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章滿滿的友尚!

2 bros chillin in a chat room
(因為這個是從歐美迷因演化出來的所以我就不改成中文了)

ooohyoung:
喂兄弟

yeoyeoman:
怎麼了兄弟

ooohyoung:
 

yeoyeoman:

ooohyoung:

哈囉

yeoyeoman:
……哈囉

ooohyoung:
阿囉哈

yeoyeoman:
我在上課,友榮。

ooohyoung:
我知道
我記得你的時間表
還加到手機月曆了
而且我有你的課堂的鬧鈴
 

yeoyeoman:
……
你需要更多朋友

ooohyoung:
你亂講
我有一堆朋友
但只有一個好朋友
 

yeoyeoman:
鍾浩嗎?

ooohyoung:
閉嘴

ooohyoung:
只有一個最豪的朋友

yeoyeoman:
你是12歲小屁孩嗎

ooohyoung:
總之
怎麼了 男人

yeoyeoman:
友榮。
我剛剛不是說我在上課嗎
你開始了這個對話
現在請你在我的教授再次成功催眠我之前繼續講話

ooohyoung:
知道啦啦啦啦啦啦
那個
我只是在想
你有沒有因為那個
你懂的
傘的事
而氣我的話

yeoyeoman:
危局。

ooohyoung:
我不知道那是個官方名稱

yeoyeoman:
絕對是
有牌照的
公開的
官方的

ooohyoung:
喔給
但你還沒回答我耶 :(

yeoyeoman:
沒有,友榮。我沒有氣你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能力這麼做
這件事才是令我生氣的
所以

ooohyoung: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用我爆錶的可愛度而令你生氣的

yeoyeoman:
你是在找藉口稱讚自己還是

ooohyoung:
不是
其實我是想你這麼做的啦

yeoyeoman:
我知道這堆話都是有重點的
我要相信這堆話有重點
所以我拜託你
拜 託
快點講重點。

ooohyoung:
老實說我講完了
我只是覺得當我們講傘的事時整個群組的氣氛都變得好怪

yeoyeoman:
危局

ooohyoung:
而且我只是想看看然後確認我們的關係有沒有變得奇怪
最好的朋友之間

yeoyeoman:
你每次這樣講就會變奇怪了

ooohyoung:
為什麼大家都不再有趣了

yeoyeoman:
因為大學生活在慢慢地摧殘我們

ooohyoung:
我沒有
我超愛的!

yeoyeoman:
嗯哼我們看看
現在是下午445
你已經上完所有課了
我猜你正在自己的房間裡穿著睡衣褲直接吃著還在包裝裡的
oreos而且第十五次把七龍珠從頭看一次
準確嗎?

ooohyoung:
抱歉啦,我只發現你也把我的時間表記得一清二楚❤️❤️❤️

yeoyeoman:
你沒救了

ooohyoung:
無可救藥地讚

yeoyeoman:
能讓你睡得好的話隨你喜歡

ooohyoung:
多數都靠自慰啦其實

yeoyeoman:
我覺得好骯髒

ooohyoung:
總之
我想確保我們之間沒有芥蒂

yeoyeoman:
我們之間一直都沒有芥蒂

ooohyoung:
然後或者跟你講一點關於傘的事

yeoyeoman:
不了
絕對不要

ooohyoung:
小尚

yeoyeoman:
不要

ooohyoung:
我要你的幫忙!

yeoyeoman:
為什麼
我不想跟這件事扯上任何關係
我知道我大概不可以阻止你去見他
但我可以拒絕給你任何意見
我不會幫助或支持你令自己純潔的心靈被惡魔隨意地摧毀

ooohyoung:
太誇張了
我沒有那麼純潔啦
你懂的

yeoyeoman:
我知道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討厭看到你受傷

ooohyoung:
你怎麼知道我會?
你不相信我嗎?

yeoyeoman:
友榮……
我完全相信你啊
除了你的愛情史外。

ooohyoung:
這由你講出來實在太沒說服力了
我在這裡、這所大學的唯一原因就是因為你跟某人分手然後要我從你自己的低谷裡拯救你耶
我為了你而來了但你現在卻阻止我尋找幸福

yeoyeoman:
首先,幹你娘

ooohyoung:
接受

yeoyeoman:
第二
我不是要阻止你尋樂
我只是覺得崔傘無法令人有超過一晚的幸福感

ooohyoung:
你怎麼知道
你從來都不跟我說關於他的事
甚至沒聽過他的名字
我完全不知道你跟他有一夜情耶你要我怎樣避開他?

yeoyeoman:
我沒有!

