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甲們(和鍾浩) 

joong 把群組名稱改為甲甲們 (和正在懷疑的鍾浩)

joong:
:)

在大火中去死

Superbaby 加了 joong進群組

Superbaby:
不要!
改回去!

joong:
為何
那是事實

Superbaby:
還不是!
我不知道我只是被呂尚掰彎還是真的是彎的

joong:
我們都經歷過啦,兒子
我只是覺得我們要打開話匣子

Superbaby:
我們要在其他人看到之前關掉話匣子!

joong:
掃興王

Superbaby:
我不介意這個稱號
我就爛

改回去
拜託。

joong:
知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況且現在是7am
根本沒人在

Superbaby:
我可以用一隻腳把你分屍,哥。

甲甲們(和正在懷疑的鍾浩) 

joong 把群組名稱改為甲甲們(和鍾浩)

在大火中去死

Superbaby 把群組名稱改為鍾浩的感情垃圾桶

joong:

我很榮幸

Superbaby:
閉嘴

joong:
*

*******

甲甲們(和鍾浩)

Superbaby:
大家在這個直日子好嗎

joong:
我要嘔了

yeoyeoman:
你還好嗎,鍾浩?

Superbaby:
我很好
一級棒

yeoyeoman:
……好的

ooohyoung:
這些可怕的直男能量是什麼
我覺得被攻擊

yeoyeoman:
友榮
你沒有回我的訊息

ooohyoung:
你們有聽到什麼嗎

yeoyeoman:
……
我可以等

uno bitches:
早安
我和旼琦今天要去遠足!

MaNGo:
別再喊了
現在早到我聽得見顏色

我們登頂後我就要跳下懸崖

Mars:
我懂

joong:
為什麼你懂,星和

Mars:
人生就這樣

joong:
……好吧

Superbaby:
總之
大家祝我好運
這是我去超市上班的第一次
兼職

Mars:
祝你好運!

ooohyoung:
好運!

yeoyeoman:
超屌的,小鍾

uno bitches:
我和旼琦也祝你好運
他剛剛被停車場的小石子絆到了然後像馬鈴薯袋那樣掉下去了所以他現在忙於裝得很痛

Mars:
你們要幫忙嗎?如果你們需要的話我可以給你們帶餅乾和水
我可以十五分鐘內到

MaNGo:
我想跟媽媽回家了

uno bitches:
噢不要鬧別扭
山頂會有驚喜喔!

MaNGo:
驚喜嗎
你成功吸引到我的注意了

uno bitches:

我們走吧
大家再見!

joong:
祝你好運,忙內
你行的

Superbaby:
謝啦老爸。

*******

2 bros chillin in a chat room

yeoyeoman:

我們可以聊嗎?
我討厭跟你吵架
這是我們目前吵得最久的一次
就是,我們幾星期沒有好好地聊過天了,我討厭這樣
我保證我們可以不再講傘的事了
我只想要我的好友。

ooohyoung:
我也想要我的好友啊,呂尚。
但我想要的是我真正的好友,不是那個佔領了你的身心的那個瘋子。

yeoyeoman:
他走了,友榮
至少是在沉睡
我發誓

ooohyoung:
對你的

yeoyeoman:
我對我的滑板發誓。

ooohyoung:
……好吧。

yeoyeoman:

:)

ooohyoung:
:)
我錯過了什麼?

yeoyeoman:
沒有很多
課堂、家,然後重覆

ooohyoung:
你需要一個男孩子

yeoyeoman:
我知道
我最近也在想這個

ooohyoung:
哦?
有人選了?

yeoyeoman:
不是個能一起的

ooohyoung:
別再愛上異性戀了
他們每次都搞到你

yeoyeoman:
知道啦
那你呢?
最近在幹嘛

ooohyoung:
也沒什麼
主要當潤浩和旼琦的電燈泡
或者獨自留在家裡

yeoyeoman:
好傷心喔

ooohyoung:
跟那兩個長期發情的人相處超過二十分鐘非常令人心酸

ooohyoung:
我沒在跟傘見面
我不會跟傘見面

yeoyeoman:
友榮,我說我們不用講到他

ooohyoung:
我知道
我只是想講清楚

yeoyeoman:
喔好吧
如果你想講的話你還是可以講的
我不想再因為件事而當爛人了
因為這件事而失去你 不值得

ooohyoung:

yeoyeoman:
只為了你
你要過來穿著睡衣看動漫嗎?

