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甲們(和鍾浩) 

Mars:
好了,距離上一次有人在這裡講話已經過了整整一星期

太長了
果你還活著的話請說點什麼
關於友榮做一些莫名奇妙的決定還有呂尚活得像……呂尚
我只是想知道

ooohyoung:
下去

Mars:
那是1

yeoyeoman:
我覺得我被侮辱了
所以
也 下去

Mars:
2

uno bitches:

MaNGo:
這裡

Superbaby:
隨便

joong:
你知道我在的
超明顯

Mars:
是的
請你移開一點,我快要掉出這張小得要命的床了

ooohyoung:
好吧但真的
我想大家停止干涉我的「決定」
那是我的
我跟他們一起生存
我每天都背負著他們

Mars:
誇張

ooohyoung:
另外就是,我覺得呂尚最近的選擇比較值得探討

yeoyeoman:
什麼

ooohyoung:
對啊
因為有五秒鐘的時間喪失了對我的控制權而選擇當一個神經病

yeoyeoman:
十九個小時!

ooohyoung:
在我跟傘見面但事情沒有如他所料地發展後才選擇裝得很抱歉

yeoyeoman:
我真的很抱歉欸?我??真的???

uno bitches:
你說你沒關係的,友榮

ooohyoung:
或者我改變主意了!

MaNGo:
我也覺得這全都是呂尚的錯耶,寶貝
友榮是無辜的

yeoyeoman:
三小

MaNGo:
你令他混亂了
把他的思緒變得動蕩

yeoyeoman:
太 誇 張 了 吧
那我的動亂呢!

joong:
這顯然是廠商的過失

Mars:
也是啦

yeoyeoman:
噢好啊
所以
一星期的沉默
在這裡講話的人他媽一個也沒有
然後當我們終於講話了那也只是因為我想保護友榮而被你們
圍剿嗎?
幹你娘這公平嗎

ooohyoung:
公平啊就跟你破壞我對傘的感情一樣公平

yeoyeoman:
我們為什麼不可以私底下講

ooohyoung:
或者我想大家知道你有多瘋狂

joong:
我們知道的

MaNGo:
我們一直都知道

Mars:
^^^

yeoyeoman:
友榮
如果你想跟我講這些話
我希望你在我們講在崔傘那裡發生什麼事時就講出來了
你根本就有那個機會

ooohyoung:
我沒預備好

yeoyeoman:
有什麼改變了嗎

ooohyoung:
沒有
尤其是你的人設
那個絕對不會變

yeoyeoman:
友榮我他媽說中了啊!
他只是為了打砲才邀請你的!

ooohyoung:
對啊!
而我可能會答應了!
如果不是你的話!

yeoyeoman:
喔那你學我們在洗澡時自行解決然後滿足吧

uno bitches:
嗯……

yeoyeoman:

Mars:
好了!
大家停止!
你們兩個都好煩!

joong:
你想要簡單地點名嗎,欸哥?

Superbaby:
我覺得你們都對呂尚手下留情吧
他沒必要負全責
他只是想阻止友榮被傷害而已
有時這樣會刺激我們的情緒和減少我們的常識
友榮在心底裡知道在傘那裡會發生什麼事的
但他還是去了
放過呂尚了,好嗎?

Mars:

joong:
當寶寶比我們任何一個都有智慧時

*******

正在尋找:友榮

yeoyeoman 把群組名稱改為謝啦

yeoyeoman:
你不用這麼做的
但謝謝你

Superbaby:
我要啊
大家都好不公平
雖然你完全不懂得當一個正常人但他們不應該因為你想要當一個盡責的朋友而攻擊你

yeoyeoman:
我不知道
或者他們應該這麼做
我大概活該吧

Superbaby:
只有四分之一是應該的
你把自己看得太卑微了,呂尚

yeoyeoman:
謝啦,鍾浩
你是個超棒的人,你知道嗎?

Superbaby:
沒有啦

yeoyeoman:
不,我認真的
希望你能趕快找到打砲對象

Superbaby:
笑死
我很久沒做過了

yeoyeoman:
哦?那些女孩子沒有再排隊了嗎?
你的怪力被其他什麼新聞取代了嗎

Superbaby:
可能吧
老實說我也沒有很積極地找對象

yeoyeoman:
為什麼?

Superbaby:
我只是
沒那個心情

yeoyeoman:
我想我懂的
太費神了
潛在的心碎
潛在的溝通性問題

Superbaby:
真的很累

yeoyeoman:
但是啦
希望不是因為自信心問題
你是個很帥的人,鍾浩
這是個來自甲甲的意見,要認真對待喔

Superbaby:
你覺得我很帥?

yeoyeoman:
對啊

Superbaby:
不只是我生氣的時候?

yeoyeoman:
鍾浩,我沒有潤浩那詭異的綠巨人性癖

Superbaby:
謝謝你
我覺得你

yeoyeoman:
沒關係啦
你不用禮尚往來的
那不是重點

Superbaby:

好的。

*******

這就是甲甲恐慌的感覺嗎

Superbaby 加了 Mars joong進群組 

Mars:
又來了!
我們又一次被當成一個個體!

joong:
或者我們應該這樣

Mars:
什麼

joong:

兒子,你——一個直男——為什麼會有甲甲恐慌?

