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甲們(和鍾浩)

 

joong:
寶貝你可以打電話給我嗎?
我快遲到了但我找不到手機

joong:
……
為什麼我在三十秒內收到六通電話

uno bitches:
等等

Superbaby:
等等

yeoyeoman:

MaNGo:

ooohyoung:
是誰

Mars:
弘中
這裡是群組

joong:

uno bitches:
我的天啊

ooohyoung:
兄弟我他媽死了!

MaNGo:
那個真正的寶貝是誰啊哥!
我們都以為是自己!
真 相 是什麼!

Superbaby:
客觀來說我沒有認真看然後以為那是寶寶
我以為是我

uno bitches:
uwu

ooohyoung:
uwu 

MaNGo:
U W U ( ´`)

joong:
我們可以忘記發生過這件事嗎

yeoyeoman:
當然不可以
那個寶貝是誰

Superbaby:
我無法不注意到星和哥意外地安靜

Mars:
先不要

joong:
拜託先不要

uno bitches:
天啊幹
是星和
星和是那個寶貝
 

Mars:
*星和哥 

ooohyoung:
他只會在隱瞞事情時才那麼在意敬語!
星和是那個寶貝!

joong:
啊算了
兄弟之間叫對方做寶貝
非常正常

會發生啊

MaNGo:
呂尚

yeoyeoman:
是的旼琦

MaNGo:
你有沒有試過
人生中有那麼一次
叫我
寶貝

yeoyeoman:
我沒試過
我有自尊心

ooohyoung:
你沒有

yeoyeoman:
我會殺了你

ooohyoung:
我記住了

Mars:
我喜歡弘中的提議
忘記發生過這件事的部分

joong:

我超他媽聰明

uno bitches:
欸哥
你遲到什麼
準確地說

joong:
我和星和要去某家二手店
我要買燈
然後我們大概會去吃晚飯

Superbaby:
這是純友誼?

Mars:
是的

joong:

Mars:
弘中明確表示過我不是他的理想型

joong:
我從沒
那不是我的
星和

yeoyeoman:
旼琦和潤浩剛敲了我的門
他們帶了瓜
新鮮的
請繼續
(專注的眼神)

Superbaby:
我覺得我們有點侵犯他們的私隱了

ooohyoung:
他們用他們的事來侵犯我們基情滿滿的聖地了
給我留一點瓜 我正在過來

Superbaby:
欸等等我覺得被孤立了 :(

uno bitches:
過來啊
呂尚的床上還有位置

yeoyeoman:
其實沒有但你還是可以過來
我們愛亂七八糟的甲甲式崩潰

*******

 

Superbaby:
20分鐘過去了
你們至少解決掉你們的甲甲式崩潰好嗎 畢竟是你們先開始的

ooohyoung:
老實說
我覺得被背叛了

yeoyeoman:
鍾浩坐在我的脊髓上
我什麼都感覺不到

******* 

Mars:

抱歉啦大家
弘中找到電話了所以我們去了買東西

ooohyoung:
然後呢?

Mars:
然後什麼都沒發生

Superbaby:
幹話
我拒絕白白地在呂尚的房間看潤琦舌吻看了兩個小時
你們現在馬上給瓜

yeoyeoman:
不要生氣,我覺得這只會令潤浩勃起

Superbaby:
噁心

Mars:
我們剛吃完晚餐
沒了

ooohyoung:
在哪裡吃

Superbaby:
燈光暗嗎

yeoyeoman:
浪漫嗎?

joong:
旼琦推薦的那家小餐館
他突然毫無來由地說是好餐廳的那家

MaNGo:
我上來喘個氣但現在我無法呼吸
你和哥在那家我向潤浩告白的咖啡廳
那家有情侶餐牌的咖啡廳
而且還是約會用的晚餐餐牌

Superbaby:
雖然有點過度重複了,這是純友誼嗎?