ooohyoung:
屌爆了
我帶吃的

yeoyeoman:
吃的是指只有甜得要命的零食嗎?

ooohyoung:
你他媽以為我是誰,姜呂尚

yeoyeoman:
屌爆了

*******

第二次機會,問號?

sanshine:
:)
你今次有什麼節目?

ooohyoung:
正準備去跟我的bff
怎麼了

sanshine:

不太重要
我只是在想你會不會想過來
我可能會去公園那邊的新遠足徑走走

ooohyoung:

抱歉,我跟他很久沒一起玩了

sanshine:
沒事啦我完全明白
玩得開心點!

ooohyoung:

sanshine:
晚點聊?

ooohyoung:

ooohyoung:
我是說
我大概不會過夜
我們可以在這之後見面

sanshine:
要來我家嗎?

ooohyoung:
不要
我們都知道這現在不是個好主意

sanshine:

我知道
對不起

ooohyoung:
沒事的,傘。
你走完後我去公園跟你見面?

sanshine:
>:( 但我會流著臭汗耶

ooohyoung:
那我們不會親熱實在太好了

sanshine:

太好了

ooohyoung:
你快要走完時通知我,我才出發,好嗎?

sanshine:
我會的
好想快點看到你

ooohyoung:
笑死
你不是昨天才看過我嗎

sanshine:
我說了算

ooohyoung:
掰啦傘

sanshine:

*******

ooohyoung 把群組名稱改為第二次機會,句點 

*******

甲甲們(和鍾浩)

Superbaby:
我從我的第一天工作凱旋而歸了
我還有情報
有趣的情報

Mars:
如何?
你有交到朋友嗎?

joong:
那個有趣的情報是什麼

uno bitches:
足夠讓我和旼琦停止在山頂親熱嗎

Superbaby:
是的

MaNGo:
他騙我
這裡沒有驚喜
這是從謊言誕生的血之吻

uno bitches:
但你還是很享受啊
還有,別再玩那麼多無界天際了幹

ooohyoung:
我剛從呂尚那裡離開就聽到有情報了

Mars:
啊啊啊我好高興你們終於又一起相處了!
有益身心
令人暖心

yeoyeoman:
how dare you
我的人生從來都不有益身心

joong:
那個有趣的情報是什麼!

Superbaby:
我在休息時去了員工休息室
顯而易見啦
我在看時間表
記一下名字
看看我要爬上社會階梯的話要先殺掉哪些人

yeoyeoman:
老規矩

Superbaby:
然後
就在我的名字的正下方


傘。
(戲劇性的音效)

ooohyoung:

太奇怪了吧

yeoyeoman:
可能不是同一個崔傘

Mars:
如果是呢?

joong:
如果

Superbaby:
我的意思是
如果是本人的話
我猜到我的殺戮清單的第一順位是誰了

ooohyoung:
不需要

uno bitches
我他媽勃起!

MaNGo:
鍾浩,拜託停止用文字色誘我男友,我們快要被警察抓了

uno bitches:
這裡沒有人

Superbaby:
總之!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也很有趣
所以如果我看到這是誰的話我會告訴你們這是不是同一個崔傘的

Mars:
你要怎麼知道?

Superbaby:
我會問
「欸
你是那個幹過我一半朋友而且還差點毁掉一段十年的友誼的那個崔傘嗎?」

ooohyoung:
我寧願你不要問

yeoyeoman:
我也

Superbaby:
無聊
但好吧
然後哥,我沒有交任何朋友
我不需要朋友,他們太令我失望了。

joong:
我們的寶寶長大了(哭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