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bros chillin in a chat room

ooohyoung:
呂尚
在嗎

ooohyoung:
我只是呃
想跟你打個招呼

ooohyoung:

ooohyoung:

ooohyoung:

不要告訴呂尚我創了這個群

ooohyoung 加了 uno bitches  MaNGo進群組

ooohyoung:
欸我要去私傘了
祝我好運
希望你們睡得好

這是我們兩人之間的事

ooohyoung 加了 Superbaby進群組

ooohyoung:
早安
哈囉
我要私傘了
如果我24小時內沒看到我回覆的話你就當我被幸福地姦殺了吧
 

父母和我 

ooohyoung 加了 joong  Mars進群組

ooohyoung:

拜託不要告訴呂尚這個群的存在
我終於要去私傘了
準備去被咬
或者去咬他
這個好像比較準確

joong:
現在是他媽早上五點鐘你有什麼問題

ooohyoung:
我要等呂尚睡著啊

joong:
為何啊
你可以選擇不告訴他
或者直接不告訴我們任何一個人
我猜你一定跟呂尚以外的所有人都開了秘密群組了吧

ooohyoung:
我都這樣決定了你怎麼還會覺得我的理智線還在
還有
你怎麼知道的

joong:
因為你是個笨蛋
一個可愛的笨蛋
但還是笨蛋

ooohyoung:
嗚謝啦哥我好感動
等等
現在是早上五點鐘,你又為什麼醒著?

joong:
睡不著
一直在想我對星和說過的話導致令他覺得我完全沒有迷戀著他的事

ooohyoung:
或者你應該跟他講你是怎麼想的
我蠻肯定他跟你的想法一樣

joong:
友榮我無法
要是我破壞了這段友誼我該怎麼辦
要是我們交往了一段時間一切安好
然後突然發生了一些事令我們停止交往
甚至不再是朋友
他是我的好友啊

ooohyoung:
對啦但是
你會損失了途中的一些超讚的東西耶?
伴隨著交往而來的事
你寧願因為沒經歷過那些事而後
悔還是後悔交往過但還是有著開心的回憶
還有就是
你和哥根本就
靈魂伴侶
我不覺得你們有辦法從對方的生命中消失啊

joong:
耶穌
不要再當智者了
我承受不住

ooohyoung:
我一直都是智者啦哥
你只要給我機會就好
:)

joong:
請記著現在是早上五點鐘而你正準備去私一個男孩
為了和他做愛
一個說不定要等到呂尚起床然後因為你私訊而崩潰時才會醒來的男孩

ooohyoung:
我沒有告訴他
我不是說我是智者嗎
而且我不是為了做愛
暫時啦
我只是想跟他先逛個街
我不希望這件事是一次性的

joong:
呂尚總會發現的,友榮
可能不久後他就會知道了

ooohyoung:
那如果我想騎傘的話我大概要在我的過度保護的好朋友發現我想幹嘛之前行動了

joong:
這齣戲也太獵奇了吧
你要幹他
你沒有要幹他
呂尚不知道
呂尚知道
你到底在幹嘛

ooohyoung:
老實說超辛苦的

Mars:
拜託 媽的閉嘴讓我睡覺

ooohyoung:
你可以調靜音

Mars:
要是我錯過了重要的東西那怎麼辦

ooohyoung:
你不可以兩全其美啦哥
受 苦 吧

joong:
這就是為什麼媽媽天殺的不愛你

Mars:
不 我愛他
我只是想他要建議時安靜一點

joong:
寶貝,我可以搞定的
你就聽友榮的話調靜音然後睡覺吧

Mars:

晚安小弘
晚安小榮

ooohyoung:

joong:
時間地點不對,兒子

ooohyoung:
好吧
但是
要來囉
要來囉,哥

joong:
我隨時待機。

Mars 已從群組中被移除

ooohyoung  Mars進群組

joong:
你很會

ooohyoung:
沒有什麼比乾淨俐落的新開始更讚了,對吧哥?

*******

嗨! 

ooohyoung 加了 sanshine進群組

ooohyoung:

希望你不介意我把你加為朋友了
我儲存你的電話號碼時他自動連結你的帳號了
我覺得這樣會比較方便
總之

我是友榮

咖啡店的那個?
那是之前的事了希望你還記得我
抱歉在奇怪的時間點私訊你但是
我醒來了

就這樣

希望你會回覆!

