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bros chillin in a chat room

yeoyeoman:

還好嗎?
是說你幹嘛要在凌晨
5點鐘起來?

yeoyeoman:
榮?

yeoyeoman:
友榮?

要關閉此群組的通知嗎? [ /]

 

暫時性的星弘

yeoyeoman 把群組名稱改為友榮在哪

yeoyeoman:
看標題

uno bitches:
不知道欸

MaNGo:
沒他的消息(聳膊)

正在找我的笨蛋

yeoyeoman 加了 Mars  joong進群組

yeoyeoman:
我猜你們知道我想要什麼

Mars:
為什麼我和弘中老是被當同一個人般被加到同一個群組

joong:
我不介意

Mars:

好吧

yeoyeoman:
習慣
你們知道友榮在幹嘛嗎?他在智障的時間點上私訊我但現在他不回覆了欸
他怎麼那麼難預測

Mars:
有誰可以答你嗎

yeoyeoman:

你給我回答
你永遠都知道所有人在幹嘛
你有母親的直覺

Mars:
我真的沒有
是你們逼我的
我從來都沒有想要這直覺

joong:
星和
隨便猜一下
為免你的五個小孩覺得肚餓
你的袋裡會有多少備用水和花生?

Mars:
無關

yeoyeoman:
好吧掰

正在尋找:友榮

yeoyeoman 加了 Superbaby進群組

Superbaby:
現在幾點

yeoyeoman:

你的手機頂就有時鐘啊?

Superbaby:
喔對

晚上七點?
他大概跟傘在一起

yeoyeoman:
什麼!
是在幹

Superbaby:
對啊他超早就來私訊我說他要去聯絡傘
叫我不要跟你説

yeoyeoman:
GSJ:KLE:ISJLEGKSGNGKO:NGSELE

Superbaby:
你是在痙攣嗎

yeoyeoman:
可能!
他為什麼!
他為什麼不告訴我!
但告訴了你!
我猜他應該跟你們所有人講了!
而你是唯一一個承認了的!

崔鍾浩!
真誠而誠實的朋友!
跟其他所有婊子不一樣!

Superbaby:
欸不是啦
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說謊而已
但你知道他不想告訴是因為他害怕你會生氣吧

yeoyeoman:
我為什麼會!
生他的氣!
他是我他媽的蠢材笨蛋好朋友欸!
我好討厭他!

Superbaby:

yeoyeoman:
我現在不接受任何批評但謝謝關心

Superbaby:

yeoyeoman:
鍾浩他會受傷啊
重傷!

Superbaby:
會發生的總會發生啊,呂尚
事情發生後他會解決的

yeoyeoman:
不,我會解決的
我老是要幫友榮解決他的問題

Superbaby:
不是我要說,哥?
但我覺得大部分時間都是反過來的耶。

yeoyeoman:
那是
什麼意思

Superbaby:
我是說
他來了這大學是因為你分手後很需要他
我聽說啦
他經常都要幫你舒緩你的恐慌或焦慮
把他的命交給你了還要確保你感到幸ㄈ

yeoyeoman:
我現在不接受任何批評但謝謝關心!

2 bros chillin in a chat room

要開啟此群組的通知嗎? [ /]

yeoyeoman:
如果你橫屍在某水溝裡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辦法繼續活下去,友榮
這是我們自九歲以來最長時間沒講過話的一次
我對一直傳訊息給你感到抱歉但如果你看不出來的話我現在處於極度恐慌
我真的

ooohyoung:
呂尚,我沒事
不要嚇壞啦

yeoyeoman:
你他媽滾到哪了!

ooohyoung:
跟傘一起
我剛回到家

yeoyeoman:


ooohyoung:
是嗎?
你聽上去沒有覺得很酷耶

yeoyeoman:
不要看我講過的東西
我沒事
我剛發現我沒有心臟病發,我只是肚子餓

ooohyoung:

yeoyeoman:
所以呃
你玩得
開心嗎

ooohyoung:
當然

yeoyeoman:
當然?
你聽上去不太興奮欸
崔傘做了什麼

ooohyoung:
他給我做了晚餐
我們看了幾集queer eye

yeoyeoman:
他給你煮飯?