joong:
這不是約會

ooohyoung:
誰結賬

Mars:
弘中

yeoyeoman:
他為什麼要這樣做

joong:
因為我約星和出來
叫他幫我選燈

Superbaby:
簡單來說:最後那句是無關的,我們可以不用理
「因為我約星和出來」是唯一重要的事

yeoyeoman:
直男獲得了一分

joong:
這不是約會!

ooohyoung:
弘中什麼都沒有啦88888888888

Mars:
緊急轉換話題
友榮
你聯絡傘了嗎?

ooohyoung:
誰?

uno bitches:
友榮,你不用向我們撒謊啊

ooohyoung:
我沒有啊
我不認識什麼山姆

MaNGo:
這好傷心喔

yeoyeoman:
友榮,我們講過了吧
沒問題的
我沒問題的
 

Superbaby:
我感受到你在我下面顫抖 

yeoyeoman:
因為我到極限了,鍾浩
不是因為我對這個話題有什麼反應

Superbaby:
隨你說啦朋友

ooohyoung:
說真的大家 我根本不在意要不要去聯絡傘。
我可以找另一個傘。
類似但不會是情緒恐怖份子的人。
我猜。

joong:
友榮
你只有在不高興時才會用那麼多句點

ooohyoung:
啊你繼續你的約會吧,小不點

Mars:
那不是約會

uno bitches:
我也沒有把手伸到旼琦的褲子裡

yeoyeoman:
你絲毫沒有羞恥心的嗎!
我發誓我絕對會天殺的讓你們徹底洗乾淨和翻新那張沙發!

uno bitches:
弱者才會有羞恥心

******* 

MaNGo:
所以呂尚把我們趕出門了

Mars:
全部人嗎?

yeoyeoman:

只有那兩個沒有自制力的人

uno bitches:
他拿走了我們的瓜

yeoyeoman:
嫖妓稅

ooohyoung:
幹哈哈哈

joong:
友榮,聽著
如果你想要跟一個對這個叫崔傘的人沒有任何奇怪偏見的人聊天的話,我和星和隨時都在

ooohyoung:
那是因為你們老是黏在一起

Mars:
無關

Superbaby:
*最有關係

joong:
拜託你
我在嘗試發揮父愛精神

Superbaby:
不存在的字詞

joong:
兒子我愛你但媽的閉嘴

Superbaby:
知道了父親

joong:

總之
我在講什麼

Mars:
其實你還沒講到重點啊小弘,但我猜你想說的是
如果你想我們給你意見的話我們會很樂意幫你
「我們」指弘中和我
不是其他這些邪教教徒

Superbaby:
:(

 

Mars:
不是其他這些邪教教徒
(和鍾浩)

ooohyoung:
大家都把他看得太重要了
他只是一個男人
大海裡還有很多其他男人啊
不是嗎?

yeoyeoman:
我希望他們有鰓

ooohyoung:

MaNGo:

Mars:
好有用。

ooohyoung:
真的啦大家
一切在我控制範圍內
我會忘記山姆和他熾熱的
slut drops
你們看
我已經忘掉他的名字了

Superbaby:
情況變得越來越糟糕了

ooohyoung:
我只是在做你們想我做的事而已啊?
我試圖完全不提到傘
但不
你們偏要逼我講
所以我現在嘗試從我的春夢中醒來
但又不行了??
蛤???

yeoyeoman:
好好
大家停下來吧
現在有點問號了 友榮在做那個什麼強迫自己忘掉自己的感情的行為
我不喜歡別人碰我的東西啦
如果我清楚知道那些東西本來在哪的話
 

ooohyoung:
呂尚
拜託快點找到性愛對象
我可以把這條毛巾折成兩半

yeoyeoman:
那真的100%有需要嗎

Mars:
呂尚
寶貝
先不要

uno bitches:
喔所以呂尚才是那個寶貝啊……

Mars:
我才是那個寶貝你給我收回你的言論!

joong:
星和

Mars:

Superbaby:
……所以這是純友誼?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