不要告訴呂尚我創了這個群 

ooohyou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砸了
已經
已經完了
救命
我想死

ooohyoung:
希望你們睡得好

this is just between you and me

ooohyoung:
我超級他媽的白痴

mom and dad and me

ooohyoung:
LKSAKFJAKFJALFKJA;LSKFJALKFJADLKFJALDSKFJALSKFJALSDKFJALSKFJASLDKFJALDSKFJJASL;KDFALSKFNADLSKFJALKDSFJALSKFJASL;DKFJASLKFJALSKDFJALKSDFJALSKFJAL;SDKFJALSKFJASLDKFJASLKDFJASLDKFJSLDKFJALSKFJ

*******

 hi! 

sanshine:
喔你好啊
我當然記得你
我絕對不會忘記一個辣小子的
;)

sanshine:
你似乎也不會吧
上午5:22
想著我的事
嗯?

ooohyoung:

我沒料到你會現在回覆
我沒有

你是真的記得我還是說那只是台詞?

sanshine:
我的台詞沒有這句爛啦,甜心。

ooohyoung:
哈哈酷啊

sanshine:
嗯哼

ooohyoung:
對了你怎麼那麼早起

sanshine:
我才剛下班
至少我現在回家路上有人陪我了

ooohyoung:
你早上5點才下班??
等等
咖啡店24小時營業的嗎?

sanshine:
不是啦另一份工作

ooohyoung:

你什麼時候睡覺的

sanshine:
能睡就睡

ooohyoung:
聽上去有夠糟。

sanshine:
我們要賺錢啊不是嗎?

ooohyoung:
應該吧

sanshine:
我好一陣子沒在咖啡店看過你了
你是在避開我嗎?;)

 

ooohyoung:
不是!
當然不是
我只是
有點忙

sanshine:
嗯哼
那你要快點再來見我喔
可能幾個小時後?

ooohyoung:
其實
我有點想要在咖啡店以外的地方見面
就是
在比較不同的地方

sanshine:
……例如化學實驗室?
可以啊
但桌子很難清潔

ooohyoung:
什麼?
不是啦
不是化學實驗室

sanshine:
合唱團練習室?

ooohyoung:

ooohyoung:
我是想可能在
你家
或者我的

sanshine:

原來
那也可以啊

ooohyoung:
為什麼我們要去合唱團練習室啦

sanshine:
聲學。

ooohyoung:
……
好吧

sanshine:
總之
你今晚來嗎?
我要先休息一下 從一堆狗屎裡解放一天
我還可以確保我的室友不在

ooohyoung:
你真的可以浪費一天休假來陪我嗎?

sanshine:
不會浪費啦

sanshine:
我們可以看最新一季queer eye
jvn
是神

ooohyoung:
我連之前幾季queer eye都沒看
jvn是什麼

sanshine:
我改變主意了
我無法跟一個不認識jonathan van ness也沒把他當神明的人netflix and chill

ooohyoung:
我又沒有想要netflix and chill
我只是想聊天

sanshine:
我們現在不就在聊天嗎?

ooohyoung:
大概吧
但我們晚點也可以再多聊一點啊
面對面地

sanshine:
好像很有趣

ooohyoung:
是嗎?

sanshine:
對啦
我可以煮晚餐
還可以偷偷的帶你平時喝的那個過來
沒有忌廉的草莓醬對吧?

ooohyoung:
……
不,那不是我

sanshine:

我知道
那只是個測試
你及格了

ooohyoung:
喔給

 sanshine:
我知道你要多忌廉
對吧

ooohyoung:

sanshine:
完美
我也愛這種

ooohyoung:
好的
你真的肯定你是記得我的?

sanshine:
我記得啊!
深色頭髮、神明般的小麥色皮膚
只用來當裝飾的假圓框眼鏡

elmo笑聲

ooohyoung:
喔天
你真的記得我耶

sanshine:
我說了算

ooohyoung:
那不是elmo笑聲

sanshine:
那是elmo笑聲

ooohyoung:
不是!

sanshine:
那超他媽高音耶先生
你可以飆到多高音?;) 

ooohyoung:


呃呃

sanshine:
晚上見,喜歡大杯白巧克力咖啡、多焦糖和巧克力醬、加忌廉和巧克力粉的友榮。

ooohyoung:
好的

父母和我

ooohyoung:
LKSAKFJAKFJALFKJA;LSKFJALKFJADLKFJALDSKFJALSKFJALSDKFJALSKFJASLDKFJALDSKFJJASL;KDFALSKFNADLSKFJALKDSFJALSKFJASL;DKFJASLKFJALSKDFJALKSDFJALSKFJAL;SDKFJALSKFJASLDKFJASLKDFJASLDKFJSLDKFJALSKFJ

ooohyoung:
噢讚啦我的手機現在懂得自動選這堆字了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