Superbaby:
我可以
幫朋友
很簡短地問一下嗎

Mars:
噢天
要來的終於要來了嗎

Superbaby:
幫朋友問!

joong:
噢天

Superbaby:
你們怎麼知道
你們是那個
你們懂的

Mars:
……非常非常離譜的好看?

Superbaby:
不是
我是說
你很好看

幹!

joong:
兒子
我親愛的兒子
你是在告訴我們
你在
思考

Mars:
(非人類尖叫)

joong:
要怎麼

Superbaby:
ni4腫麼ni們口能8完全4der

Superbaby:
幫朋友問!

joong:
我唯一直的地方是我是一個直來直往的婊子

Superbaby:
沒創意
星和哥?

joong:
我的天他死了

Superbaby:
嗯,這真是太有幫助了。

joong:
不用客氣

*******

嗨!

 sanshine 把群組名稱改為嗨?

sanshine:
友榮?
哈囉?
是這樣的
我知道一分鐘已經過了,但我們可以聊聊嗎?

*******

ooohyoung:

我沒料到你會再來

sanshine:
我應該在來之前想想我應該講什麼的

ooohyoung:
我覺得沒什麼好講的吧,不是嗎?
你想要的事,我辦不到
已經過了一星期了
你肯定找到其他可以幫你的人了吧
 

sanshine:

ooohyoung:
沒事
人生就是這樣

sanshine:
友榮

ooohyoung:
我真的應該聽我朋友說的話
他們永遠是對的

sanshine:
友榮!

ooohyoung:
什麼?

sanshine:
你可以讓我講話嗎?

ooohyoung:
你不是說你不知道應該講什麼嗎
我只是在打破沉默而已
我討厭沉默

sanshine:

呃再給我一分鐘

ooohyoung:
喔給

*******

ooohyoung:
我不是太想表現得很不耐煩
但現在過了46分鐘了

*******

sanshine:
對不起
我剛剛有客人

ooohyoung:
另一份工作?

sanshine:
一直
一直都是那部咖啡機

ooohyoung:
我們不要講那個了吧
那個就是最初令我被你捲進麻煩事裡的原因

sanshine:
友榮,那個就是我想要跟你講的事

ooohyoung:

好吧

sanshine:
聽著

幹這聽上去有夠糟
我從來
我從來沒試過被人拒絕上床

ooohyoung:
恭喜?

sanshine:
不是
讓我講完
或者重新講一次
或者什麼都好
 

ooohyoung:
是這樣的
我不需要知道這種事
我不需要任何解釋

sanshine:
但我想要解釋
拜託
我從來沒有想向任何人解釋。

ooohyoung:
……好吧。
解釋

sanshine:
我不習慣被人拒絕,好嗎?
我不是想要炫耀
但事實就那樣
而且
而且我沒試過給人做飯
我沒試過費盡周章
只為了被人拒絕

ooohyoung:
好那我道歉

sanshine:
你道歉?

ooohyoung:

對於你從都不用盡力一事我道歉
這樣的結果完全值得

sanshine:

謝謝
所以我才在這裡
我再次聯絡你是因為
我喜歡這樣

ooohyoung:
喜歡什麼?
打砲的邀請被拒絕?

sanshine:
對?
有點?
我覺得
那樣
很有趣

ooohyoung:

你現在
你現在正在破壞自己的形象

sanshine:
我知道

我想這樣

ooohyoung:
……你想要這樣

sanshine:
友榮,我
我覺得我其實
那個
喜歡你

ooohyoung:

sanshine:

ooohyoung:
所以
除了破壞自己的形象外
你還太遲了

sanshine:
太遲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
知道該怎麼做

ooohyoung:

我討厭你

sanshine:
我覺得這可能是假的

ooohyoung:
假的
令我更討厭你了

sanshine:
哈哈

ooohyoung:
所以你想要什麼?
另一次約會嗎?

sanshine:
那是一個選擇嗎?

ooohyoung:
應該不是
現在還不行

sanshine:
那我可以要什麼?

ooohyoung:
讓我我再想想,好嗎?

sanshine:

你慢慢來
我會
我會在這裡的。

sanshine 把群組名稱改為第二次機會,問號? 

*******

ooohyoung:
咖啡。

sanshine:
什麼?

ooohyoung:
咖啡是你可以要的
跟我一起

sanshine:
:)
在店內嗎?

ooohyoung:

開放時間期間
周圍有很多人的時候
然後不准摸皮帶以下的地方
友情咖啡

sanshine:
好吧
那皮帶以上的友情咖啡呢?

ooohyoung:
你別亂來

sanshine:
人生這樣比較好玩欸。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