我一直希望那從來都沒有發生過
但現在我(還有旼琦和潤浩)有機會從他手上拯救你了而且我還知道你不會允許我們這麼做,但你可以讓我們這麼做嗎?

ooohyoung:
旼琦和潤浩說他們沒有加入你的小聖戰

yeoyeoman:
抱歉我的聖戰超巨大
健碩
雄偉
雄偉得要死的聖戰

ooohyoung:
天啊

yeoyeoman:
我說了算

ooohyoung:
我不想知道 

yeoyeoman:

ooohyoung:
你真的應該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你和傘之間
如果那是一個長篇故事的話我可以過來
我可以帶巧克力和酒

yeoyeoman:
知道了之後你會改變主意嗎?

ooohyoung:
傘殺了你的直系親戚嗎?

yeoyeoman:
沒有

ooohyoung:
那大概不會

yeoyeoman:
那就不需要了

ooohyoung:
但你可以終於放下這件事了啊

yeoyeoman:
聽上去好假喔

yeoyeoman:
你真的想知道的話,你怎麼不在跟崔傘交往後問他
因為你明擺著的會無視我們的良心建議然後跟他交往

ooohyoung:
喔好吧
可以啊
我會等一個好時機的
在他插進來之前
然後我就

「欸,我不是想破壞氣氛,但你到底對我的好友做了什麼而且他為什麼知道我要見你後會突然變成了一個驚世的混蛋?」

yeoyeoman:
謝啦
我是個驚世的人

ooohyoung:
看來會毁掉我們的友誼的是選擇性失明
聽著
知道了
我會
我會再想想的,好嗎?
我會在決定要不要聯絡傘之前認真思考的

yeoyeoman:

好啊
但是
你大概還是會做的吧

ooohyoung:
你沒親眼看到那個slut drop啊呂尚。
那是
神聖的
超越一切的
 

yeoyeoman:
拜託不要
再答應我一件事

ooohyoung:
 

yeoyeoman:
不要隱瞞任何事,好嗎?不要向我隱瞞
如果你還是決定要跟他交往的話,你可以告訴我
我不會生氣

ooohyoung:
你不會?

yeoyeoman:
好吧我可能會
但我不會表露出來
我大概只會在你每次講到他時對著枕頭尖叫一兩個小時
 

ooohyoung:
大學生活

yeoyeoman:
沒錯

yeoyeoman:
但認真的
重要的不是我會不會生氣
我想要知道

ooohyoung:
但我在意啊
我討厭刺激到別人,尤其是你

yeoyeoman:
自我們童年開始你有認過令我氣超過十分鐘嗎

ooohyoung:
凡事都有第一次

yeoyeoman:
正向思考好棒

ooohyoung:
你還在上課嗎

yeoyeoman:
教授因為我看手機而把我踢出去了

ooohyoung:
抱歉

yeoyeoman:
隨便啦

ooohyoung:
要跟我去食堂吃一片披薩嗎?

yeoyeoman:
我有個更好的主意
我叫披薩外賣,你帶你那堆智障七龍珠DVD來,我們一起耍廢
他媽的狗屎友誼
 

ooohyoung:
單看這個我就覺得好暖了

yeoyeoman:
看來我不是唯一的垃圾人

ooohyoung:
我愛我們

yeoyeoman:
我們最棒

ooohyoung:
20分後見?

yeoyeoman:
門開著

arrow
arrow

    貓村月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