ooohyoung:
對啊
而且還蠻不錯的

yeoyeoman:
所以你消失了19個小時就是因為你去了崔傘的家然後他給你煮飯?

ooohyoung:
還有給我介紹了queer eye

yeoyeoman:
你是個差勁的甲甲
「給我介紹了」
壞甲甲

ooohyoung:
對不起啦www

yeoyeoman:
你好像很淡定
太淡定了
對於一個跟撒旦度過了一個黃昏的人來說太淡定了

ooohyoung:
我很淡定啊
有什麼好激動的?

yeoyeoman:
所有東西!
我跟崔傘度過了一個黃昏然後他字面上的意思在我裡面挫屎了我之後幾天都還覺得好髒!

ooohyoung:
呂尚
噁心

yeoyeoman:
對不起
但真的
太難以置信了
沒有事情發生嗎?
他沒想要做點什麼嗎?

ooohyoung:
我是說
有發生了一點事啦

yeoyeoman:
我不是太想知道但同時我不知道的話我無法活下去

ooohyoung:
這對你來說很問號吧

yeoyeoman:
友榮!

ooohyoung:
我們有稍微親熱了一會,好嗎?你想聽的是這個嗎?

yeoyeoman:
不是

ooohyoung:
可惜了

yeoyeoman:
就這樣?

ooohyoung:

這是你可以知道的事
我不要再給你更多用來殺掉傘的理由了

yeoyeoman:
你會再去見他嗎?

ooohyoung:
不一定

yeoyeoman:
為什麼不
我還以為你喜歡他

ooohyoung:
我喜歡啊
我喜歡過
我不知道

yeoyeoman:
友榮,拜託跟我講

ooohyoung:
你可以不要像個瘋子嗎?

yeoyeoman:
我可以試試

ooohyoung:
那沒什麼說服力欸

yeoyeoman:
知道了知道了

你好像很淡定
所以我也可以淡定
我保證我無論如何都不會發瘋

ooohyoung:
對你的滑板發誓

yeoyeoman:

ooohyoung:
發誓!

yeoyeoman:
好我對我的滑板發誓!

ooohyoung:
他想要搞
就是
做愛
但我有點不好的預感
我不想證明你是對的
所以我走了

yeoyeoman:

友榮,我

ooohyoung:
沒關係,你不用道歉

yeoyeoman:
我覺得我要
我真的不是想要奪走你的
精彩的大學生活

ooohyoung:
笑死
你沒有啦
可以打砲的男生永遠都有
我只有一個好朋友

yeoyeoman:
友榮……

ooohyoung:
鍾浩,鍾浩是我的好朋友

yeoyeoman:
你最差勁了

ooohyoung:
哈哈哈

yeoyeoman:
你確定你對事情發展沒意見嗎?

ooohyoung:
對啊
老實說
我們相處得很好
我們有很多共通點
我不想用一夜情來結束這段關係
直接結束會比較好吧
如果他只想要那麼做的話

yeoyeoman:
還是很糟
還是想巴他的臉

ooohyoung:
不要啦
沒事的

yeoyeoman:
你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成熟了??

ooohyoung:
一直都
只是你從來沒發現。

yeoyeoman:
我想我要改善一下了

ooohyoung:
留意下你的自閉用小世界外的事嗎?
你需要

yeoyeoman:
我真的很抱歉,友榮。
我不應該講任何關於傘的事的
令你無意義地跟他相處了真的很對不起

ooohyoung:
不是的

yeoyeoman:
不是嗎?

ooohyoung:
不是啦
我現在知道jvn是誰了
還有他為什麼是神

yeoyeoman:
我無法相信你之前不知道他是誰

yeoyeoman:
壞甲甲。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