩剛開始在那邊做兼職
然後他說他在值班時間表看到了崔傘這個名字,所以我就問問

sanshine:
我過夜補貨

ooohyoung:
……

sanshine:
什麼

ooohyoung:
你在做什麼?
為什麼有那麼多工作?
你是學生耶
你應該唸書
或者專心上課
你在兼顧至少三份工作時要怎麼做?

sanshine:
我需要錢

ooohyoung:
要來幹嘛?
你父母沒給你零用錢的嗎?

sanshine:
我們可以轉個話題嗎?

ooohyoung:
我擔心你

sanshine:

好可愛
你擔心的時候好可愛

ooohyoung:
傘,我認真的

sanshine:
uwu

ooohyoung:
傘!

sanshine:
聽著
我沒事
沒問題的
我喜歡工作
我喜歡自己賺錢
我兼顧工作和學業都快兩年了
我的
GPA還是很高
這可以是我的秘密嗎?

ooohyoung:
我已經在隱瞞你的事了
我不想要更多秘密

sanshine:
你可以直接跟你的朋友講我們的事啊

ooohyoung:
我真的無法
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隱瞞得太久了

sanshine:
所以你打算永遠都不告訴他們
就算我們真的交往了

ooohyoung:
那不是我關注的事
我關注的事在另一個我無法去的國家裡
我的簽證過期了

sanshine:
好好
我真的不是在強迫你
我只是
你知道我怎麼想你的吧

ooohyoung:
我知道你怎麼想我

sanshine:
我沒有說謊的理由
我在嘗試好好利用這個第二次機會
我想
我想要從以住的我進步

ooohyoung:
我知道
開始了這個話題對不起
我不應該打探的

sanshine:
不是,我

我太難了
友榮,我知道你想了解我
我想你相信我

我只是
我還沒有足夠的勇氣去討論這件事,好嗎?

ooohyoung:

總之拜託你好好照顧自己
這種有病的時間表不可能對你好

sanshine:
沒事的
你是對我有益的 :)
如果我生病了你可以來照顧我

ooohyoung:
我連要怎樣開始也不知道

sanshine:
嗯嗯
你可以用親吻開始
親吻很棒
尤其是你的

ooohyoung:
傘……

sanshine:
或者可以摸
如果是你摸我的話我不介意被摸任何地方

ooohyoung:

sanshine:
你想我停的話我馬上停。

ooohyoung:
一秒

這是我用來向自己大喊的地方!

ooohyoung:
鄭友榮!
你這個白痴婊子快點振作!
你不可以這樣!
他會打碎你的心!
再一次!
因為你已經動真心了所以這次會更糟!
不可以!
重覆,不可以!

讓崔傘色誘你!
應該說你要!
色誘他!
以牙還牙!
但是!
不行!
他太強了!

ooohyoung:
我的意思是
老實說你一直都想要吧
在認識他之前已經
對,開始時很艱難
而且你現在大概在向你所有朋友隱瞞崔傘的所有事
但沒關係
你沒事的
一切安好!
你是一個好人,友榮

你是一個有一根好屌的好人,所以讓那根屌舒服一下也是可以的
(自己擊掌)
兄弟我聊得很開心

第二次機會,句點

ooohyoung:
回來了
抱歉

你不用停下來。

sanshine:

我不覺得我可以
太難了
(it’s so hard/太硬了)

ooohyoung:
用詞

sanshine:
事實

sanshine:
在你身邊真的很棒
我很愛跟你講話、了解你
但是
我還是很想要你
想要在你裡面,如果你肯的話
我不習慣那麼想要一個人
 

ooohyoung:
有多想要

sanshine 傳了一張照片

ooohyoung:

sanshine:
拜託

ooohyoung:
我可以來嗎

sanshine:
你好遲。

*******

謝啦

Superbaby:
欸哥
我今天買了新衣服
你覺得怎樣?

Superbaby 傳了一張照片 

*******

yeoyeoman:

你看起來
你看起來很

yeoyeoman:
等等

2 bros chillin in a chat room

yeoyeoman:
友榮
你他媽跟鍾浩講了什麼令他傳了一張他完全沒扣好襯衫的照片給我
我要怎樣做

我要怎樣回他
他不可以知道我有多飢渴
他知道得夠多了
天啊他牛仔褲下的大腿
我死了!
為什麼你總是突然忙了!

謝啦

yeoyeoman:
我回來了
你很
好看

Superbaby:
你這麼覺得嗎?

yeoyeoman:

你是要去什麼地方嗎穿得這麼
好看

Superbaby:
喔,沒有
我只是想讓你看

yeoyeoman:

謝謝你的關照。

Superbaby:
沒問題,哥。

this is just between you and me 

Superbaby:
有點太容易了吧
男生那麼容易收服的嗎?
為什麼我不早點行動
友榮
友榮?
為什麼你總是無預警地消失!

*******

世最可男孩子<3333 uwu

MaNGo:
我不敢相信你把我最愛的內褲撕開了兩半

uno bitches:
那是必要的

MaNGo:
而且是用你的牙齒!

uno bitches:
你有什麼不滿嗎?

MaNGo:
不是

uno bitches:
我給你買另一條

MaNGo:
我的sugar daddy ()

*******

累了

joong:
欸,在嗎?

Mars:

怎麼了

joong:
我們可以聊聊嗎?

Mars:
不祥

joong:
不是
保證
我過來?

Mars:
我的室友在跟他的朋友開瑪利歐派對
目前不是個適合用來談話的環境

joong:

那你可以過來嗎?
還蠻重要的
我要在我精神崩潰前講出來

Mars:
你在生我的氣嗎?
我是不是做了什麼?

joong:
不是!
拜託你過來

Mars:
好好
我現在出門

joong:
感激。

*******

第二次機會,句點

sanshine:
嘿,小漂亮
我知道你在上課但我想要你知道昨晚很爽
還就,你忘記拿走你的棒球帽了

xxxxx

ooohyoung:
對耶
現在我有藉口回來了 ;)

sanshine:
:O 我的屌還不夠嗎??
你好像很享受耶
畢竟我讓你射了三次

ooohyoung:
我在公眾場合!

sanshine:
媽的所以???

ooohyoung:
有道理

sanshine:
我們今晚見面吧

ooohyoung:
好啊
但我想外出
去那個
真正的約會

sanshine:
我也 :)
我六點下班
在咖啡店外等?

ooohyoung:
可以
那晚點見

sanshine:
我迫不及待要請你吃飯了

ooohyoung:
你請過很多次了www

sanshine:
對啊但沒有一次是在我把我的屌放到你的之後

ooohyoung:
再 見 !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